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目前幾個比較知名的進銷存軟體各自的利弊有哪些呢?比如秦絲,智慧型,百草,雲門店等,新手新手

時間 2021-06-02 02:39:44

1樓:久通

知名的進銷存軟體肯定有知名的道理的,一般都是集各大優點於一身啊,介面清晰,操作簡單,功能齊全之類的,總之都有過人之處了。

如果是通訊行業又考慮價效比的朋友也可以體驗下久通管理系統哦,不會讓您失望的哈,祝生意興隆。

2樓:織里童裝批發

軟體設計過程中,程式設計師是不精通銷售流程的,對具體的行業也不可能熟悉,所以很多軟體可能名氣很大,但是誰用誰知道吧。搞得那麼複雜幹什麼呢?最主要的作為工具,正如乙個答主所說,開單的文化程度不高,稍微複雜的軟體真的影響很大。

所以判斷一款軟體是不是好用,不在技術上多麼高大上,而在於實際應用中能否滿足需要。一款好的軟體就像打磨一雙寶劍,需要把實際行業的特點和軟體設計的解決方案放在一起綜合考量。然後在應用中不斷完善。

我在用的一款多多開單的軟體,總體感覺設計的人性化,使用很簡單,作者是花費一定的心思的。

3樓:白痴什麼的最討厭了

其他不敢說,智慧型我家在用,售後非常差勁,找個人半天不回覆,製作列印模板煩死,找客服,居然要賬號密碼他們改!我就納悶了,哪家公司會把賬號密碼隨意告訴別人,客服也不行啊,說什麼網慢,慢不慢的不是你家的問題嗎?總之,雖然便宜,但是後老悔了!!!

4樓:外勤365 AirPalm

外勤365移動訂貨與雲進銷存有效解決線下銷售存在效率過低、管理鬆散、不能實時獲取庫存等問題,幫助企業減少人員、節省成本,提高利潤率,是商貿公司經營管理的不二之選。

5樓:Mavis

個人覺得生意如何做的還可以,有單使用者版和多使用者版,財務方面也做的挺專業的,報表功能也挺貼心的。好像是5月份還出了乙個多使用者版。

進銷存軟體哪個好?如何正確的選擇?

多客 進銷存軟體的選擇要從幾個方面來說 1 行業適用性 比如我們多客軟體是專門服裝行業用的,哆客pro則適合服裝 小商品等行業,基本都是根據行業需求開發的功能,沒有什麼進銷存是適合所有行業使用的,有那一定會有各種地方不適合 2 價效比 功能 資料安全等綜合比較,哪個價效比更好呢?並不是越便宜越好,比...

批發商有什麼適合的進銷存軟體嗎?

魔方網表 你,可以通過魔方網表,定製出你真正需要的進銷存軟體,符合你批發商個性需求的 符合你產品屬性的進銷存。建議題主用魔方網表的進銷存模版,修改成貼合你業務個性的進銷存,這樣最省事。而且魔方網表做出來的進銷存,比傳統的進銷存更有優勢,具體看下面這張圖。魔方網表近期有福利,小團隊使用是免費的哦。如果...

想買個進銷存軟體,用友有什麼合適的嗎?

逆時針 看你公司規模選擇,簡單的進銷存現在流行暢捷通t 可遠端部署。如果生產管理多寫可以上T6,U8了 hihahuha 說穿了還是因為錢,不然買雲端的系統是最省事最安全的。推薦乙個不要錢的單機系統,管家婆創業板,就乙個檔案,pc上setup一下就能用,完全免費。 乙個灰場中介 我就是用友的銷售,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