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經成為了第二個「思域」,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喜歡?

時間 2021-05-30 20:00:30

1樓:

特斯拉的執行策略最強之處在於通過model X和S打造了百萬級豪車的高階形象,然後現在你花二十多萬就能享受到百萬級豪車的尊貴,是不是感覺很划算?

2樓:

先問樓主有駕照否?

30萬的預算你能買到BBA的什麼車型,去開一下,然後再去開開model 3,自然有答案。

如果沒駕照,當我沒說。

3樓:jjnn100

樓主應該就是連方向盤都沒摸過的鍵盤車神吧,選車就看內飾看大小?難道不是看效能看操控?特斯拉前後備箱是不夠你裝了?

model3p 3.4s加速40萬你給我找第二輛車出來,還神tm拿CIVIC比,好好考個駕照,開開燃油車再開開特斯拉,別到時候喊真香

4樓:小胖子

特斯拉有他的問題,語音識別和導航的本土化做的都很差。但是確實是非常好用的工具,甚至還有點樂趣。

------以下是原答案---

-----認真回答一下---

我覺得從購買什麼樣的產品去判斷車主是什麼樣的人是很愚蠢的。我們都是消費者,買自己覺得好的東西,有的人就非要問好在哪,你說了好在哪,他說不覺得。

不覺得就不覺得唄,沒有乙個產品會適合所有人,你不喜歡說明你不是目標受眾,完全沒問題。

但是不要覺得選擇你覺得不好的東西人家買了,人家就傻。

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每個人買車都會有自己的考慮。我覺得model3變成街車是好事,馬路上model3多了,我一打方向燈後車就加速的事情可能會少一點,平常心吧,交通工具而已。

5樓:毛同志

不為什麼!就像有些人看到那些買勞斯萊斯的車主一樣,他們立馬會脫口而出:哇哦,腦子進水吧?!

這麼傻大笨的車也要900萬啊!買個賓士S級多好啊,線條又好看,又低調奢華,年年換台新S級賓士開(按換車週期5年算)。哎,買勞斯萊斯的人真是個SB!

同時等你買臺新車後,也不管什麼車,別人也不會都要認可你的選擇很好;這個多樣社會需要各種存在;等你深處其中時候,估計你也會覺得這些議論你買車的人群多無聊。

不就買台車嘛,你們扯來扯去的,閒啊?!

為什麼索拉裡沒能成為第二個齊達內?

穿雲箭2016 回答這個問題前我們先看看索拉裡同志在任期間都做了什麼?臨危受命,然後迅速改變戰術和收聚人心,提拔後進,皇馬一度打得不錯,並且世俱盃輕鬆奪冠,這說明皇馬在其任下各方勢力團結一心,保住了球隊的下線,扭轉了崩盤的頹勢。缺點是索拉裡沒有齊達內的超級無敵巨星光環,名為主帥,但是受弗洛倫蒂諾的節...

等什麼君會成為第二個雙笙嗎?

三千 emm 等什麼君的歌就是那種第一次聽覺得還可以但是不耐聽,聽幾次就膩了,沒什麼值得深究的,音色我不喜歡,而且,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耳朵的問題,就是,我感覺等什麼君的歌,聽著聽著,似乎就都是乙個調的。雙笙的話,我聽雙笙的歌還算較早,但不粉她,就是嘛,emm 都懂得,不多說。雙笙的音色是真的棒,反正我...

為什麼柳岩沒能成為第二個范冰冰?

雲朵喵 都匿什麼名啊,我也來八卦一下,范冰冰不評價覺得她挺好的,柳岩的話,就是不稀飯每次有她的事件,她都是特白蓮的,可我又相信在娛樂圈白蓮屬性無法紅這麼久,還記得在職來職往上劉同說柳岩很清白夜晚早早回家幾乎不去什麼夜店之類,可關於柳岩也有很多她和一些啤酒肚的各種晚飯照啊,也許是生活的無奈,說的不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