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等乙個人很久很久嗎?

時間 2021-05-06 09:18:43

1樓:五花肉

在對方的心中有我的時候我願意等很長時間,要是這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的話就沒必要去堅持。等也是要等能有結果的人,不然自己會很難受。

2樓:十安

如果你覺得你可以等到的話,那你就等,遇見她的時候可能你會覺得她比任何人都好,但是在等的過程中有更多優秀的再向你走了,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還是不要等吧

3樓:韓雯霏

4樓:四月

我願意.不過不是等他回頭看到我的身影.我不會讓自己的喜歡去打擾到他.

我會看著他遇到對的人而開心.看著他幸福而安心.哪怕我們從此只能是陌生人.

但是…感情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5樓:大喜

理性上不願意,但奈何心是無法控制的。我不知道他會在我心裡藏多久,表白的時候選了沒有告訴他我是誰,因為不敢,怕以後見面尷尬,不敢保證我一找他馬上回覆的狀態是否還可以繼續。其實我知道,自己和他並非同乙個世界的人,他Sunny,優秀,愛好廣,人緣好,反正在我眼裡他如同太陽一般耀眼。

因為自己沒有進入他的生活仔細了解他,一直以來都是在默默關注著他,身邊的朋友知道他很優秀,鼓勵我正式向他告白,但是我不敢,因為我知道一旦捅破了,那個結果我接受不了,因為我知道他的回答很可能是拒絕,我寧願這樣子繼續,也不要他親口叫我不要再繼續

6樓:知乎使用者

7樓:自渡

已經等了很久很久了

以前我們是乙個初中的

初三後分別再沒見過

現在我已經上大學了

不是非你不可

只是再遇見的人個個不如你

或許我們相遇的時候各自並不是很優秀

但是希望我們下次相見

能有好結果吧

喜歡了太久

我已經分不清是執念還是什麼

只覺得人人不是你

也不如你

8樓:驚蟄

這不能絕對的說「等」與「不等」,「等」和「不等」都是主觀的,不能把乙個人看成是自己的全部,以為做什麼都是值得等待,很久很久以為是種考驗,其實不一定的。

可能會問,既然不一定,為什麼不等待1%或是50%的可能性呢!在做抉擇之前,捫心自問,他是你的愛情嗎!如果不需要考慮直接是,就等!如果需要考慮,決然選擇放棄!

當然,不管做任何選擇,不要後悔,要有能力承受自己選擇的結果和預期,讓自己開心,等可以是牽強無賴的幸福!旁人無法干涉你的選擇,其實你自己也有了答案!

9樓:

有個男生很喜歡我,從前年就喜歡我,今年是第三年了,他還在等我。

我知道他喜歡我,他一直在追我,我拒絕過他n多次,也勸過他很多次,不能否認的是,我也喜歡他,所以我一直都有和他聊天。我性子很作,平時看起來沒什麼大事,可是在他有事不能和我聊的時候,我就很作地想我這樣是不是不對啊,我又暫時不談戀愛,知道他喜歡我還和他聊天,這是不是耽誤他了。

我就會可勁地跟他作,長篇大論我們不合適什麼的,上個月我也和他這麼說了一次,每次說完這些我們都會隔一段時間不聊天的,這次也不例外。我又後悔了,我覺得我不對,我太壞了。

我又想和他道歉了,可是我一直沒有找到機會,我見到他就止不住地緊張,想走開。於是一直到現在我們兩都還僵持著。

年前有一段時間他不能碰手機,可我不知道,於是我回訊息他總是很久才回覆我,我總是等著,很不耐煩,就把他刪了,他把我加回來也沒問為什麼,繼續和我聊,可他又不回我訊息了,我又刪了他,反覆幾次他也沒問我為什麼,倒是我忍不住問他為什麼不問原因,他想不想知道,他說想,我就告訴他了,然後他就和我解釋了原因,後來他去了別的地方,是真的好幾天沒和我聯絡,但他走之前給我發了個訊息,我那時候在睡覺,沒有回覆他。

那幾天我又開始胡思亂想,等了好幾天他回來了,那天十一二點他給我發訊息,說了好多好多,一直到很晚才睡,我那時候就發現,不管多久,他好像從來不和我一樣,忽冷忽熱。

在他回來沒幾天,我就沒忍住長篇大論,現在我覺得他都不會原諒我,我是個慣犯我不配,我哭了。

10樓:諫刺客

可以提前解鎖技術,最後再施展到最後那個人身上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

等?等公雞下蛋?不過是自圓其說的一種心理告慰方式尋求解脫罷了!

