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訊銀行炒外匯靠譜嗎?

時間 2021-06-05 18:32:33

1樓:江湖百曉生

瑞訊銀行是瑞士上市銀行,之所以很多人炒外匯都是找國外的平台,是因為國內不允許炒外匯,像樓上說的你忽略就可以了,屬於一派胡言,炒外匯安全方面瑞訊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這個不單單是因為你在他那裡做外匯是自己直接對自己賬戶轉賬入金問題,主要是他破產保障10W法郎。就因為資金安全方面做的完美導致瑞訊開戶和入金都比較麻煩,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交易成本高,入金有限制,服務不好不及時等等很多問題,新手不要接觸,等下怎麼出金你都弄不懂

2樓:精準維權

很多人都說靠譜,在我看來很不靠譜,不管是哪家監管,也不管資金有多麼安全,請問,就好比汽車,國外的牌照,在咱們國內能開嗎,在大陸有合法經營許可嗎,納稅了嗎,如果沒有,通通不能碰。

3樓:外匯開戶經理

瑞士瑞訊銀行,行業公認資金安全。

好多平台想著借助銀行提公升自己,殊不知那是東施效颦,只是硬生生的貼上去罷了。

說是自己和某某銀行有關係其實那關係就好似我和銀聯四大行:中農工建都有合作(我存錢了,裡面我有資金,可笑不?荒唐的合作關係吧)

真是低俗欺詐消費者!這個想法也是low到家了。

瑞訊銀行,盛寶銀行都是貨真價實的!

祝大家交易順利,早日富可敵國,用安心靠譜的券商去交易。

4樓:小嘟愛交易

就是開戶入金出金入金很麻煩,可以選擇主流平台icmarkets trademax tickmill等。我做了7年外匯,專門分析各平台優劣。

請問這種炒外匯靠譜嗎?

正心論金 資金託管,都不靠譜!凡是做資金託管的,都在盯著你的本金。最後你惦記他的利潤沒有到位,本金沒了。做外匯,需要選擇靠譜的有監管的平台,比如在上面 外匯天眼FXEYE 有回答的,什麼平台可以在外匯天眼去查證一下,目前有很多的黑平台,一分左右的,都要注意了,或多或少都有些問題,也可以了解到很多平台...

網戀小哥哥帶我炒外匯靠譜嗎

小維法援助 您遭遇的這種情況是典型的詐騙,通過跟受害者聊感情然後誘導受害者去炒外匯。最後得到的結果只會是被拉黑,我們這邊有很多跟你一樣的受害者。還是謹防上當受騙。 落星楓 為啥要帶?真那麼牛的話,直接給你錢花就行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尤其是這如同LOL帶妹打排位晉級賽一樣的行為。光看妹妹仔的操作,都...

kkr外匯靠譜嗎?

匯市女人 三無黑平台,建議遠離,估計應該已經跑路了 無監管,假監管 不是MT4交易軟體 這種黑平台,非常好判斷,一定要遠離,不要去操作,這種黑平台風險極大,切記 菲比尋常 再加入市場之前,有不確定因素來這提問或是參考一些第三方平台確認券商的評價,還是有基本參考值的。要做投資,除了投資上的專業,基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