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運動的普及,最需要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5-30 09:52:26

1樓:magicyoung

作為箭館老闆,只想說,射箭運動如果要做推廣,還是得推廣原野巡獵的文化,也就是目前國外比較流行的原野賽事,打打3D靶和高低仰角目標,比傳統的打靶觀賞性高得多。

回過頭來看Golf,是否也有危險性?觀賞性就那麼高?主要還是比賽的形式。

2樓:悠閒的凌峰

需要做市場教育,而且教育完成自己如果不是行業第一那麼蛋糕就是別人的。

這個不符合商人利益。

所以需要愛好,專業度,營銷能力等。

3樓:

以前非常喜歡的時候,也很想能努力推廣這個運動。

現在看來還是太天真了,這種運動還是不要推廣普及的好,就讓它當個小眾專案吧

要不然什麼奇葩貨色都有,搞得最後真正喜歡玩的都給攆走了。

4樓:北洋級778

大學弓箭協會社長,當地學生射箭組織代表之一。

在學校去推廣首先是學校不是特別支援,必須打著傳統文化的旗號才能辦起來,我們一直很像搞競技,但是競技所涉及的器材一律太過危險了,磅數和箭頭擺在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適合以社團的模式去搞競技,太危險了。

我們目前社團活動用的都不超過30磅和鈍箭頭。

第二是射箭作為乙個「成本還蠻高的」的器材運動,器材成本的門檻擺在那裡。我們一學期收50塊錢會費都不夠箭枝損耗的。外面的商業箭館都是幾千幾千的收費,大多數人還是負擔不起的。

場地不好找乙個原因。另乙個很重要的原因是表演性太差,換言之——不夠裝逼。不如一些街舞、武術等社團的表演性強,不夠吸引人。

5樓:王文化

射箭類休閒娛樂普及的條件

1高福利閒人多

2專案資本家可獲大利

3可造勢集體狂熱

很不幸光3就把理想拉黑,故該運動天生小眾,無解!

但不妨個人愛好。

創業最需要的是什麼?

沉默是金 創業資源條件主要包括幾個方面 業務資源 賺錢的模式是什麼 客戶資源 誰來購買 技術資源 憑什麼贏取客戶的信賴?經營管理資源 經營能力如何 財務資源 是否有足夠的啟動資金 行業經驗資源 對該行業資訊與常識的積累 行業准入條件 某些行業受到一些政策保護與限制,需要進入資格條件 人力資源條件 是...

孩子最需要的是什麼?

1 孩子最需要的就是被尊重和父母的全心接納。2理解和鼓勵 3家人的陪伴。我有乙個可愛的孩子,他今年三歲,這三年來,我與他朝夕相處,除了白天上班的時間,基本上他我都是親自帶的。三年來該我印象最深的不是他的每乙個成長歷程,學會了翻身 學會了走路 學會了講話這些 我體會最深的事,就是我的兒子,他的小腦袋裡...

人活著最需要的是什麼?

Kevin 看到這個問題我思索了一番,想到了馬斯洛需要層次理論,但是又感覺好像不是很好解釋。於是我斗膽用弗洛伊德式的精神分析解釋和阿德勒的自卑與超越 個體心理學 來解釋吧。一 弗洛伊德式的精神分析 以下簡稱精神分析 理論認為人有兩種最原始的慾望,生與死。生的慾望 活著 創造 繁衍等美好的東西 死的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