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多人第乙個老婆不合適,第二個老婆就合適了?

時間 2021-05-31 12:41:04

1樓:萊無影蹤

第一次失敗後知道自己要什麼了第二次放低身段放低要求湊合乙個想想為第二個條件不如頭婚的付出的多得到未必多也挺難受的有資本就一直離下去!

2樓:張子伊

這裡我想有三種情況。

1. 有婚前不了解因素,像家暴、酗酒、賭博、吸毒……等等,我們旁觀者都會讓她離婚,那麼她自己也會有這個意識,旁人也會樂意看到她走出那段不幸福的婚姻。

2. 獸性爆發,想與別人交配。之前聽到過,好像是黃磊老師說的,人之所以為人是因為人性大多數時間抑制住了獸性。

當這個男人拋棄家庭去追求交配了,那麼他也就拋棄了人這個屬性。我估計他與第二個老婆也不會太長久,或者說根本沒什麼感情,乙個出軌乙個小三,出軌的獸性驅動,遇到下乙個好看的肯定也會去找人交配,小三因為就是破壞家庭來的,可能也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你覺得這樣的婚姻會幸福嗎?

3. 真的找到了更合適的靈魂伴侶。其實我是很鄙視這種人的,可能是婚後遇到了乙個與自己從世界觀、價值觀、感情觀都合拍的異性,就覺得原配不合適了,要追求自己的幸福,但我覺得,乙個男人、丈夫、父親,是明白自己肩上的責任的,要學會點到即止,做不了夫妻,做朋友也很好,起碼你遇到了。

你背後的夫人孩子是把整個人生都交給你的人,如果背棄,那麼只能說禽獸不如,結婚了,就有責任,你現在遇到了乙個更好的你就要離婚,那下次再遇到更完美的,你還離婚麼?

人生繽紛,不只要看得見精彩,還要守得住平凡。

3樓:唉先生

導致婚姻過不下去的,往往不是對方身上缺少自己「最想要的優點」,而是對方身上有自己「最不能容忍的缺點」。

第一段婚姻往往是因為對方的優點而結婚的。第二段婚姻往往是,首先排除自己最不想要的。

4樓:

因為選擇第乙個的時候不成熟,想問題比較簡單,而且年輕的時候可能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更何況去了解另乙個人呢?自己都沒有定型,或者對方沒有定型就容易又變數,走著走著差異越來越大。有些時候逼婚壓力導致進行條件的選擇,沒有和愛情結婚,容易危機四伏,尤其是男的,通常不會由於感動愛上乙個人。

當你選擇第二段婚姻的時候,你已經了解了婚姻,了解了自己,選擇才會真正適合自己,當然這會付出很大的代價。而且那個時候經濟上可能也比較好了,不會為向現實屈服了,這個時候會有比較滿意的選擇。

5樓:Amanda Plain

實驗一,他認為是材料問題。

實驗二,充分的驗證了,是他自己的問題。

終於自我反省,老實認錯了。

有的人,換100個老婆,老婆們都會神奇的出現相同的錯誤。o(≧v≦)o

尤其是前妻再婚後,被新老公愛的不行。

他就知道錯了o(≧v≦)o

再說了,換老婆不花錢的嗎?

他有能力換幾個?

"湊合過唄"

6樓:深如大海

一回生,二回熟,熟能生巧,巧奪天工,工半事倍,倍加呵護,護過飾非,非同小可,可大可小,小小不言,言之有理,理直氣壯,氣壯山河,山河破碎……

不玩嘍~遊戲去

7樓:律師謝友林

很簡單呀,年輕的時候覺得自己有資本有時間折騰,離婚一次損失慘重,第二次婚姻沒有本錢折騰也折騰不起了,人就老實了,人老實了世界太平很多。

8樓:狼大人

瀉藥。年輕的時候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可能看對方漂亮,可能看對方溫柔,或者是家世,便結婚了。結婚之後才發現生活沒有那麼簡單,原來對方真的不是合適自己的人。於是離婚了。

之後再找到乙個真正適合自己的,長久相處下去。

我想這個大概是原因吧。

9樓:噴子先生

第乙個不合適是因為戀愛和結婚之間的落差受不了,

第二個同樣也不合適,不過花費大把時間精力重新找乙個感覺和第乙個也沒什麼區別,戀愛和婚姻同樣有落差,心裡多少有些不值得吧,反正再找也都這個鳥樣,再說人也經不起折騰啊,能過就過唄,既然都這樣了,還說第二個不合適嗎,有也都忍了吧!

