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最需要的是什麼?

時間 2021-10-16 14:09:36

1樓:七卡

快樂。我想讓自己更快樂。

朋友的誇讚,親戚的讚揚,父母的欣慰,都可以讓自己更快樂。

或許有人說這是為了別人而活,我不管,這些讓我心裡感到高興,我願意為之努力。

肯定不是被逼迫的,畢竟我是想讓自己更快樂,所以我才去做,才去努力。假如出發點不對,我只會越來越悲傷,那我就不快樂了。

只要讓我快樂的事我就會去做,這是動力。

我沒遭受過社會的毒打,學生,輕點噴,手下留情。

2樓:Ynez

其實人的一生很漫長,路途中會有很多很重要的東西,可以一直陪伴在你左右,分擔我們的苦憂和喜樂。

我覺得吧,對於我的一生最重要的事情的,應該是家人,活在世界上,如果連家人都沒有了,就像漂泊的船隻,沒有了可以停靠的港灣。

奶奶,爸爸媽媽,姐姐,還有叔叔伯伯,嬸嬸娘娘,堂哥堂姐,嫂嫂,在我前面23年的人生裡面,是他們幫助我,撫育我想法,教我如何做事,如果做乙個有教養的人。

我是乙個幸運而又不幸運的人,出生在乙個很有愛的家族,但是父母卻早早離異,我是屬於放養式的長大的,但是家裡也管的很嚴,之前有很多時候差點走了岔路,都是我的家人把我的路掰直的。

我的前面23年,唯一一次叛逆,也是我現在唯一後悔的一件事情,就是反抗家裡,反抗父親,考上的高中不去讀,因為那個高中離家很近,然後跑去離家幾十公里的市裡報了乙個中專,咣咣噹當的過了兩年半,後面的很多的機會,都因為這一次叛逆,錯過了。

所以,對於我來說,家人,是我一生當中最寶貴的財富,最重要的東西。

23歲之後的人生,現在還在進行,我的未來,還會有更多的家人。- ()

3樓:小仙爺

方向你所希望自己成為哪一種人或善良正直或學士淵博或只想有個自己的小家

每個人來到世上都有自己的任務只是有人遲遲沒有找到……

「屬於風的就去飛翔吧屬於海洋的那就洶湧吧」

人活著最需要的是什麼?

Kevin 看到這個問題我思索了一番,想到了馬斯洛需要層次理論,但是又感覺好像不是很好解釋。於是我斗膽用弗洛伊德式的精神分析解釋和阿德勒的自卑與超越 個體心理學 來解釋吧。一 弗洛伊德式的精神分析 以下簡稱精神分析 理論認為人有兩種最原始的慾望,生與死。生的慾望 活著 創造 繁衍等美好的東西 死的慾...

老年人最需要的產品是什麼?

生命的回望 我認為是精神慰藉,這屬於 無形產品 對於老年人來說,物質的需求已不再高,對於大多數的老年人來說,物質方面早已沒有了攀比。在一日三餐中,多吃也消化不了,每餐都可以說是微不足道的數量。在晚年的生活中,如果能夠得到家人,或親屬,生活方面的照料,對於老年人來說,日常的生活便利很多,尤其對於不能完...

創業最需要的是什麼?

沉默是金 創業資源條件主要包括幾個方面 業務資源 賺錢的模式是什麼 客戶資源 誰來購買 技術資源 憑什麼贏取客戶的信賴?經營管理資源 經營能力如何 財務資源 是否有足夠的啟動資金 行業經驗資源 對該行業資訊與常識的積累 行業准入條件 某些行業受到一些政策保護與限制,需要進入資格條件 人力資源條件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