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i外匯平台靠譜麼 說是英國監管

時間 2021-05-14 13:09:17

1樓:笨蛋

被乙個叫GMI平台騙了70多萬,想死的心都有了!!被騙了就說你們是正規平台,而騙我們的是假冒平台!為什麼你們不去查處那些假冒平台,而給那些詐騙犯有機會利用你們平台實施詐騙手段!!!

2樓:王晨軒

英國監管確實沒有問題,並且翻牆在FCA官網也可查詢在監管中,如果懂行的圈內人,GMI是除了退出國內的大平台以外(退出國內的不是成本加高就是開在某個機構IB下面),GMI年頭口碑成本環境屬於主流平台前幾的。

3樓:格物

這家平台在國內執行五年多了,在上海參加金博會時在俏江南酒店和gmi英國老闆同桌吃過飯,這家平台優缺點參半吧!算是乙個三類平台!

4樓:閒不住的查查

目前正在監管中的機構有:英國FCA,監管號:677530;法國AMF,監管號:76295。

建議廣大投資者選擇平台進行開戶交易前,一定要多方面進行核實考量。

5樓:魔法使小沫沫

不靠譜,如果國內沒有固定辦公室,又一直在國內做,很有問題,且那個gmi 是VN監管,等同沒有監管,他受FCA監管的只面對歐洲機構客戶

6樓:ONEV匯市基金擔保

GMI平台事FCA旗下監管的平台,沒有問題。做外匯需要選擇好的平台,一類監管的基本不會出問題,即使出了問題也會有相應的保護機制和賠付計畫。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等等東南亞的盤子基本不做考慮,百分百假的。

就像普頓一樣,去年就呼籲大家出金,結果不被理解,目前爆倉,血本無歸!

沒有相應的金融知識儲備,最好別碰外匯。

投資的基本態度是要了解,飢不擇食和因噎廢食都不可取。外匯之路,充滿盈利與虧損的刺激,珍重!

7樓:宇哥說財經

這個平台之前用過,現在怎麼樣不清楚,別總聽別人的,懂行的畢竟少數,建議你選擇好平台後別著急立馬正式交易,測試一下先。自己體會體會

8樓:Sundy

在用gmi,用了接近兩年,看平台看三點,一監管,二槓桿,三返傭,四出金問題。gmi的監管可以自己查一下;槓桿最高500倍,可根據自己需要調整大小;gmi的返傭相比較其他平台比較高,佣金需要對比可以交流下;四出金,gmi出金速度算比較快,人民幣結算,而不是美金,每年每個人有限定的美金兌換額度,如果選擇出金平台是美金結算的需要留意一下。

9樓:a鐵血榮光

上個月剛跑了乙個外匯跟單平台。…………

如果高收益低風險並且零基礎也能投資的話,不要看了,你能從他那裡拿到收益,但他想要的是你所有的本金。

10樓:外匯天眼FXEYE

GMI平台還是可以的,受英國FCA直通式牌照監管(監管號:677530),監管有保障

安全性上來說是沒有問題,但也要注意他有很多假冒的套牌平台

像這家平台就是套牌平台,對於外匯平台不清楚的人可能就在這家平台入金了,然後出了問題還以為是正規的GMI平台。

11樓:沙哈拉的大香蕉

GMI是fca監管的,不過在我在匯聊上面看好像點差有時候浮動,出入金到還好,不過你還是自己去看看吧,基本上普遍平台都是有一些不如意的

12樓:外匯 行業人

我不覺得gmi很穩,我也不承認它乾乾淨淨。至於經營時間,我也不覺得它久,你去做老的,大的不好嗎,行業內沒有太多惡意操縱的不好嘛?

哦對了,你說FCA啊 ,乙個stp牌,嘖嘖嘖,英國的槓槓是多少你知道吧?

13樓:外匯圈的Kent老師

這個是受英國監管的,您要確定是真實的GMI,防止有人冒充它。同時開戶監管在英國是會有保險的,並且槓槓不高,1:30,除非賬戶開設到其他國家槓槓才會比較高。

大致就這樣,以前我還和他們談過一次合作。 希望幫助到你。

14樓:在人間

我用自己寫的軟體暴力測試過這個平台,點差可以,別的方面也沒發現問題,基本上判斷不是對賭平台,市面上的絕大多數都是對賭平台。

外匯保證金 icmarkets 平台是否靠譜?

BlueDolphin818 具體要看樓主對靠譜的定義是什麼?單純來說資金安全的話,短期內IC Markets應該是沒有問題的,畢竟目前的體量還是很龐大的。但是長期不看好,除非轉型。IC,一家前嘉盛員工出來搭建的零售外匯經紀商,得益於成功的模式,目前在零售外匯發展落後的市場做的風生水起。比如中國市場...

怎樣分辨外匯平台是否正規,是否靠譜的?

這裡不想說一些事實。當年的鐵匯事件,這才過去了多久,就好了傷疤忘了疼?鐵匯拿了英國FCA權威全牌照,最後要卷錢跑路的時候,投資者的權益何在?說的不好聽一些,這種殺豬盤跑路的時候,豬一點反抗能力都沒,只能仍人宰割。國外監管對國內使用者根本就沒有任何意義,醒醒吧。 哥已是傳說 沒有正規的平台,不存在。因...

什麼樣的外匯平台最靠譜呀?

閒不住的查查 什麼樣的外匯平台最靠譜?直接在機構官網查詢資訊就是最靠譜的驗證方式了,在監管機構官網查詢平台真假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在平台宣傳的監管機構官網中輸入監管號進行搜尋,需重點看這三個關鍵點 1 公司的名稱是否與該公司官網上公布的名稱一致 2 監管機構登記的ID是否與該公司網上公布的ID一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