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孩子成績不好,最需要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6-08 19:01:28

1樓:秋刀魚的貓

孩子成績不好,就先應該去關注他的心理狀態,而不是對著他的成績指責斥罵。

①若是孩子出現了壓力過大,不想學習的情況,就帶他去旅遊,適當的玩遊戲,緩解壓力,減少不必要的補習和資料作業。

對他表示支援和信任,如果是一味地指責斥罵,會導致孩子的逆反心理,會使孩子更加的厭學,進入惡性迴圈。

②若是學習內容難度大,可以嘗試適當的補習。

其他問題應針對性的解決。

2樓:洋洋

最需要的是父母的鼓勵,以及父母的以身作則。

盲目的報班,攀比,打罵沒有任何用。你要讓他知道,為什麼要學習?那我問你為什麼要學習??為什麼呢?學習為了找個好工作,上班,結婚,生孩子,嗯⊙⊙!對嗎?

這算什麼學習啊,你要告訴他,學習是為了自己,是為了積蓄力量,是為了更好的生活。生活是什麼?是為了見證更美好的發生,或者是理想。

人生是一場馬拉松,短暫的學習不好只是暫時的。前半程需要父母的陪伴,需要你的鼓勵和你的榜樣,孩子天天看著父母玩手機,刷抖音,吃著好吃的,他會覺得,媽呀,真享受,我也要這樣過。是吧。

高考我們看到很多高考狀元。他們都有乙個非常好氛圍的家庭,乙個學習的環境,現在這個社會,比拼智力的不多,更多拼的是努力。請讓孩子在人生剛開始的階段,學會自律,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學會刻苦和努力,而不是一味追求成績。

好的習慣和能力比什麼都重要,人生的路很長,父母能夠陪伴的並不長。在這段時間裡,父母多看書,學學習,多成長。有乙個段子怎麼說的,為什麼小學的父母總是輔導孩子會暴躁呢?

而初中的父母不會,因為你的父母也就輔導得了小學。呵呵,把心態放平,用盡可能多的時間陪孩子去學習,就當你回爐重造了,也重新學習,一起和孩子成長。沒有孩子學不好的

加油^0^~

3樓:酷兒媽

1.父母無條件的支援和鼓勵

2.和孩子一起分析成績不好的原因:緊張?

壓力過大?不適應學校老師?學習方法不當?

對學習不感興趣?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不好?

沒有學習動力?沒有自信?看不清黑板?

睡眠不足影響上課?同學搗亂影響學習?

3.根據問題再來針對性地改善和解決。

孩子最需要的是什麼?

1 孩子最需要的就是被尊重和父母的全心接納。2理解和鼓勵 3家人的陪伴。我有乙個可愛的孩子,他今年三歲,這三年來,我與他朝夕相處,除了白天上班的時間,基本上他我都是親自帶的。三年來該我印象最深的不是他的每乙個成長歷程,學會了翻身 學會了走路 學會了講話這些 我體會最深的事,就是我的兒子,他的小腦袋裡...

AC公尺蘭現在最需要變陣的地方在哪?

公尺蘭現在的問題 個人看法 後衛線能力不夠,中場沒有創造力,出球成問題,這也導致了前鋒經常後撤拿球從而遠離對方球門。單看這賽季的一些資料,後衛線失球過多,沒有靠譜的中後衛是最大的問題,乙個好的中後衛是整條防線的基石。阿萊格裡一味強調中場攔截,忽視中場創造力,在公尺蘭11年奪得聯賽冠軍那年,基本就是靠...

你家現在最需要的廚房電器是什麼?

不盼天長地久 最簡單的廚房電器 電飯煲 電冰箱 抽油煙機 或者排氣扇 搭配燃氣熱水器 燃氣灶 稍微好點 加個微波爐,電磁爐等 再好點 加個電水壺 豆漿機 料理機 電壓力鍋等再好點 加個電烤箱,酸奶機 麵包機等 再好點 加個電子消毒櫃 食物殘渣粉碎機等 十月的風 1.產品是否好賣2.有沒有錢賺3.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