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的是電商,有沒有可能成為第二個馬雲?

時間 2021-05-29 23:37:17

1樓:藝語說跨境電商

有!我可以明確告訴你,並且概率是15億分之一這跟你學不學電商無關,你學不學電商概率都是15億分之一。

馬雲的代名詞是成功的企業家

精通的是社交,演講,運營,管理,並具有領導人的性格和人格。

他並不精通電商

換句話說你學了什麼專業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運營企業的能力是否能匹配馬雲

2樓:

其實類似的問題還有:

1、我學計算機的,有沒有可能成為第二個比爾·蓋茨?

2、我學金融的,有沒有可能成為第二個巴菲特?

3、我學化學的,有沒有可能成為第二個居里夫人?

其實你去看看這些人的傳記就會明白,他們的成功不在於的他們所學的專業,而在於他們的精神意志、勇氣和時運。

我個人很喜歡施瓦辛格的自傳,裡面不吹,就講了乙個10多歲的少年怎麼一步步成為世界先生,進而進入政界成為美國加州州長。你會發現,很多成功人士都有上面所說的優點。

3樓:浪裡飛花

不可能,因為機率幾乎為零,要成就像馬雲一樣的偉業,要求獨具慧眼,先別人一步把握未來趨勢,還要有高人一等的專業知識,要超強的決心與毅力,耐得住各種冷眼和壓力。不是一般超人所能辦到的

4樓:慢十三

很明確的告訴你完全沒有戲。馬雲開創了電商,整個行業避難電商得到了蓬勃的發展,你覺得在乙個成熟的行業裡發展能夠超越他嗎?現在現在電商行業太成熟了,你能想得到的,別人也想得到,你想不到的別人想得到。

5樓:姑蘇貓老闆

成為馬雲幾乎不可能了。

事實上,沒有乙個大人物的成功是可以複製的。

每個人的成功,都是基於自己的背景、能力、資源,還有運氣、時勢等。

但是認真做事、努力學習,做個小富人還是可以的。

6樓:

你應該不知道馬雲的經歷,說幾個:

1.少年時,踩個單車守在杭州幾個著名的大酒店門口,帶老外遊覽西湖,堅持了幾年,通過這種方式學好了英語。不僅僅錘煉了英語能力,也錘煉了心理素質。

2.大學時,英語冠絕全校,成功當選為學生會主席,組織能力演講能力得到極大的提高。

3.創業最艱難的時候,為了讓翻譯社活下去,擰著個蛇皮袋到義烏批發小商品,去擺攤,堅持了2-3年。對自己的決定負責,同時對跟隨自己的人負責。

題主問問自己,你能夠做到幾個?

7樓:加貝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向,馬雲已經被神話的不可超越了,與其跟他一樣,不如走自己的路,你雖然學的電商,但是現在電商已經多如犛牛,而且現在電商已經飽和,只有初期的時候賺錢,現在想賺錢太難了

8樓:電商小高

這個主要看你個人能力問題,並不是說你學了電子商務,就可以成為第二個馬雲。

除了個人能力問題,還有現在中國的電商在最近幾年裡發展速度比較慢和面臨公升級的問題。所以你想成為第二個馬雲的話,你面臨的挑戰和困難是比較大的。

9樓:小小鵬說運營

這個要看你個人的後期的如何去發展你的未來了,也不是沒有可能的,夢想的人總是要有的,只要你在後期好好的發展自己的事業,就是沒有第二個,也會有一定的成就的,夢想總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加油!

BLACKPINK以後有沒有可能成為第二個少女時代?比如作品成就?

少時轟子 不可能,首先粉墨在韓都打不過兔,其次少時當時登頂是因為打敗了所有團,包括那時期TOP男團,還有天花板的配置,泰西尼三大主唱,shy三大主舞,顏值從二代打到現在的C位初定義者林允兒,最後還有影響力,熬得過7年之癢,黑海事件,出道14年組合影響力一直在前10名。 說實話少女時代乙個金唱片銷量大...

初戀有沒有可能成為終生伴侶?

pearlyang 十年後我又去找他了。他外派出國了,我本想等他回來再去找他,結果我得知他在國外找了個女朋友,我又一次很傷心。當年在大學裡,兩個人超級曖昧,但是他說他喜歡別人,也是這麼傷了我的心 我不知道結果會是什麼樣 安靜的娃娃 是否能夠成為終身伴侶,跟第幾次戀愛沒有多大關係,跟你是否好好經營且具...

林俊傑有沒有可能成為歌神?

林俊傑不需要這些虛的東西,其實行走的CD讓給別人好了,林俊傑說過他的目標只是五十歲前帶著華語樂壇走向世界 不像某些歌手侷限性只有華語樂壇,香港樂壇,真是呵呵呵 無聊的阿陳 修煉愛情 林俊傑詞 易家揚曲 林俊傑詞 王雅君曲 林俊傑編曲 Kenn C我為你心跳我為你祈求由於愛的淺笑全都記在腦際了變成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