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權主義的女人會幸福嗎?

時間 2021-05-31 14:38:24

1樓:我愛巧克力榛子醬

你是女權主義者嗎?如果因為這個原因問,我祝你幸福(禮貌)。如果不是,這是個傻問題。幸福取決於很多因素,比如運氣。女權不女權的在幸福中起的作用可以忽略不計。

2樓:

會啊,為什麼不會呢?

認為男女應該平等的人,怎麼會不幸福呢?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不甘受世俗束縛的人,為什麼會不幸福呢?

誠然,她們一定會遇到非常多的挫折。

比如在這個提問底下,那些對她們充滿了惡意揣測的回答。

但誰的人生,是沒有挫折的呢?

就算撕蔥也會有日狗的時刻,不是嗎?

我倒是覺得,隨意揣測陌生女性的生活是否幸福,還惡意臆測人家一定不幸福一定很悲慘的人,你們才是沒有把自己的日子過好的人。

老婆孩子熱炕頭,沒把你們的心寬過來?

好好過自己的日子吧。

得失她命,你來囉嗦。

3樓:古而樹裡

醉心於權術的人都不能說是幸福

你說武則天幸福麼,維多利亞女王幸福麼,葉卡捷琳娜女王幸福麼,亞瑟王幸福麼,太平公主幸福麼,默克爾幸福麼,梅姨幸福麼,朴槿惠幸福麼,

人活著的意義又不是幸福就好

4樓:蘭飛鴻

屎是不是很臭?

一般人拉完,會怎麼樣?答案不用說,當然是沖掉了啊。沖掉以後就不會臭了。

而如果你非要把屎撿起來到處說這有多臭,抱著屎去宣傳屎臭的,能消除臭味嗎?這種人,是不是蠢?

女權主義也一樣,沒事找事,甚至造謠來宣傳女性有多苦。你說能幸福嗎?

女權主義者會希望自己的兒媳婦也是女權主義者嗎?

耿莉 分型別,一部分會根本會完全放手兒子的擇偶標準。那麼無所謂兒媳是什麼。一部分會希望兒媳是個正常人,懂得權利與義務的對等,那麼叫不叫女權不重要。另一部分,利益當前,親媽都沒權,還說兒媳。講個笑話,在重男輕女的話題下,一邊說母親貼娘家,一邊上認為家裡的東西就該給自己,否則就是重男輕女。她不會想想,乙...

從女權主義的角度,如何看待男人打女人?

從打的雙方來說,雙方實力相差太大,強的一方總會遭到譴責。男打女也一樣,是基於大家預設男方強壯,女方柔弱,如果女方還手大家視為情理之中。也有例外,比如女方很強悍,男方很弱,這時男方還手就不應被譴責打女人了。我認為這樣更為理性一些。堅決不能接受!這種男人簡直應該拉出去餵狗。失態了.早點離開他找個好的歸宿...

女權主義者愛國嗎?

我是乙個無性戀的女權主義者或者將來獨身一輩子的女權主義者,雖然我是男性,但是我接觸的女性都是想要權利,其中一人是我的大同學,我的崇拜者,才華比我好。 冰紅茶 不能全面否定,但感覺很多情況下,女權的想法是 男性讓位給女性,而不是女性上前爭取到與男性同等地位。這樣逆社會發展的思維和愛國相違背 宗教信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