11樓:你是小廢物嘛

不願意吧! 之前看到過乙個新聞,兩位在戰爭時期走散的夫妻,最後幾十年後見面了,他們都變得很老了。老奶奶抱著老爺爺哭,可是老爺爺卻面無表情,還想推開她的感覺。

因為老爺爺又再婚了,也有自己的另乙個家庭了,而老奶奶卻一直獨自一人,並且一直都在找老爺爺。

每個人都在變。即使你等乙個人很久很久,也回不到最初那種感覺了。兩個人,總有乙個人是會變得讓另乙個人陌生的樣子的,所以我覺得沒必要去等乙個人很久,也不值得。

(但是為了黃景瑜,我願意。)

12樓:若愚要努力掙錢

作為乙個等了男朋友,噢不,現在是前男友,2年的人來說,沒有人知道結局會是怎樣,當下你覺得值得就去做,不要讓自己未來留有遺憾。

13樓:姚桂州

應該不會吧如果那個人是你所愛的人錯過就是錯過了何必再花那麼多時間去等待,未來的日子那麼的長可能有很多精彩的事情和人在等待著你去發現,但是如果是愛你的人那更不用等了為什麼要因為它的一句承諾把自己的未來堵在它的身上。

14樓:暮葉枯蝶

如果真的愛他,就一定會等他很久很久!我和男友網戀,他在馬來西亞,我在中國,說起來很扯,倒是就是覺得彼此很愛對方!他不是我所喜歡的那種帥氣的男生,也沒什麼錢,在大眾眼裡就是個普通人吧!

但是遇到他之後,我的整個三觀都變了,是自願改變的,他太溫柔了!也教會我很多的事情!目前因為很多原因,比如疫情,比如他是家裡的獨子,他還不能來找我,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他會來的!

我會等他很久很久,我說的很久很久,可能就是5年的樣子

15樓:spring

我是願意的,因為在我理解的這種等待不是墨守成規地等待,而是要帶著內心所沉澱的那種對於自己和他都可以變好的期待去等待,在這種等待的過程中,沒有篤定的結果,或許很久很久之後所等的那個人並未等到,自己也在這很久很久的過程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很好的狀態了。我喜歡乙個男孩子,他關於我整個青春,我整個青春裡都有他,可是僅此而已了,如果有後續,我願意等那個慢慢變好的他……

16樓:來骨頭科技呀

不等!今年28

去年和他說願意等他一年,因為他工作忙

今年想通了

等個P老子憑什麼等你

給他說了

今年我要結婚,不結老子就換人

你今年忙,明天也忙,你哪年不忙

他說你定個日子,通知我就行了

完美!!!

17樓:啃椰子嗎

很久很久是多久?兩三年,十幾年,還是後半輩子?期限太長甚至沒個期限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對不起,我的時間也很寶貴。

再說,對方知道你的等待嗎,也認可珍惜你的等待嗎?就怕到頭來浪費了大好時光,卻只感動了自己。

等待也不代表卑微不代表就要委曲求全,情況不對立馬走人別回頭。

18樓:小鑫很愛笑

這樣的人確實有,一開始是喜歡,後來是執念。

等乙個人三四年,甚至更多年這種事情,可能對於很多人來講,不太現實。但是真的有這麼乙個人,開心著你的開心,同時你的情緒也深深影響著對方。一開始是喜歡,但要記住這個不是舔狗,只是想默默守護你罷了,僅此而已。

因為愛乙個人到極致,就是希望對方過得開心,對方的心情影響著你。

她的情緒,她幸福了,對你來講,比你幸福更加重要你也會更開心。

雖然心有不甘,但是嘞,慢慢的哪怕喜歡,也並不一定在一起。這種感情比家人更深。

19樓:南兮

我可以等你很久很久

我也可以為你拒絕所有人

但是我也要努力呀

我也要為了學業為了工作為了人際關係

雖然成績不是說來就來的一蹴而就的

但是我也會慢慢的每天的進步

我明白生活裡不止有愛情

我知道我得不到你

但是我也深知放不下你

所以我等你

等到我學業有成

工作順利

如果你那時已經結婚了

而我也到了該結婚的年齡

那我就要試著愛別人了

有句話說的不錯「如果你喜歡上一匹馬,不要嘗試去追他,你應該種花種草,等到草長鶯飛的季節,那匹馬自然會回來,但要那匹馬沒回來呢?沒關係,你已經有了花和草,有個足夠的魅力和資本,其他馬會來的」

20樓:歲月靜好

願意(我想等的人非常優秀)

