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永久免費進銷存軟體,最好手機和電腦都能用的?

時間 2021-06-01 16:17:59

1樓:豔梅韋

秦絲進銷存

免費的/activity/channelsFission/register_android.html?random=1616661944802&userId=717690&cid=454486&inviteCode=af37a&useDay=756&userName=%25E9%2582%259B%25E5%25B4%2583%25E6%2589%25B9%25E9%259B%25B6%25E9%2583%25A8&loginName=%E9%9F%A6%E8%89%B3%E6%A2%85

2樓:貨銷寶丶紫日

如果簡單使用,可以選擇秦絲軟體使用一下。電腦手機都可以用。

但是你要長期使用,就不要考慮免費的產品,畢竟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羊毛出在羊身上,沒有專業的人員安裝,除錯,教學。你從開始就用錯誤的方式使用軟體。

不但不會給你帶來方便,反而會給你帶來很多的麻煩和干擾。尤其牽扯到庫存和賬務層面,千分之一次錯誤的記賬,會讓你損失金錢和客戶的信任。

3樓:青蚨

永久免費得進銷存軟體沒有接觸過,不過用過賬王記賬軟體,免費試用14天,旗下兩大產品系列:「賬王」和「企業記賬管家」,分別針對10人以內和10人以上的使用者群體。賬王是給老闆和員工用的財務軟體,無需任何會計知識,輕鬆管理應收應付、進銷存、庫存等,員工記賬、老闆看賬,安卓蘋果電腦同步記賬。

建議樓主可以先試用是否滿足你的需求和功能,再做決策。

4樓:廣州201314

麗光 - 免費進銷存。

http://www.liguangit.com網頁版。手機、平板、電腦都可以使用。

也有PC版。網頁版和PC版的資料實時同步

5樓:Emily-張

金蝶智慧型記,很好用,可以自定義很多格式。建議可以試試,我前不久在這裡提問,有人回答的,試了一下真的好用,電腦手機同步,而且最重要的是終身免費!!!除非你需要其他功能

6樓:Daya-X

首先,全是秦絲打廣告的嗎?

然後,免費?進銷存?還有手機電腦都能用?再來一輛自行車,豈不美滋滋?

最後,免費的企業管理軟體,人公司吃什麼?正版的excel都需要買的吧。

7樓:多客

真的不建議用免費的,因為公司最終的目的是盈利而不是慈善,所以進銷存收費是很正常的,如果真的完全免費的,涉及資料問題也不一定敢用。

建議還是根據自己的行業,選擇一款價效比高的進銷存軟體,然後售後一定要好的。

我們多客軟體,是服裝行業進銷存軟體,有需要的可以進我們官網了解下哦 http://www.

duoke.net

有沒有推薦的進銷存軟體?最好是手機上能用,快速開單,免費靠譜穩定。用過的請說下,萬分感謝!?

看你什麼行業的了,很多市面上比較有名的進銷存軟體都是基礎的東西,有時候不是很貼合垂直行業,關鍵是還很貴,我們公司也是換了好多軟體,有的是財務模組不錯但是銷售訂單方面很一般,有的是倉儲做到好,但是生產有不能兼顧,反正現在用的優邦雲,感覺很全面,比一些知名品牌好用的多,唯一的缺點就是介面有點醜,不過用的...

有沒有進銷存軟體真正實現手機端電腦端對接的?

企賬房財稅軟體 手機端和電腦端達不到同頁面顯示,任何一款軟體都有實現,現在可以實現的是手機端可以檢視進銷存資料,電腦端做賬。企賬房有老闆端小程式,其它軟體會有H5頁面或者小程式,每個軟體不同,但只是達到資料對接 肅客會員 軟體行業裡,做好電腦端的都最不好手機端,手機端強大的電腦端又不行。因為每個產品...

批發商有什麼適合的進銷存軟體嗎?

魔方網表 你,可以通過魔方網表,定製出你真正需要的進銷存軟體,符合你批發商個性需求的 符合你產品屬性的進銷存。建議題主用魔方網表的進銷存模版,修改成貼合你業務個性的進銷存,這樣最省事。而且魔方網表做出來的進銷存,比傳統的進銷存更有優勢,具體看下面這張圖。魔方網表近期有福利,小團隊使用是免費的哦。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