10樓:無色

第一次可能犯錯糊塗為了利益不是真愛啊,第二個麼,一般會比較謹慎選擇自己喜歡的了。再者,就算還想離婚外人也不知道,畢竟二婚男人是寶,三婚男人是那啥的壓力還是在的。

11樓:雁雁

瀉藥第二個一輩子不能代表就不出軌,會出軌的人大概是不會改的,最多也就是能憋幾年,憋過以後還是會出軌。黃賭毒,這三樣能改的說有百分之一都是客氣的了。

第二個能一輩子也不代表第二個老婆就好。反而大多數還是頭婚比較單純,經歷過離婚大戰的有幾個還能像頭婚一樣有愛就成,二婚計較不要太多。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跟誰結婚不是一樣零零碎碎,一地雞毛?(排除真的遇到各方面都非常合適的人,但概率非常小,頭婚的時候都遇不到,選擇範圍更小的二婚更難遇到)第乙個不合適離了,難不成第二個第三個不合適還要再離嘛?你可以說第乙個確實差勁,難道第二個第三個也都是別人差勁嗎?

況且離婚可是會掉價貶值的,中國不是美國,不合適可以一直離下去也沒問題,只要有錢。想明白了其實婚姻靠包容靠經營,而不是靠臆想對方是為了適合自己而生,也就忍了。

---- 過來人的經驗

12樓:木子李

第一次結婚的時候,也許並不明白婚姻是什麼。所以婚後會有很多不合適,

經歷過一次婚姻後,人成熟了,對配偶的要求也不一樣了。有些人很明白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二婚,會更謹慎,更知道如何選擇,如何經營。

所以,二婚,幸福的人也很多。大家不要對二婚抱偏見。好像二婚一定要幸福一樣。

幸福不幸福,和幾婚沒有關係,和你自身的成長有關係,乙個成熟的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也明白婚姻需要什麼,他最終都會幸福。

13樓:Angie

第二個老婆可能會更不合適,但懶得折騰了。第乙個老婆,你可以找藉口,性格不合,第二個?也是性格不合,鬼才信。

大部分也就是將就了。還有一種情況,第乙個老婆是因為愛情嫁給男人,所以男人出軌等原因,忍不了。第二任老婆是因為男方有錢,嫁的時候就是圖錢,你對我好不好不重要,給錢就行。

還有一種是兩個人都是二婚,即使不合適也比較能忍,不會像年輕時候一樣,只顧著自己的感受。

14樓:公孫九娘

也許終於發現不管跟誰結婚需要面對的婚姻都是雜七雜八的瑣事,越掙扎越痛苦,不如放寬心去理解接受,享受婚姻帶來的穩定和社會的認同就得接受婚姻裡的一地雞毛,畢竟神仙眷侶是極少數。肯定也有很多婚姻重組的人無數次後悔為什麼沒有在頭婚學會忍讓和理解,但是晚了。

15樓:珍寶

作為乙個過來人告訴你,不一定是合適,而是再度洗牌的代價太大。你說第一次你不懂,第二次再犯錯,那就不值得理解和同情了。誰都希望有個美好結局。

16樓:

就我情況而言,第一次因為現實,第二次大概因為接受現實基礎上的愛情。

現在結婚也不都是因為愛情了,相親閃婚的,多了去了。過不下去了就離,離了就知道結婚不能湊合了。

放棄乙個很喜歡但不合適的人是什麼體驗?

Too To 真的很難受會抱怨時間等一些條件的不當等以後再找物件可能就會覺得沒ta好但我覺得不妨先放棄一段時間把這份喜歡先保留一下等一等等到你和ta都能夠滿足 合適 的條件的時候再在一起那樣也是很不錯的 時曦 現在目前還沒有放棄 合適是什麼無非是家庭條件吧。本來我也以為有情飲水飽。可是看到爸爸媽媽這...

為什麼好多人感覺崩壞3的深淵是乙個噴點呢?

顏小團 一直以來深淵其實也並不需要什麼操作。更多的是對基本陣容的檢測。神恩 正是在下 最近的若干的版本深淵雖然有一些改動,比如加了冰抗 勿忘 修改層數,修改藥水,但是只要有乙個最基本的核心陣容,紅蓮保級都沒有問題。就是傳說中的神次帶條狗。神次雪,神次紫,神次律等等,在這幾個版本中其實一直都可以用。即...

為什麼 HTC 的 logo 第乙個字母是小寫,第二個字母是大寫,第三個字母好像是小寫又好像是大寫?

Fred 先解釋一下,C也是大寫的。接下來是答案,這是公司團隊最後通過的版本。原因很簡單。只是比HTC和htc都更好看。是不是也有點萌。火腿腸員工。 施云峰 據說是台灣人認為第乙個字母要出頭,否則公司也無法出頭。台積電的英文第乙個也是小寫,據說也是這個原因。至於後面的TC,似乎都是大寫的。 變成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