與其說成是等待很久,倒不如稱作是結伴同行。在心裡這個人已經成為我的選擇的乙個標桿,未來追求的目標,所以我努力追趕他的腳步,把自己經營的更好;和他的相處便是靜水流深,智者無言的美好,是相互理解勉勵的扶持。

可能未來等不到和他在一起,可能事事無常,相聚離散本是人之常情,可能在未來彼此在某個岔路口迷失方向,走了不同的路。但至少眼前我們依然互道晚安,聊天談心。閒下來了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嘮嘮,忙起來了就互道加油,各自安好。

人這一輩子就短短幾十年,有一知己足矣 ;我們在各自不同的圈子把生活過的有聲有色,這是相處愉快的初衷也是當下最好的結果。

如果等待可以不負所望,我想說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抵過歲月漫長的洗禮,耐過瑣碎小事的羈絆,終於修成正果了。無所謂時間長短,無所謂代價大小,只是在靜謐時光裡相視而笑的陪伴。我知道自己現在還不夠好,在各方面不夠成熟,唯有更好,才值得擁有。

關於不值得的論說,我尊重選擇,在我的認知裡,計較等待價值回報的事,是放少了友情砝碼做法。我在漫長的歲月裡並不是原地踏步,苦苦等待而是一路成長,自尊自信。我的付出在於努力靠近他,這不也是提公升自己的過程嘛

不管他走了多遠,走了多久,或遇良人還是遇人不淑,只要沒失聯,還是好朋友,我會在他駐足回望時,張開雙臂,給他乙個大熊抱。友情未滿,未來可期

21樓:良玉佳公子

等很久很久,是對方給予你的考驗嗎?

如果是,那就說明對方也深愛著你,只要證明你愛著他,這個日期就會縮短。

如果不是,那就祝福她,結束這一段愛戀。

22樓:

也沒有等很久,等了一年,整整368天了。至於值得與否,沒有意義了,喜歡乙個人不容易,懶得換乙個人喜歡了。目前為止,兩個人沒有聯絡,我是女生。

23樓:寂森

不願意,我等了那個人五年。最後主動放棄了,後悔的確有後悔。一年後,那女生又來找我了,主動想在一起,我並不覺得她愛我,只覺得自己可笑,還是拒絕了,唉

24樓:亜亜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我不知道你說的等的這個人跟你是什麼關係

我是不願意

等這麼久,但是未來會發生什麼,誰也不知道,也許等了這麼久,等對了,也許等了這麼久,對方早把你忘了,等也是一種付出吧,問問自己值得嗎?

25樓:

我願意。

因為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但是我不能在原地等你,我要有我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事業,自己的進步。我不能等你回頭的時候,我還是乙個單純的小女孩,沒有力量與你一起為我們的未來爭取。我了解你也能深深記得那時的無助,為了能選擇自己的感情,你也會加倍努力。

我也了解我們的分開是因為無可奈何。

幸運的話,希望我們頂峰相見。如果最終沒有那個運氣的話。就讓明月清風把你的口信帶給我,把曾經的耳語和真誠的鼓勵,通通說給我聽。我的心,聽得見。

如果有一天,我無法從明月清風那裡聽到你的訊息了。那時,我才會緩緩地轉身,跟你告別。只是我一直想說的抱歉和感謝,不知道你能不能感受得到了。

會有人喜歡乙個人很久很久嗎?

空的 會的,這個問題永遠都是會的,就像我為什麼喜歡你一樣,沒有道理,但你要記住,你是不甘心你的努力沒有結果,還是遺憾沒有結果,還是喜歡。 馬曦曦 會,但也要知道,愛會消失的。可能過去我一直活在被偏愛的假象裡,突然有一天假象被無情的撕碎,我突然意識到自己是那個自作多情的人,哭了一夜之後,我縱有萬萬千千...

會喜歡乙個人很久很久嘛?

East 18歲的時候喜歡上隔壁男的男生從未表白也從未在一起過。直到現在我32歲偶爾還是回想起他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他如果喜歡我怎麼會不去表白如果不喜歡這14年為什麼經常回想到他.可能他就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吧. 寄繁星 會啊,如果真心喜歡,喜歡到刻骨銘心,那麼不止是喜歡很久很久,而是會喜歡一輩子。這種喜...

女生真的會愛乙個人很久很久嗎?

uni zy 會啊其他優秀的人都不放眼裡雞蛋裡挑骨頭 但不會再讓他傷害自己了 相互很喜歡過可能停在這裡最好吧 每天給自己加油打氣為自己的目標努力 with or without him 或許無法再心動 大家都不知道我還沒好他成為了我的秘密 可能會的吧,曾經以為只是年少輕狂一時的喜歡,以後還會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