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發商有什麼適合的進銷存軟體嗎?

時間 2021-05-29 22:59:07

1樓:魔方網表

你,可以通過魔方網表,定製出你真正需要的進銷存軟體,符合你批發商個性需求的、符合你產品屬性的進銷存。

建議題主用魔方網表的進銷存模版,修改成貼合你業務個性的進銷存,這樣最省事。而且魔方網表做出來的進銷存,比傳統的進銷存更有優勢,具體看下面這張圖。

魔方網表近期有福利,小團隊使用是免費的哦。

如果有需要,這裡是官網註冊的傳送門:魔方網表-使用者註冊

2樓:恐龍哥

批發商的軟體,要從兩個方面入手:

1、首先要做好企業內控,要解決企業內部的問題,企業內部的問題不解決,企業發展很難壯大。那麼首先要做好業務的管控,你的庫存,你的銷售,這個需要根據你的企業流程來定製,不過一般的市面上的軟體都可以實現,主要看你有沒有一些比較特殊的業務,一定要認真確認都可以滿足才行。

2、除了做好內控,輔助外擴也是一部分,對外拓展的產品可能比較少,比如幫你分析銷售的產品情況,還必須開闢一些渠道,比如現在比較火的線上旺鋪,直播帶貨等等。

據我所知,現在基本都是一方面做的好,比如有讚就是對外的這些做的好,金蝶。用友這些老廠商進銷存應該都沒啥大問題,不過聽說最近用友出了乙個軟體叫好生意,可以管進銷存,也有旺鋪直播許多玩法,你可以了解一下

3樓:羅子帆

服裝批發可以用秦絲進銷存呀,是專門為服裝批發行業設計的,像顏色、尺碼功能都是特有的,全國大約有120萬商家都在使用,軟體不收年費不收埠費,拿來即用:

秦絲進銷存生意通_一款永久免費的進銷存管理軟體、幫助中小型商戶店鋪管貨、管賬、管庫存、提高工作效率

4樓:junhui

試試這個,除此之外又加了一些新功能,像許可權管理之類的

存魚進銷存-進銷存-進銷存管理軟體-進銷存軟體免費版-進銷存軟體哪個好

請問有沒有進銷存軟體適合我們?

商貿公司助手 你需要的進銷存軟體要滿足多倉庫對應多分店,前端需要展示多個分店的庫存資料,這種情況的話確實比較難找。但如果是給每個分店建立乙個賬戶,每個賬戶對應自己的倉庫,分店的訂單使用分店賬戶代客下單,然後倉庫對應減庫存,前端不需要顯示分店庫存資料,登入後台可檢視各分店庫存,這種情況是容易滿足的。挪...

機械加工型企業有適合的進銷存軟體嗎

簡搭 jabdp 簡搭BSS是一款非常適合中小型加工企業使用的軟體,在進銷存管理的基礎之上融入了簡單生產加工管理,讓企業的資訊化管理流程更簡單,操作更便捷。中小企業選擇簡搭BSS,不僅極大程度上降低了投入成本,後期使用軟體也更加方便簡單,完善的進銷存利潤統計報表,幫助企業實現效益最大化,生產效率最大...

想買個進銷存軟體,用友有什麼合適的嗎?

逆時針 看你公司規模選擇,簡單的進銷存現在流行暢捷通t 可遠端部署。如果生產管理多寫可以上T6,U8了 hihahuha 說穿了還是因為錢,不然買雲端的系統是最省事最安全的。推薦乙個不要錢的單機系統,管家婆創業板,就乙個檔案,pc上setup一下就能用,完全免費。 乙個灰場中介 我就是用友的銷售,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