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進銷存軟體真正實現手機端電腦端對接的?

時間 2021-05-29 22:59:07

1樓:企賬房財稅軟體

手機端和電腦端達不到同頁面顯示,任何一款軟體都有實現,現在可以實現的是手機端可以檢視進銷存資料,電腦端做賬。企賬房有老闆端小程式,其它軟體會有H5頁面或者小程式,每個軟體不同,但只是達到資料對接

2樓:肅客會員

軟體行業裡,做好電腦端的都最不好手機端,手機端強大的電腦端又不行。

因為每個產品定位的客群不一樣。金蝶這種偏向室內辦公,所以PC端強大

零售可以試試肅客,批發試試秦絲。這兩個都有手機端和電腦端,資料完美對接。

3樓:雪獸軟體

這個問題問得很好。

首先比較大的軟體廠商一般也是有實現手機和電腦資料打通的,只是手機版功能相對較弱,電腦版功能會強一些。但是他們的產品線很廣,有2023年以前的產品線,也有2010後的產品線;老的產品線一般都是客戶端安裝,而且很少有手機端,因為那個年代手機並不流行也沒智慧型機;新的產品線一般都是網頁端(免安裝),框架設計就考慮支援手機和電腦端。那麼問題來了,為什麼老的產品線不能公升級手機端呢?

因為老的產品線很多客戶已經在用了,所以框架層面不太可能大改;如果擴充套件手機功能的話,框架移動端擴充套件性又很差,開發成本也高,不划算! 所以你可能接觸到的一些產品都不是最新的軟體產品。

其實進銷存軟體很成熟了,我們自己開發的「訂單日記」就完全支援電腦、手機和平板裝置,資料完全共享,使用也很便捷。我本身也是程式設計師出生,所以軟體的效能和功能方面也是做了無數次迭代更新,產品非常成熟了。更重要的是我們有免費版本可以選用,能滿足大部份企業需求。

請問有沒有進銷存軟體適合我們?

商貿公司助手 你需要的進銷存軟體要滿足多倉庫對應多分店,前端需要展示多個分店的庫存資料,這種情況的話確實比較難找。但如果是給每個分店建立乙個賬戶,每個賬戶對應自己的倉庫,分店的訂單使用分店賬戶代客下單,然後倉庫對應減庫存,前端不需要顯示分店庫存資料,登入後台可檢視各分店庫存,這種情況是容易滿足的。挪...

有沒有推薦的進銷存軟體?最好是手機上能用,快速開單,免費靠譜穩定。用過的請說下,萬分感謝!?

看你什麼行業的了,很多市面上比較有名的進銷存軟體都是基礎的東西,有時候不是很貼合垂直行業,關鍵是還很貴,我們公司也是換了好多軟體,有的是財務模組不錯但是銷售訂單方面很一般,有的是倉儲做到好,但是生產有不能兼顧,反正現在用的優邦雲,感覺很全面,比一些知名品牌好用的多,唯一的缺點就是介面有點醜,不過用的...

工廠用哪款進銷存軟體合適

全管軟體 全管ERP系統支援銷售訂單分期付款 預付款抵扣以及各種提傭扣減等業務操作流程,支援部分發貨 按需採購 批量採購等 免費30天試用全管軟體 全管軟體 夢想雲進銷存ERP 推薦你使用夢想雲,這個比較方便。而且你可以先進行試用一下,試用過程中都有客服指導你怎麼操作。另外在往來單位中,每個客戶的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