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人喜歡乙個人很久很久嗎?

時間 2021-10-16 13:55:05

1樓:空的

會的,這個問題永遠都是會的,就像我為什麼喜歡你一樣,沒有道理,但你要記住,你是不甘心你的努力沒有結果,還是遺憾沒有結果,還是喜歡。

2樓:馬曦曦

會,但也要知道,愛會消失的。

可能過去我一直活在被偏愛的假象裡,突然有一天假象被無情的撕碎,我突然意識到自己是那個自作多情的人,哭了一夜之後,我縱有萬萬千千的喜歡和愛,也會消失殆盡。我還是我自己,雖然有過之前種種,但是哭過一夜後,我更想好好的愛我自己。

回歸正題,我相信會有人喜歡另乙個人很久很久,但前提是雙向奔赴,珍惜彼此的愛和喜歡何其珍貴。

3樓:你還想要什麼呢

本來以為我會,然而並不會。

以為會的這一次持續了兩年多,然後覺得沒那麼喜歡了。

不喜歡能怎麼辦,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大概一直這樣了。也挺好。

4樓:

會,只是時間長了可能就不是喜歡了,而是不甘心,我很久之前喜歡過乙個男生,他並不優秀,可那天Sunny灑在他的身上,他彷彿神明,很久很久了,即使他有了女朋友,我也一直在默默的喜歡,三四年了吧,我一直沒有談男朋友,甚至找男朋友的標準都是他的影子,所以會喜歡乙個人很久很久,只是喜歡很久了以後,就分不清到底是喜歡還是執念了.

5樓:糜落

那要看那兩個人有無交集了啊,如果沒有,那就算是再喜歡,時間也會沖淡的,後來慢慢沒了心動,所謂喜歡也大多是執念。但要是有,很可能不斷的重蹈覆轍,一次次因為種種原因心動,但也可能失望攢夠後慢慢離開放下。所有得不到回應的喜歡是不會有多長久的。

6樓:愛吃肉的栗子球

會啊不過大多數我覺得只有得不到的才會很久很久。這種情況一般屬於不甘心了,要不就是在一起的過程很曲折,像那種平平淡淡的,順其自然的我覺得應該不會很久的吧

我男朋友追了我7年,中間分手了一次(異地),現在對我超級超級好。

不過分情況吧,會有人喜歡很久,但在不在一起得另說

真的會有人,傻傻的喜歡乙個人,很久 很久嗎?

霧眠氣泡水 會啊,我喜歡他很久了,我知道他有女朋友,而且還談了好幾個,我還是很喜歡他,連班上的同學都以為我們有關係,事實上卻相反。我經常說他的手很好看,還常常上手玩兒,我還給他扎過小辮子,給他夾過小夾子,他還去照了鏡子。真的很傷心,沒有跟他說過喜歡他,他現在也有了女朋友,希望他幸福吧, 會的,我喜歡...

真的會有乙個人喜歡另乙個人很久很久嗎?

勿予 會的我第一次見到他是在我小學晚托班的時候,那個時候還沒注意到他,只是感覺到他一直看著我,剛開始以為是我的錯覺,後面和他對視之後我才知道他一直在看我 之後我就有意無意會注意他,他看我我也用餘光偷偷注意他,後面小公升初之後我和他還是乙個學校,知道初中畢業,五年的暗戀才算是接近尾聲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

會喜歡乙個人很久很久嘛?

East 18歲的時候喜歡上隔壁男的男生從未表白也從未在一起過。直到現在我32歲偶爾還是回想起他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他如果喜歡我怎麼會不去表白如果不喜歡這14年為什麼經常回想到他.可能他就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吧. 寄繁星 會啊,如果真心喜歡,喜歡到刻骨銘心,那麼不止是喜歡很久很久,而是會喜歡一輩子。這種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