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華語樂壇很難再有第二個周杰倫的出現?

時間 2022-01-24 08:49:37

1樓:二龍

鄧紫棋就是第二個周杰倫甚至超越周杰倫

2樓:大龍

人和人很難一樣,但可以有類似的,或更強的,綜合看。和周杰倫類似,但更強的,已經出現了,也是唱作歌手,創作不遜色於周杰倫,但,唱功更強,她叫鄧紫棋

3樓:公尺蘭的小鐵胖

都記住了周杰倫的天賦和才華,可又有多少人比周杰倫更努力呢?

4樓:

你看一下再有個杰倫能不能選秀出道?從嗓音條件、唱歌水平、創作能力來看應該很早就被淘汰了吧。

5樓:

以下純屬舉例,沒有任何關聯性:

縱觀歷史,出了秦始皇之後,也出現了漢武帝唐太宗等等英雄人物

在華語樂壇,周杰倫是獨一無二的,不可能再出現乙個與他類似的人物,但絕對有其他型別的天才人物出現,再造就新的時代!

6樓:

別急,我已經在學習拍手打節拍了

7樓:SHME

其實已經有了,而且不止乙個,但當他們被認為能達到杰倫的高度,就會有無數人跳出來說,他也配和傑倫比?於是我們再一次認為樂壇後繼無人。

在乙個睡不著的夜晚,我們再一次刷起知乎,發文感嘆到:為什麼華語樂壇很難再有第二個周杰倫了呢?

8樓:

因為已經有了乙個周杰倫了,別人不會再去重複周杰倫的所作所為,周杰倫有啥好的啊,沒有周杰倫,有常石磊,有方大同啊,要第二個周杰倫幹嘛?

為什麼歷史上沒有第二個李白?

企業戰略規劃師 在沒有交通工具的時代,如果在你成年之前就已經橫跨了半個地球,並且有個有錢的爸爸和足夠的教育資源,那麼你的見解和認知也許能夠駕馭那個時代。 北辰梵 每乙個人都是獨特的存在,世界上沒有一模一樣的樹葉,自然不會再出現另外乙個李白。如果說接近李白的人,或許也只有東坡居士 蘇軾吧!一樣的仕途不...

為什麼索拉裡沒能成為第二個齊達內?

穿雲箭2016 回答這個問題前我們先看看索拉裡同志在任期間都做了什麼?臨危受命,然後迅速改變戰術和收聚人心,提拔後進,皇馬一度打得不錯,並且世俱盃輕鬆奪冠,這說明皇馬在其任下各方勢力團結一心,保住了球隊的下線,扭轉了崩盤的頹勢。缺點是索拉裡沒有齊達內的超級無敵巨星光環,名為主帥,但是受弗洛倫蒂諾的節...

索尼A6400的第二個鏡頭買什麼?

不曾為你編進冊葉 就你關注的這幾個鏡頭來說,基本屬於三種型別,長焦 旅行大變焦掛機頭 大光圈定焦,那麼下面就按照這個分類來幫你乙個個看。旅行掛機頭 18 135,還是比較推薦的,素質在索尼套頭裡算較高的一支。如果不嫌沉的話,這只基本可以替換16 50並帶來更便捷的體驗。但不太建議同時持有16 50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