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心陪玩,如果不主動找單,還可以接到單嗎?

時間 2022-01-22 17:06:12

1樓:騰躍文化

作為乙個開了三四年工作室的來說基本上廢了為什麼不主動接單呢,去找老闆呀……

2樓:你要天天都開心

聽說比心競爭大,說白了就是陪玩多,如果不主動,估計接單不多

3樓:安億科技

主要接單平台就是在比心平台大使用者多

想穩定單量肯定要要多養號核心也是養號

學會養號了在哪個平台都可以接單

現在很多用模擬器指令碼接單的很不靠譜

比心現在也在封模擬器搶單

我入行的早有哪些不懂的可以詳細的問我

4樓:路澤

可以接到單子,但是你要知道如何去運營乙個賬號,只有賬號權重高了,單量才能穩定,可以看我的主頁!

5樓:乙隻喵

感覺不太能最好有個可靠的隊伍這裡

6樓:堂前燕

可以,總會有人經過不短的時間點到你

7樓:櫻玖

難,好像比心陪玩還要養號才能接到單子

8樓:

可以。但是我不想接單,所以至今沒有收入。

其實很簡單,頭像是你的美照,裝模作樣捏著嗓子錄音。然後,總會有人主動想嘗試找你打一把。只不過我都以沒空拒絕了。

我比較好奇陪練,於是註冊了,但我覺得和陌生人聊天挺尷尬,所以一直不想接單。

9樓:多少

如果你是大網紅,應該可以,其他的就算了吧

10樓:張蛋蛋不吃獼猴桃

反正我沒接到過單單單單單單單單單啊阿啊阿啊阿啊

11樓:苗苗

不行,得一直搶,有的單不能接,做好評的,還有就是不要在上面發帖問怎麼接到單子,會關閉即時單備註

12樓:蓋世湯圓

應該接不到,不如你試試降價吧,先打好關係,然後再提價。

13樓:giao

不可以的,首先在搜尋的時候肯定不會推薦沒有接過單的新人,再乙個,一點介紹和好評都沒有,別人怎麼會點你呢?

14樓:聽見

可以,但你要開啟秒接單,還有就是活躍賬號,多發一些動態,老闆自然會來。我也在比心上陪玩,可以相互幫助。希望我能夠幫助你

15樓:熱夜之夢

不可以,我已經註冊十天了,還沒有老闆點我

16樓:風裡有晴詩

比心陪玩不主動找單怎麼可能接到單,入會可以隨時接單

17樓:噠噠噠嘿

在新手期比心平台會推薦,後期只能靠搶單了。

比心的單真的難搶,可以考慮其他陪玩途徑

18樓:wxc54a77f9da1dddf8

想讓別人找你?有聲音好聽的,技術好的,憑啥主動找你

19樓:我又走丟了

我也做過這個,不主動找單的話也會有老闆主動找你,只是機率比較小

比心陪玩能當職業嗎?

u1s1,單純陪玩打職業太難了,比心平台又有太多限制,技術過硬的話,私活陪練覆盤,勤奮點,2020的今天月入過萬不是問題,不開玩笑 吃雞五元一單 王者八元一單 需要的dd 你的想改變嗎?1到10分,10分 你會不惜代價地改變 1 你不會行動,只是呆在原地,希望好事自然發生 你給自己改變的決心打幾分?...

接比心app廣告的主播找的女陪玩都是有劇本的嗎

早安公主 先說結論,是的 就在今天2020.8.12 我剛好在看智勛的直播,點了個比心陪玩 妹子自稱是易烊千璽的粉絲 智勛跟妹子說自己是偶像練習生 妹子問怎麼才能追到易烊千璽 智勛說首先你要在南韓十八歲女團出道 22歲回國演戲 獲得影帝稱號 等等等等 好巧不巧,我今天剛好在知乎上看見了這個回答唐卡拉...

女朋友在比心當陪玩,我應該生氣嗎?

旺仔小饅頭 如果僅僅是在比心當陪玩,我不知道你為什麼生氣?如果是你非常不喜歡她去做陪玩,而她瞞著你去做,那你應該生氣。一般來說女生去做陪玩也就是為了賺點錢,又簡單來錢又快,如果做得好為什麼不去做呢? 凜若 你應不應該生氣,要看對方的給你的底線和自己的底線。我6年陪玩,只接遊戲單類,純技術陪玩。想出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