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法語初學者有什麼好建議?

時間 2021-06-05 18:32:33

1樓:法銳教育

初學者最重要的還是要打好基礎, 特別是發音練習。 還有就是法語本來就是一門非常難的語言, 所以要對自己有耐心,如果覺得很難在短時間中提高, 不要灰心需要堅持練習。 聽力要常常聽推薦每日法語,沒有乙個純法語的環境就要多練習跟讀,如果可以背誦課文更好。

上學的時候認真對待語法, 法語會慢慢好起來的。

2樓:洛木

多跟讀,目前階段盡量學好發音,可以跟著每日法語聽力讀課文,模仿他的語音語調,多記單詞擴充詞彙量。還有就是跟著老師踏踏實實學語法,否則以後會很難搞定語法的(來自一位法語專業大二學生的血淚教訓,嗚嗚嗚嗚~)

3樓:假面騎士扯騎

假如身邊缺乏教師資源:

最開始可以通過語法漸進和詞彙漸進兩本輔導書,打好一定的詞彙和語法基礎,對詞性、動詞變位、語式/時態、句子結構有一定的認識。至起碼,對於乙個復合了不同時態變位的簡單建構的句子,即使裡面都是生詞,都能通過查字典(法語助手)明白這句話的意思。

fr強化聽力和理解。

對於大一的初學者來講,若能在上面這兩步玩得風生水起,已經甩開很多其他同級的幾條街了。tv5上的資源很多,水平越深,越能挖掘當中的價值,包含一些基本的文化、歷史等資源。

有了一定的水平以後,你也自然能夠根據你自身的水平和學習特色,制定更具體的學習計畫。

當然了,這一切貴在堅持,特別是剛開始學習的時候肯定會有諸多不習慣、不方便。不能堅持,那說了也是白說。加油。

對於滑雪初學者來說,裝備置辦有什麼建議嗎?

沐小柒 滑雪裝備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如果是剛滑雪的菜鳥,建議去滑雪場租,也不貴 如果對滑雪有興趣了能去中級滑雪場就可以考慮買裝備。 大魔王 在你真正決定把滑雪作為乙個正式的興趣愛好且每年有足夠的假期與金錢來滑雪盡量前別置辦,雪場租的足夠了。土豪隨意。如果要買,建議優先順序如下 只針對雙板 1.保暖穿...

對於日語初學者有什麼好的 教材 或 方法 ?

步虛 不請自來,想起當初五十音階段勤勤懇懇的自己,現在覺得好慚愧啊!言歸正傳 日語入門最重要的還是五十音,推薦乙個明王道日語的王進老師講的五十音課程,網上可以搜到的。記憶的方法十分有趣,而且很有效果。講課也很生動的,不會覺得枯燥,至少我現在回憶五十音的時候想起的依舊是他教的方法!個人覺得比滬江的要好...

初學者想學習簫,各位有什麼建議?

濟南大仙愛搞機 沒什麼建議,如果非要說有的話 1 放心學,這個東西,只要你學,就一定能學會。2 前期吹不好,吹不穩,沒關係,多練就可以了。3 不要買太貴的,一百多的就足夠你前期學習了,簫這個東西是竹子的,它是會壞的。如果你不知道去哪兒買,我也賣 4 練長音練長音練長音練長音練長音練長音。5 練節拍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