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匯國際是資金盤嗎

時間 2021-05-30 09:43:08

1樓:筱白

海匯外匯和TR外匯模式基本一樣

已經執行快4年了,賺錢的早就撤了

只有這些菜鳥,跟風的人還在拼命進去

如果看見了就趕緊撤吧,晚了全部打水漂

2樓:李遇予

現身說法,剛開進的,實操八個月,乙個朋友下線,投7萬賺10萬下車,期間因為美金漲了還賺了。前期好賺,後期需要很多人來平衡盈虧,出倉巨慢。總體感覺,一,模式的穩定基於交易量的穩定,越後來出資金越慢,二,資金感覺就是自己公司弄的,沒有擔保。

ps.下車太早,現狀不知道。僅供參考。

3樓:無盡黑暗

資金盤無疑,沒有任何一種交易可以穩賺不賠的,如果有這種交易模式還需要拉人頭拉資金嗎?完全可以靠交易發家致富,做過外匯的就知道外匯市場根本無法做到穩賺不賠。無非就是靠不停的新人進來獲得資金維持,無法維持的時候就是割韭菜

4樓:鐵蛋

不是吧,我做了一年了,我爸做了兩年,收益還算穩定,去馬來西亞總部看了也放心。是真的在外匯市場進行交易,勝率穩定。還不錯吧

5樓:影評人9527

海匯國際那可不是一般的資本盤,最基本的資金盤也就吃吃你的手續費和虧損!

這個玩意更利潤,手續費,本金,下線全都要吃,真有他們宣傳的那麼厲害!他們早就發家致富了,還帶你做個屁的AB倉!還發展下線

6樓:洩密君

你的描述中都已經說的很明白了,已經說是資金盤了。

任何資金盤在跑路之前,都沒有人能證明它在作假,只有跑路的那一瞬間,千萬家庭傾家蕩產才讓貪心的人恍然大悟!

資金安全根本沒保障,收益奇高,而且只賺不虧。自己想去吧!

建議認真看看下文,出現下文中的情況,入果你還有能力要回錢,那就去參與吧:

參與境外投資的人們,都來看看馬來西亞MBI的百人下跪!

最近有可靠的資金盤互助盤推薦嗎?

陳壽亮 做資金盤10個人9個人都被坑,你乙個人賺錢卻害了9個人破產,這是種連環效應,資金盤與互助盤你真的了解過嗎,他們真的能幫助你什麼,看著你們互相傷害,我只覺得很可笑而已,到最後錢沒了,親朋好友人脈也沒了,你剩下什麼?給你運氣好一點,賺個幾百幾千,你又能活多久,找穩定的專案好好幹或是找個工作好好待...

什麼是資金盤,有什麼特徵?

是因為這些資金盤其實它滿足了人性當中對於投資的這些需求。從我的觀察來看,如果一位交易者的這個聚焦點啊,就是單純的看利潤是不是很高,是不是非常簡單便捷啊容易操作,就很容易被割韭,這種投資專案我們去看的時候呢,其實抓住乙個最最最本質的東西就是保本還給你高息你就小心了。因為資本這件事情,它的成本如果一旦過...

動物世界這個資金盤還可以玩嗎?

天龍 確定倒了,今天剛出的維護,我好心勸你們,別玩資金盤,早晚倒,動物世界算是有良心的盤了,整了一年,不過也是日落西山了。真正投資要投有價值的東西,不要整虛的,沒意義的,空氣能公升值?我也是過來人,玩過不少資金盤。希望你們別走我的老路,真正投資有價值有前景的東西,才能賺到錢。 國動通訊 我個人覺得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