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是女權主義最大的受益者嗎?

時間 2021-05-11 01:18:49

1樓:一普通中國爺們

這個倒是無所謂,極端女權自從07年從李銀河的貼吧四處流竄開始,一直在懟願意老老實實過日子的男性,處男羞辱,處情羞辱,然後國女不管什麼原因站隊了他們都好,現在事情已經發展成這樣了,也回不到十三年前了。

所以既然國女那麼嫌棄手裡掌握著社會財富的國男,那就放開國界他們想嫁給誰就嫁給誰唄,只要國男與她們保持距離,那些中間派再被這些國女坑慘幾次,自然可以做到生育隔離了,到時候國女不管做出多丟人的事情也跟我們沒關係了。

反正我個人娶了外國媳婦,已經逃離了這場內卷,這些恐怖的餓狼也坑不了我了,有什麼手段只管招呼就是,不經過陣痛是無法實現生育隔離的。

2樓:

當女生本身足夠優秀的時候渣男也會變成忠犬。且性與愛這種東西本就是兩情相悅的東西,就算是渣男他也讓你快樂過,為什麼要說什麼渣男不渣男?這種說法的女孩子應該是把自己當做一段戀愛關係中吃虧的那一方,除非是自己為男孩子花了很多錢或者付出了肉體上很大的損失(雙方進行性行為不包括在裡面!

敲黑板劃重點!)我覺得說前男友渣男的大部分女孩子都是對自己本身的一種否定一種貶值

3樓:

渣男渣女自成乙個人形獸世界,有數的男女懂得怎麼甄別他們規避他們就好。爭競男權女權的那堆人,終生體會不到男女愛的甜蜜,而是逼仄地活在無情的所謂博弈裡。

4樓:紙盒勇者

我覺得「父親」是女權主義運動的最大受益者。本來女生外向,女兒坑爹補貼混小子是亙古不變的真理。

現在女權主義運動唆使女性與同年齡段的男性對立,而又沒有改變社會財產分配的能力,此消彼長,「父親」的地位無形之中就上公升了。

所以說女權主義運動很可能是父權主義的馬甲。

5樓:

走心虧成狗,走腎可以不虧,拋棄良心可以大賺。

這個不分身份區別的,前兩天不是有個女的嫁了洋人殺了人家好幾口麼。那個洋人可是動了真情想跟她好好過日子的,可惜那個女的一直作死。

洋人可能性吸引力高了點,但是他們也不具備改造成年人性格與品德的能力啊。渣不渣也不是人家造成的啊,而是這些人本來就這樣啊。

6樓:Un A

雖然渣男經常搞大女人肚子,欺騙女人感情,但是女人還是很喜歡他們的。

畢竟這些男人通常是高大帥氣嘴甜的。女人其實比男人更看臉,碰上這種男人,就算是被騙也沒什麼。再說了,碰上渣男的話你注意一點也虧不到哪去,畢竟中國男人不像洋人,即便是中國渣男還是會負擔約會開銷,付開房錢的。

你們女人注意別被搞大肚子就行了。

到時候如果被劈腿了照樣有大批老實人普通人讓你罵,替渣男背鍋。「男人沒乙個好東西」這句話咱們聽得不少吧。

7樓:味精

女權並沒有所謂的受益者,就算是所謂的既得利益者,也只是暫時的,因為從長遠看,女權的目的是想肢解民族,家庭和社會結構,這樣做的後果是讓人人成為犧牲品,西方有大量的所謂既得利益者,最後也都淪為了女權犧牲品。

商鞅變法,最大的(受益者 群體)是誰?

悟華 是秦王,法家那一套明顯就是為君王服務,到了韓非的時候更加明顯了,他寫的書就是專門為君王設計的。秦國是強大,但是後來南韓要把上黨郡給秦國的時候,知道上黨的當地人是怎麼回應的嗎?上黨的當地人強烈反抗,韓王要給,當地人死活不幹,原因是當秦國人太慘了,要麼就種地,要麼就去戰場上拼命,下層人民生活極其黑...

挑動性別對立,最大的受益者是誰?

牆頭草栽培家 我,矛盾越劇烈,粉絲越多,粉絲越多影響力越大,影響力越大,我的廣告收益越高。這裡批評知乎一下,回答下面的廣告植入居然不給我錢。這就不如微博。不過非要說的話,我吃的流量更多的是LOL板塊,和王者板塊。uzi,ts,ning,煥峰,jkl,寶藍,他們是我的流量源。男女這塊的流量不太好吃,要...

女權婊和女權主義者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終年 真女權 男人能做的事女人為什麼不能做?女權婊 男人能做的事憑什麼讓女人來做?極端點的女權婊 你國男人真是又猥瑣又低賤,比起黑人都差遠了更別提白人了,我們高貴的女人聯合起來讓中國男人絕後,寧做easygril不做中國媳婦 最大的區別 沒有區別 非要說的話女權主義自己把自己叫女權主義者,反女權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