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進銷存軟體,用友有什麼合適的嗎?

時間 2021-05-30 20:00:30

1樓:逆時針

看你公司規模選擇,簡單的進銷存現在流行暢捷通t+,可遠端部署。

如果生產管理多寫可以上T6,U8了

2樓:hihahuha

說穿了還是因為錢,不然買雲端的系統是最省事最安全的。

推薦乙個不要錢的單機系統,管家婆創業板,就乙個檔案,pc上setup一下就能用,完全免費。

3樓:乙個灰場中介

我就是用友的銷售,用友最出名是財務管理軟體大家都知道,進銷存的也有,可以發介紹與現場演示給你看,根據你的個性化定製需求也是可以的

4樓:雲波之上

其實感覺各行各業適合的進銷存可能都有些不同,有些行業他會需要一些這個行業獨有的功能,像我有朋友做手機,他們會需要串號,還有朋友做食品的,就需要保質期這種……我是做服裝的,那我用的進銷存他就是同時支援顏色和尺碼的,所以按需選擇吧,我也算略懂一二,有什麼這方面的疑問都可以來問我。

5樓:Jenny

什麼用友,金碟,管家婆,其實都是牌子,軟體都是大同小異的,最主要的是要適合你操作,功能再強大,不符合公司的業務流程,那也不建議買,要買就買最適合自己的,而不是最貴的,軟體操作要簡單,功能要滿足,不能太複雜,簡單,實用,易操作就好啦

6樓:金蝶軟體馬哲知

來都來了就推薦一下金蝶吧,看你規模,小微的有KIS專業版、KIS旗艦版、精斗雲。中上規模的有K3WISE,金蝶雲星空,其中金蝶雲星空是公司主推產品,符合未來趨勢。

感興趣的細聊

7樓:衣湃服裝軟體

看你需求怎麼樣?如果就是普通商貿業務,市面上大牌一點的都可以滿足你。如果你們有特殊需求的,有行業特性的,比如服裝,建議你不要用用友的通用軟體。

8樓:獨孤一遊

這個應該是看自身需求的吧.

我在傳統商貿時候,用過兩個系統,名字都忘記了.

後面在電商,用的是E店寶.

不過現在,如果是電商的話,我建議選擇聚水潭

9樓:張小張

進銷存系統的選擇,主要看您這邊對業務核算的需求,對具體的業務的乙個需求情況,首先您看要你業務的具體實現比如是批發零售企業,需要滿足我們從採購,銷售到庫房,庫房管理數量然後核算您的毛利潤和陳本的問題,是否涉及到您商品的乙個批次和保質期等的管理哈,在有就是要看您的進銷存做完的資料會在和財務關聯,讓財務在做具體的核算需要,那麼是否會涉及到您的貨物和發票的關聯結算,比如您的業務是否有質檢的需求,是否有生產的需求,業務模式是否有在途和暫估的業務等等,這些可能都和您系統的選擇有關係,您可以先考慮好您的這些需求是否需要,然後在確定軟體的版本才能更好將軟體系統服務於你們公司。

10樓:酷餘官方賬號

酷餘簡單強大,多倉庫管理、多成員管理,安卓、蘋果、小程式、PC、PDA多平台資料互通。單倉庫免費。

庫存管理,倉儲管理,工程餘料管理,人力管理,工程機械管理-酷餘庫存管理及物料共享平台

11樓:何光宗

看你的需求吧,一般的進銷存軟體沒有那麼複雜,基本都能滿足行業需求,主要是使用軟體的人/員工能不能很好的明白軟體的執行機制和進銷存的一些關鍵節點,用友和金蝶之類的麼就是稍微貴點,管家婆等之類的就稍微便宜點,看你自己的需求咯

12樓:郭珂珂

乙個進銷存而已,隨便買個幾千的就可以用。只是管個倉庫。

不太清楚你具體的需求。建議不要定製,套裝功能有什麼就用什麼,沒有的就先放一放。

工廠用哪款進銷存軟體合適

全管軟體 全管ERP系統支援銷售訂單分期付款 預付款抵扣以及各種提傭扣減等業務操作流程,支援部分發貨 按需採購 批量採購等 免費30天試用全管軟體 全管軟體 夢想雲進銷存ERP 推薦你使用夢想雲,這個比較方便。而且你可以先進行試用一下,試用過程中都有客服指導你怎麼操作。另外在往來單位中,每個客戶的往...

做加工用什麼進銷存軟體好?

新海軟體 加工廠使用的進銷存軟體,與普通的商貿型企業進銷存軟體還是有所區別的。比如在大小單位上的劃分,對生產加工管理的劃分,以及開票記錄等功能。這裡我比較推薦使用客林ERP系統,這是一款專門針對中小型企業開發的生產加工進銷存軟體。客林ERP系統 生產管理軟體 中小型工廠加工生產企業進銷存軟體 簡搭 ...

請問有沒有進銷存軟體適合我們?

商貿公司助手 你需要的進銷存軟體要滿足多倉庫對應多分店,前端需要展示多個分店的庫存資料,這種情況的話確實比較難找。但如果是給每個分店建立乙個賬戶,每個賬戶對應自己的倉庫,分店的訂單使用分店賬戶代客下單,然後倉庫對應減庫存,前端不需要顯示分店庫存資料,登入後台可檢視各分店庫存,這種情況是容易滿足的。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