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世界這個資金盤還可以玩嗎?

時間 2021-10-25 19:01:34

1樓:天龍

確定倒了,今天剛出的維護,我好心勸你們,別玩資金盤,早晚倒,動物世界算是有良心的盤了,整了一年,不過也是日落西山了。真正投資要投有價值的東西,不要整虛的,沒意義的,空氣能公升值?我也是過來人,玩過不少資金盤。

希望你們別走我的老路,真正投資有價值有前景的東西,才能賺到錢。

2樓:國動通訊

我個人覺得還挺穩,使用者量已經達到30幾萬了,玩這種人越多越好就怕沒有使用者量,動物越難搶越穩等那一天隨隨便便都可以搶到那就趕緊退掉吧

3樓:我是誰

6月份接觸動物世界,從剛開始的不信任到懷疑。後來慢慢的了解。後來9月份玩的現在掙了十幾萬了,現在覺得還可以。不過投資有風險,理性投資。

4樓:阿一

目前來說是到了末期,負面新聞不斷!一直說會崩也還沒崩。動物還是很難搶,還是在玩動物世界,相信能撐到年底。但是投資有風險,什麼時候崩是不能說的準的。

5樓:安小格格

反正我還是在玩的,目前來說還是很穩的,每一次搶的都到賬,純利潤。感覺挺好的,反正自己量力而行,不要全部家當投進去,小賺一筆絕對可以

動物世界APP是不是資金盤?

餘生不要缺你 玩互助建議早期介入,動物世界開了這麼久了,建議別去了,心存僥倖的話絕對會損失慘重,如果你已經賺到了,就及時撤離吧。執行了這麼久泡沫已經越來越大了,一旦超出可控範圍就隨時會崩盤 現在這樣的搶單互助平台最短1天就關盤,隨時收割,到時候口袋怎麼空的都不知道,平台玩的是什麼你們知道嗎?就是玩人...

資金盤可以玩嗎朋友都在玩我也玩了幾天確實賺了幾百什麼時間會崩盤呢

小小魚兒不吃飼料 每天都有人問 每天都有人分析 還是每天都有人被割,別做無謂的事了好嗎!你需要的不是 盤 而是不會泡沫的 平台 不是無緣無故不給你提現的 盤 而是本和收益隨時能提現的 平台 如果這個道理不懂,永遠別想在這一塊獲利! 醉清風 確定是資金盤的,一定不要玩!哪怕你覺得我快進快出少賺一點,但...

LOL現在還可以玩APez嗎,如果可以裝備該怎麼出

話話 大亂鬥可以玩上一玩。依然擁有秒人的極致快樂。天賦黑暗收割猛然衝擊眼球收集器最下面一行,第乙個和第四個都行副系個人喜歡精密的 裝備暗夜收割者,巫妖之禍,其它就隨便。怎麼爽怎麼來。對上ad,刺客和法師都是一套的事,莫得理講! 蘿蔔頭 可以玩,但容易被針對,且前期接援能力不佳,清線能力低又非常吃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