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女權主義最好的辦法是暴力嗎?

時間 2021-11-07 10:27:57

1樓:十五

我是一名女生。

我覺得題主所說的女權應該是田園女權。

我身邊大多數女孩子都並不認同田園女權,這樣的「女權」,我們真的不稀罕。

只索取利益而不承擔義務的人,無論是男是女,都為人所不齒,不是嗎?

因此正確的問題應該是:「針對田園女權這樣的無恥之徒,最好的方法是暴力嗎?」

而不是把矛盾扯到「削弱女性權利」上。

說點題外話,說到無恥之徒,那可是多得很呢。各位想要奴役壓迫女性的廢物,請隨意對號入座。

2樓:

我是女性,但並不贊同女權,我覺得男女應該平等和諧才對;我覺得那些女權確切地說應該是失愛群體極端聯盟吧,所以針對女權最好的方法應該是善意關愛而不應該是暴力,這個世界最堅硬的東西是人心,最柔軟的東西也是人心

3樓:

不是,最好辦法是權利。

別看中華田園女權鬧得歡,在真正的權貴面前只能是一抹塵埃。

就王思聰這樣的,多少女性往上衝。以前婦女能頂半邊天,現在只是個軀殼而已。

4樓:

1、如果你指望從結果上消滅女權,那麼就是如此。

事實上,不論任何一種主義,如果你想迅速消滅它,那麼最直接有效的辦法就是壓倒性的暴力。

而且眼下的女權主義最不擅長的就是暴力反抗,所以效果上會更加明顯。作為證據,世界上各地區女權主義的發展程度,與當地法律對女性的保護程度成正比。只有當法律(女權口中的男權社會)堅決並有效地保護女性人身安全後,女權主義才能發展起來。

而國家整體默許針對女性暴力的地區裡(印度、沙特等),女權主義幾乎沒有發展的餘地。

注意因果關係,並非因為女權崛起了才減少對女性的暴力;而是因為對女性的暴力減少了,女權才能夠崛起。

2、但是,消滅女權並不是「最好」的選擇。

消滅女權意味著壓迫所有女性,因為沒辦法區分出所謂的「女權人士」並進行定點打擊,而壓迫全體女性必然意味著經濟倒退和社會混亂。

現在最好的選擇是促進女權團體產生乙個合格的中心,或者由國家組織代替這一職位。從而引導女權整體合理地爭取權利,並在可能的範圍內實現兩性共贏。

誠然,以目前的社會發展情況來看,理想中的兩性平等在短時間內不可能實現。但是,一味地挑起兩性對立只會帶來更惡劣的後果,也沒有必要。理性領導,合理爭取,才是當下該走的路。

女權主義是文明的敵人嗎?

真正的女權不是文明的敵人。在宋朝以前,男女相對平等,出過不少的女性傑出人物,如婦好,班超,孟母,鍾無艷,那時中華也是世上第一大國。到了封建社會中後期,開始推崇女子無才便是德,女人禁錮於室,無見識,但是沒有受過良好教育的母親很難教育出有見識的孩子,小家如此,整個國家整個民族更是如此。從此以後,國力一再...

女權主義的女人會幸福嗎?

我愛巧克力榛子醬 你是女權主義者嗎?如果因為這個原因問,我祝你幸福 禮貌 如果不是,這是個傻問題。幸福取決於很多因素,比如運氣。女權不女權的在幸福中起的作用可以忽略不計。 會啊,為什麼不會呢?認為男女應該平等的人,怎麼會不幸福呢?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不甘受世俗束縛的人,為什麼會...

渣男是女權主義最大的受益者嗎?

一普通中國爺們 這個倒是無所謂,極端女權自從07年從李銀河的貼吧四處流竄開始,一直在懟願意老老實實過日子的男性,處男羞辱,處情羞辱,然後國女不管什麼原因站隊了他們都好,現在事情已經發展成這樣了,也回不到十三年前了。所以既然國女那麼嫌棄手裡掌握著社會財富的國男,那就放開國界他們想嫁給誰就嫁給誰唄,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