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從業遊戲原畫,自學和培訓班應該怎麼選呀?

時間 2021-05-29 23:37:17

1樓:完美世界教育

自學來說畫的還不錯啦~

不過原畫跟你理解的繪畫還是有一些不同的。

如果自制力很強大,自學也不是不行,

只是培訓班的話老師工作經驗比較多,教你的東西也會更容易求職一些。

不需要聞培訓色變,相比自學來講,靠譜的培訓(比如我)算是捷徑了。

畫素種子教育官網_完美世界「種子計畫」中國領先數字藝術教育品牌如果方便來北京的話可以了解一下我們的課程。

如果離成都比較近可以諮詢 @成都完美世界

都是專業的老師,教育君覺得有捷徑走沒有必要苦哈哈自己硬磕啦~

2樓:

雖然自學乙個月能到這水平確實挺了不起的了(其實我也差不多 )。不過還是要打擊打擊你,還差的太遠了。在原畫這個領域絕對不會缺少天賦凜異的人。

你現在還停留在臨摹吧,臨摹和創作的難度可是完全不在乙個等級的。而且你臨的也一般,畫的也太潦草太隨意了,對自己的要求一定要高。不過看你還是有點天賦的至少算是拿到入場券了,接下來的時間就要抓緊時間多報班花個幾年努力提公升自己。

想入行的話包多些設計班,別一開始就想著往美宣跑。具體的就去看看原畫報班避坑指南。報好大佬的大腿往死裡練就對了。

順便放些我剛學板繪厚塗乙個多月時的圖。

3樓:5D設計師

是否有必要報原畫培訓班,或是自學,或是養成興趣?

半的半 這種畫風說不定畫好了還能成個大師啥的,前提是基礎啊,就說畢卡索的吧雖然好多人以為他的立體派是抽象派看不懂,但人家基礎之乙個紮實,還是小屁孩的時候就能實力秒殺一大鍋人 kaminagi 題主千萬不要放棄!看了你魔性的畫法我覺得你很有可能是未來的奇才!但是基礎可以說是完全沒有,但是這沒有關係,素...

自學程式設計和去培訓班培訓有什麼區別?

上海尚學堂 區別還是非常大的。自學程式設計和去培訓班本質就不是一樣的。學習的方式和各方面都是很不同的。自學程式設計 自學程式設計費用低,花費少,基本就是只需要買一些基礎的輔導材料,或者是一些很少的花費。單隻自學的難度相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比較困難的。自學難度大 係數高很少有沒有學過程式設計的人會去選擇...

紙盒人cg遊戲原畫培訓班怎麼樣 客觀些

lolo苦力加 2020六月份來紙盒人的,我水平不高哈,就不發了。我報了一年,2021的6月畢業。個人感覺教學挺好的。我是學姐介紹的,前面是做漫畫上色的。從最基礎的素描開始講起,過關後再學人體設計,而且氛圍也不錯不匿,可以看我主頁,絕對大號 大神求指點 我個人上過很多培訓班,相比較來說紙盒人的主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