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索拉裡沒能成為第二個齊達內?

時間 2021-06-01 02:23:09

1樓:穿雲箭2016

回答這個問題前我們先看看索拉裡同志在任期間都做了什麼?

臨危受命,然後迅速改變戰術和收聚人心,提拔後進,皇馬一度打得不錯,並且世俱盃輕鬆奪冠,這說明皇馬在其任下各方勢力團結一心,保住了球隊的下線,扭轉了崩盤的頹勢。

缺點是索拉裡沒有齊達內的超級無敵巨星光環,名為主帥,但是受弗洛倫蒂諾的節制太多,為了弗的臉面強行跟巴薩打對攻,在耗盡體力後最終被巴薩和賈府淘汰。

總體來說索是有能力的教練,能夠立足歐洲,但是缺少齊達內的王者之氣,可是歐洲有這王氣的主帥不超過5人。

2樓:無大示

有的人說,皇馬教練不需要戰術,能經營好更衣室就成功了,這句話還是有一定道理的。玄宗歐洲球王級的,更衣室沒人敢不服,光這一點,玄宗就成功了一半。索拉裡沒有這樣的聲望,壓不住更衣室,加上沒了C羅

3樓:夢三王朝

當教練不僅要懂戰術,懂球,更重要的是會識人,情商高,你可以看看齊祖接受採訪時候的說話方式和他成為教練後的規劃,以及更衣室管理,他絕對是個人精。

4樓:阿布abu

因為天時地利人和都不在!

齊達內所帥的皇馬

天時:作為銀河戰艦二點零的開啟,皇馬接連換了三個重量級教頭,穆里尼奧、先是首次國家德比慘敗巴薩、然後發奮圖強、開始震驚世界的快速反擊打法,先是拿到國王盃冠軍,後又百分奪冠,打破了巴薩的無敵神話,也將皇馬帶到歐冠前四,脫離十六郎魔咒!

然後是安切洛蒂接手,進一步磨合團隊、啟用J羅的前腰作用、同時期的貝爾也稱得上是皇馬最強,進一步完善戰術陣容,大幅度提公升了球員整體的戰術適應性。

最後是貝大師、雖然大家對貝大師的評價褒貶不一,但無論是誰都不能否認貝大師的鬼才思路、貝大師在任期間對皇馬最大的幫助就是提前解決了一部分不適合皇馬的球員,也讓球員們變得無比渴望冠軍!

有了前三位的鋪墊、雖然齊達內接手時成績一般、但其實皇馬由上至下只有乙個目標、就是冠軍!這是天時!

地利:無論是16郎還是前4、皇馬對歐冠賽場簡直再熟悉不過了!之前皇馬在歐冠賽場上所遇見的分別有克洛普的多特、宇宙隊巴薩、羅貝里巔峰的拜仁、不是皇馬不強,但是對手就是比你強!

而在齊達內主帥期間、巴薩核心哈白梅已經不在、拜仁也面臨陣容老化核心出走、歐洲俱樂部多數過了最佳階段!而且兩次決賽、半決賽遭遇馬競!這根本就是同城競技、實在太熟悉不過了!

人和:皇馬絕對是世界上最難帶的隊伍之一!很少有主帥鎮得住,但是齊達內不一樣,首先他球員時代就是個神話、各種榮譽拿個遍,本身又是皇馬銀河戰艦1.

0的元老人物、長年在B隊執教、對於皇馬簡直是再熟悉不過了、而且皇馬又是面臨多年被巴薩壓著打的局面、所以從主席到球員都是一心為榮譽而戰,這也是最關鍵的部分!齊達內剛一上任擺出的戰術被大家戲稱玄學大師、各路專家也不理解齊達內的做法、但事實證明齊達內的戰術就是最為有效的!

粗略的說就是這樣、齊達內的皇馬經歷絕對難以複製、索拉裡其實就是個救火教練而已,皇馬這個賽季的內憂外患大家也都是早可以預料到的!

為什麼柳岩沒能成為第二個范冰冰?

雲朵喵 都匿什麼名啊,我也來八卦一下,范冰冰不評價覺得她挺好的,柳岩的話,就是不稀飯每次有她的事件,她都是特白蓮的,可我又相信在娛樂圈白蓮屬性無法紅這麼久,還記得在職來職往上劉同說柳岩很清白夜晚早早回家幾乎不去什麼夜店之類,可關於柳岩也有很多她和一些啤酒肚的各種晚飯照啊,也許是生活的無奈,說的不對的...

誰有可能成為第二個許嵩?

白衣男刀 但是我所知的是已經有人與許嵩有過人的相似之處這個人就是萊昂納多 迪卡普里奧 這也是唯一沒有死,卻讓我們緬懷的人 同樣的才華橫溢,同樣的顏值逆天 做人能夠如此灑脫隨性,低調內斂,功成身退,與許山高同學有異曲同工之處 何不言 為什麼要做第二個別人呢?做第乙個自己不好嗎?許嵩是第乙個許嵩也是唯一...

武磊可能成為第二個孫興慜嗎

阿狗Burning 不太可能,簡單對比一下 孫興慜 從2010開始進入歐洲五大聯賽,現年28歲,英超前四球隊穩定首發。武磊 2019年開始旅歐,現年29歲,西甲墊底球隊正在與他人競爭首發。我不是想貶低武磊,但武磊現在確實比孫興慜差幾個等級,而且年齡擺在那裡,巔峰期沒剩幾年了,能保持現有狀態和實力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