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EA智慧型交易靠譜嗎?

時間 2021-06-12 15:21:26

1樓:Eric

看什麼核心邏輯,怎麼風控,沒有絕對,市場上絕大多數都是乙個執行工具,沒有ai 人工智慧學習參與,所以都有侷限性和實效性,需要不斷更新公升級

2樓:那一瞬的精彩

這玩意不靠譜啊,我之前有個朋友用過,剛開始掙了點後來全部出去了還虧了,還是要靠自己啊你見那個好的交易員是用ea的都是手動的下倉平倉的

3樓:杜氏叄叄

EA的背後也是人,比人強的是執行。

雖說交易的本質千百年年來未曾改變,但每個時代的風格,型別,產品是不一樣的,交易說難,難於登天,說簡單,一層窗戶紙,所需要的無非是耐心的等待,勇敢的入場,決絕的出場而已,但凡有點基礎,找個品種,日線,一小時,幾根線一划拉,總能找出點規律來,既然有規律,剩下的無非就是概率和運氣。

4樓:方鑫鑫鑫鑫鑫

任何交易想著成功的前提條件是作為交易者必須對交易有乙個「正確的認知」。我所理解的交易是正視風險和收益是並存的,EA交易的目的是理念落地而不是技術落地!

5樓:再苦也別忘記笑

EA靠譜,但是持續賺錢的ea很少。市場是一直變化的,ea也是需要一直改變的,正如我們的交易系統一樣,總不可能一直適應市場,需要不斷改進。自己學會編寫ea,會對ea的理解和改進大有幫助。

6樓:匯易雲

說是智慧型反而更機械程式化。他又好的一點就是更能機械無感情的取執行某一類獲利型別,所以會出現有獲利的一陣。選擇ea除卻要關注價錢外,執行的邏輯及執行的環境都是要考慮的,可能會有的ea在這個平台執行的很好,但換個平台就死虧死虧了

7樓:K線上的舞蹈

1:靠不靠譜得看你;2、因為人性是:回報率高最好,這往往就是陷井。

3:如果有人說ea年化好幾百倍,別碰。4:

如果說年化20-100%比較靠譜;但是也要看回撤。回撤太大也不行。

現在還有靠譜的外匯交易平台嗎?

興隆 題主你好 外匯交易平台靠譜的有很多很多 點差和槓桿則需要你自己去篩選了,有的平台點差和槓桿是固定的,有的平台槓桿則是可以申請調節的。這個肯定是需要根據你的要求來進行選擇。至於最後那個問題。現在外匯平台出金是沒有手續費的,沒有手續費。出金最大的費用就是匯率的問題,跨行轉賬或者匯率產生的費用都是由...

kkr外匯靠譜嗎?

匯市女人 三無黑平台,建議遠離,估計應該已經跑路了 無監管,假監管 不是MT4交易軟體 這種黑平台,非常好判斷,一定要遠離,不要去操作,這種黑平台風險極大,切記 菲比尋常 再加入市場之前,有不確定因素來這提問或是參考一些第三方平台確認券商的評價,還是有基本參考值的。要做投資,除了投資上的專業,基本的...

老虎金融(外匯)靠譜嗎?

小C先生 不管出金是否順暢,只要沒有國際認證的監管,那就一切都是沒有保障的,因為做外匯的我們,本來在國內就是灰色的,如果再連使用的平台都沒有當地國家的監管,那不是更加危險。還有就是有些黑平台所提供的的所謂的監管號有可能是盜用了別人,只是英文看起來像是,但是其實根本就不是黑平台的監管號,所以跟人還是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