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加工型企業有適合的進銷存軟體嗎

時間 2021-06-02 14:07:10

1樓:簡搭(jabdp)

簡搭BSS是一款非常適合中小型加工企業使用的軟體,在進銷存管理的基礎之上融入了簡單生產加工管理,讓企業的資訊化管理流程更簡單,操作更便捷。中小企業選擇簡搭BSS,不僅極大程度上降低了投入成本,後期使用軟體也更加方便簡單,完善的進銷存利潤統計報表,幫助企業實現效益最大化,生產效率最大化。

2樓:通友技術松颭

生產企業的進銷存選中國產軟體當然是老大用友,想當年比爾可是對用友垂涎三尺,至於選T3、T6、U8、還是T+、T+cloud就得根據企業的情況而定,並不一定貴就好,而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樓:求索

肯定有的!

中小企業可以根據自己需求和預算選擇合適的ERP軟體!

小微生產企業也有的,有財務可以上乙個含生產管理模組的軟體,沒有財務也可以上乙個有生產拆裝模組的軟體!

你的這個需求可以暫時就上個有拆裝模組的軟體就可以了,原料的採購入庫、生產(拆分)出庫,成品的生產(拆裝)入庫、銷售出庫。

4樓:redragon

首先要考慮企業願意付出的成本,如果引入ERP的預算較多,比如幾百萬(至少一兩百萬),建議考慮中國產或者國外優秀的ERP系統,比如國內用友,國外Oracle或SAP。國內軟體更加符合國內使用者的使用習慣,國外軟體可能使用者需要乙個適應過程,但優秀的系統設計可以彌補上述問題。如果預算不夠的話,可以考慮國內二線產品,但筆者不建議選擇,原因是到最後你發現錢沒少花,時間沒少浪費,最終存在極大的專案失敗風險。

做加工用什麼進銷存軟體好?

新海軟體 加工廠使用的進銷存軟體,與普通的商貿型企業進銷存軟體還是有所區別的。比如在大小單位上的劃分,對生產加工管理的劃分,以及開票記錄等功能。這裡我比較推薦使用客林ERP系統,這是一款專門針對中小型企業開發的生產加工進銷存軟體。客林ERP系統 生產管理軟體 中小型工廠加工生產企業進銷存軟體 簡搭 ...

請問有沒有進銷存軟體適合我們?

商貿公司助手 你需要的進銷存軟體要滿足多倉庫對應多分店,前端需要展示多個分店的庫存資料,這種情況的話確實比較難找。但如果是給每個分店建立乙個賬戶,每個賬戶對應自己的倉庫,分店的訂單使用分店賬戶代客下單,然後倉庫對應減庫存,前端不需要顯示分店庫存資料,登入後台可檢視各分店庫存,這種情況是容易滿足的。挪...

批發商有什麼適合的進銷存軟體嗎?

魔方網表 你,可以通過魔方網表,定製出你真正需要的進銷存軟體,符合你批發商個性需求的 符合你產品屬性的進銷存。建議題主用魔方網表的進銷存模版,修改成貼合你業務個性的進銷存,這樣最省事。而且魔方網表做出來的進銷存,比傳統的進銷存更有優勢,具體看下面這張圖。魔方網表近期有福利,小團隊使用是免費的哦。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