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r外匯靠譜嗎?

時間 2021-06-07 18:52:56

1樓:匯市女人

三無黑平台,建議遠離,估計應該已經跑路了

無監管,假監管

不是MT4交易軟體

這種黑平台,非常好判斷,一定要遠離,不要去操作,這種黑平台風險極大,切記

2樓:菲比尋常

再加入市場之前,有不確定因素來這提問或是參考一些第三方平台確認券商的評價,還是有基本參考值的。

要做投資,除了投資上的專業,基本的塞選認知也可以了解下:

1)監管單位:

監管單位中又分為國際監管(在岸)、離岸監管以及監管的力度

-國際監管中像是英國FCA、澳洲ASIC、美國NFA等都是在岸監管,監管單位要求嚴格,申請單位(券商)除了要在當地設立實體辦事處,股東、董事等核心人員也需在此辦公,申請過程需要提供資產證明、繳交一定保證金、經過嚴格審核及兩年以上觀察期。獲得牌照的券商需替該管轄範圍內的居民服務,而在此監管下的交易也會受一定的法律保障。

-離岸監管的話申請條件相對寬鬆,不需要以上這些嚴格的手續。想跑路也相對容易。

除了以上監管的牌照又有力度的分級,MM(全牌照)、STP(直通)、AR、再下去細分還有很多等級。

力度的等級也等於保障的程度跟券商的實力,而在塞選券商時除了至監管單位官網查證牌照是否屬實之外,我本身會在做日期的對照,該券商成立年限跟牌照申請年份是否吻合,從這也可以看出套牌嫌疑。

而就今天你詢問的此家券商,毫無任何監管,你說沒實力拿國際監管那也罷,連個離岸都不拿,要做生意連點誠意都沒有。

有時後交易者也讓人不解,券商百百家為什麼非要做一間毫無保障跟沒名氣的。要說出事你連個跟你一起維權的人都沒有...

3樓:興隆

沒聽過的平台。

建議把平台官網,交易軟體等截圖出來看看。

光說個名字,還是那種搜尋不到的實在沒有太好的辦法給你判斷。

不過這種搜都搜不到的肯定不能信的。

老虎金融(外匯)靠譜嗎?

小C先生 不管出金是否順暢,只要沒有國際認證的監管,那就一切都是沒有保障的,因為做外匯的我們,本來在國內就是灰色的,如果再連使用的平台都沒有當地國家的監管,那不是更加危險。還有就是有些黑平台所提供的的所謂的監管號有可能是盜用了別人,只是英文看起來像是,但是其實根本就不是黑平台的監管號,所以跟人還是推...

外匯EA智慧型交易靠譜嗎?

Eric 看什麼核心邏輯,怎麼風控,沒有絕對,市場上絕大多數都是乙個執行工具,沒有ai 人工智慧學習參與,所以都有侷限性和實效性,需要不斷更新公升級 那一瞬的精彩 這玩意不靠譜啊,我之前有個朋友用過,剛開始掙了點後來全部出去了還虧了,還是要靠自己啊你見那個好的交易員是用ea的都是手動的下倉平倉的 杜...

請問這種炒外匯靠譜嗎?

正心論金 資金託管,都不靠譜!凡是做資金託管的,都在盯著你的本金。最後你惦記他的利潤沒有到位,本金沒了。做外匯,需要選擇靠譜的有監管的平台,比如在上面 外匯天眼FXEYE 有回答的,什麼平台可以在外匯天眼去查證一下,目前有很多的黑平台,一分左右的,都要注意了,或多或少都有些問題,也可以了解到很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