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身比較胖的長腿妹子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時間 2021-05-30 09:43:08

1樓:嫣然時尚穿搭

上身胖的人基本就可以定位為蘋果型身材了,上身胖的人是肩膀寬,而且手臂也粗,背厚,但是小腿是比較瘦的。

1、無袖的衣服。包括吊帶衫,背心、背心裙等等。因為這些服裝不僅露出了你的厚背、肩寬和粗手臂,更加有可能吸引別人的視線去注意你的這些缺點,所以,這類衣服避免選擇。

2、一字肩的衣服也不要去選。但是,斜肩的款式就好看很多了。像蔣欣這樣,只露出一半的肩膀是不是更加顯瘦呢?

3、上衣有複雜設計的款式。

蘋果型身材本來就比較壯,上半身如果設計複雜,會增加整體的面積,整個人看起來就更胖更壯了,複雜的設計只會讓我們的上半身更加突出,更加的臃腫。

4、蘋果妹一定要避免輕薄、貼身、柔軟的面料,如下圖,沒有支撐力的面料對於蘋果型身材來說就是噩夢般的存在。不但沒有修身,反而完全暴露了蘋果妹的身材缺陷。所以,敲重點,挺括的面料才是蘋果妹的福星。

look1:利用揚長避短的方法,弱化上半身,強化突出下半身優勢。所以,上半身盡量選擇線條簡約款式,下半身可以有設計點的款式。

斜肩白色毛衣,搭配絲質半身裙,露出細細的小腿,這樣既隱藏了上半身的不足也突出了下半身的優勢。

look2、利用視線轉移法,將別人的目光吸引到上半身以外的地方去。而且盡量把腰線突出了,把小腿露出來就好看了。

look3,推薦開衫的搭配。開衫有很好的修飾身材的作用,針織衫開著的門襟能夠將腰身修飾,緊貼手臂的衣袖展現纖細手臂,恰好將注意力轉移。開衫不僅可以幫你很好的掩飾腰腹部的體積感,還能讓你顯瘦!

上身胖的人這些穿著要點,你學會了嗎?

2樓:T恤王子周

基本看顏值。如果要說真要搭配,休閒為上上品。越簡單越好。比如休閒T恤單品,下搭短,七分 9分褲,帆布鞋。顏色搭配就要參考一下今年流行色。

3樓:程紫顏

上身比較胖是胸大?肩寬背厚?還是手臂粗?還是沒有腰身腹部肉多?

女生倒三角身材該如何穿衣? - 紫顏Caroline 的回答 肩寬請參考一下這個

胸大的妹子適合穿什麼漢服?

楊絮白 你可以試一下宋制褙子,我五一穿了,我個人體重多少我就不說了cup是c 總之很顯瘦。當然我覺得其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穿漢服的時候不能穿文胸,我穿的是法式蕾絲內衣,對天氣太熱了我實在穿不了文胸了 下面上圖。我的漢服初次嘗試,效果非常喜人!夏天穿綠色真的好舒服啊,淺綠像枝頭的芽,墨綠像繁茂的樹冠,...

一公尺五八的妹子適合穿什麼漢服

你在魚弄我嗎 看形體,158 60kg和158 40kg差別可海了去了,腰粗腿不粗,腿粗腰不粗,肩寬胯不寬,胯寬肩不寬,肩寬並胯寬,這些都不一樣 肩寬盡量避開交領,胯寬上衣挑長的,腰粗也是 還是齊胸吧我覺得,但是得有垂感的那種布料,那種紗的可能會很膨!再有齊腰的可能會顯矮,本人就是一五八,這件兒齊胸...

個不高還大胸的妹子適合穿什麼樣衣服?

吃瓜子的倉鼠倉 別的答主已經說過了v領,寬鬆等衣服型別 來來來有沒有過考慮穿齊胸襦裙 胸小的妹子穿襦裙會掉,可是胸大的妹子就,咳咳 襦裙啊或者相似的漢元素小裙子啊都很好看 如果要買漢服的話記得要區分山正吖,有的漢服是盜版的 還有乙個辦法,把胸裹小。tb上有賣那種平胸神器的,裹起來的確胸會小一圈 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