請問這種炒外匯靠譜嗎?

時間 2021-05-30 09:43:08

1樓:正心論金

資金託管,都不靠譜!

凡是做資金託管的,都在盯著你的本金。最後你惦記他的利潤沒有到位,本金沒了。

做外匯,需要選擇靠譜的有監管的平台,比如在上面 @外匯天眼FXEYE 有回答的,什麼平台可以在外匯天眼去查證一下,目前有很多的黑平台,一分左右的,都要注意了,或多或少都有些問題,也可以了解到很多平台是不是黑平台,有的不能出金的,都是要規避開的。這一步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性。

我們建議,在選擇乙個平台之後,可以參考從業人員的分析來進行操作嘗試。

關於操作,秉承輕倉止損順勢的操作方式,也可以選擇一些操作的好的實盤賬戶,進行參考跟單的方式去做。

2樓:bolefx

不太明白你說的這種炒外匯是哪種炒外匯,個人投資者建議篩選專業的交易員幫忙管理資金,要是打算專職自己交易不了解這個市場不建議盲目進入,

3樓:鷹的眼睛

現在做外匯的方法方式很多,除了進入黑平台以外,一般都是可以操作的,但是記住收益率超過40%以上的風險都很高,所以小白進入外匯市場的話,不要茫然求利,多細心觀察,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是真的,也並不是所有的操作都是假的,最好是找乙個行業老手帶一帶,不然行業水太深容易溺水。

瑞訊銀行炒外匯靠譜嗎?

江湖百曉生 瑞訊銀行是瑞士上市銀行,之所以很多人炒外匯都是找國外的平台,是因為國內不允許炒外匯,像樓上說的你忽略就可以了,屬於一派胡言,炒外匯安全方面瑞訊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這個不單單是因為你在他那裡做外匯是自己直接對自己賬戶轉賬入金問題,主要是他破產保障10W法郎。就因為資金安全方面做的完美導致瑞...

網戀小哥哥帶我炒外匯靠譜嗎

小維法援助 您遭遇的這種情況是典型的詐騙,通過跟受害者聊感情然後誘導受害者去炒外匯。最後得到的結果只會是被拉黑,我們這邊有很多跟你一樣的受害者。還是謹防上當受騙。 落星楓 為啥要帶?真那麼牛的話,直接給你錢花就行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尤其是這如同LOL帶妹打排位晉級賽一樣的行為。光看妹妹仔的操作,都...

請問這個研究靠譜嗎

xuech117 嗯,這個解釋不一定是完全正確的,從實驗檢測的葡萄糖代謝區域性增加的現象,可能也可以解釋為糖區域性堆積,或者也可以理解為區域性能量刺激血管擴張把糖帶來的過多,可能還是應該測試神經訊號傳遞的速率和正確率比如 打地鼠的擊錘率和正確率 個人簡介不一定正確。 從你給出的資訊看,我個人覺得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