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喜歡乙個人很久很久,忘記很難很難的那種人嗎?怎麼樣讓自己好受些?

時間 2021-06-08 08:47:57

1樓:Daniel Cai

是的,我是的

還能說,關係好的時候心裡滿滿的都是那個人,關係不好的時候心裡滿滿的還是那個人。

忘不掉的,也放不下的。時間久了,也更願意去面對了,而不是逃避

2樓:「已登出」

那要看對方值不值得你這樣。如果對方有女朋友,或者他多次對我的付出視而不見,那就直接拜拜。

世界這麼大,時間這麼長,還有很多好男孩等著我呢,比如王一博

3樓:額額額

我光暗戀他就暗戀幾年一見鐘情他是我高中同學同桌之前算是互相喜歡但是沒在一起然後到了後面不知道為什麼他不喜歡我了但是我還是非常非常喜歡他心裡放不下他很壓抑很難過我做的就是大學的時候談物件想忘記他但是作用一般然後就專心學習幹自己願意為之努力的事這個效果最好!!

4樓:靜z

如果乙個人怎麼都忘不掉那就別再刻意去忘掉,因為那樣自己還是會很在意他,腦海裡想的也是他,盡量讓自己忙碌起來,做自己喜歡的事,反正就不要讓自己有閒的時間去想他,慢慢的也就會忘了

5樓:

讓自己忙起來吧。

以前我覺得這個建議是瞎扯淡。那時候我高三,學業特繁忙——寫不完的作業,刷不完的卷子,背不完的重點。可就是這樣忙,我卻無法學習,滿腦子都是他——上課、課間、吃飯甚至夢裡。

也不算是滿腦子吧,作為一名高三學生,我也是蠻有覺悟的(狗頭),一部分腦子想他,另一部分告訴自己不能想他,在桌面、手背每天一句警語提醒自己如此下去的嚴峻後果。那時候心裡苦苦的,吃什麼也是苦苦的。

然而一上大學,我馬上就被不得不完成的任務累成了狗,每天起碼得走一萬多步,常常從乙個活動場所飛奔到另乙個活動場所。雖然累,我卻很開心,那段時間我很少想他。等一切逐漸穩定下來後,我又開始想他的時候,我才發現,一直以來是我太閒了。

高三時我沒有多麼注重學業,一是我成績下降得並不明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高一高二的基礎比較牢,但是也有幾次比較大的波動),二是當時我內心還是覺得他比學習重要吧。所以對我而言高三學業並不是乙個重要的、緊急的任務,所以我才有閒心去想他。到了大學,導員、一大堆學長學姐催任務的時候,緊張的、忙碌的我壓根就沒了這種閒情逸致。

讓自己忙起來吧。多接一些時間期限較短的任務,強迫自己專心,時間久了,你會發現你不再是那個滿心滿眼都是他的糟糕的自己了。

(圖源自網路,侵刪)

加油( _)!

6樓:楚小北

真正喜歡過愛過就沒法很快忘掉。我喜歡了表白了,被拒絕了,很打臉很尷尬也還是忘不掉,還是好喜歡好喜歡。只能說不要製造見面的機會,想對方的時候不要聽歌,不要想象如果自己還和對方在一起會怎樣怎樣,多想想就當世界上這個人消失了不存在了,時間久了真的會不那麼在乎了,像糖溶化在水中一樣,學會平復自己,讓時間來淡化感情

7樓:未來可期

這個!我有同感,我前幾天和乙個喜歡很久的男生二次表白,(第一次在網上說的,但開學後還覺得有可能,就有當面又表白了)我喜歡他一年了,當面表白的結果就是被拒了,他說他有喜歡的人了,說知道我對他好以後還當朋友。我當時哭了一場,之後幾天發現他和乙個女生一起走。

其實他也沒錯,在追求自己喜歡的人,我也不差只不過不是他喜歡的那個,哈哈哈哈。就只能慢慢忘啦!原來他在我心裡什麼都好,現在他在我心中缺點出來了,我覺得這應該就是慢慢淡忘了吧!

8樓:芥末

喜歡乙個人很久沒有錯啊,不用刻意想要忘記,越刻意可能執念越深。不要讓自己太閒。人是很容易喜歡乙個人的,別老盯著乙個人,沒準真愛就在你身邊不遠處呢

9樓:熙熙

不是,喜歡乙個人是有期限的,就像時間也是有限的。再喜歡也抵不住時間的侵蝕,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和三兩好友品暖暖時光,和親人呆一起嘮嘮家常。回想起那個喜歡,哦,原來他還在呀,不經意的笑了。

10樓:emmm

知道什麼叫「矯枉過正」嗎?我們老師給過乙個例子:當你用一定力掰彎一根鐵棍的時候,如果想用同樣大小但方向相反的力是不能讓他回正的,你必須施加更大的力。

所以如果你想不再愛ta,就要想辦法恨ta,只要比你愛ta多那麼一點就夠了。

11樓:唐里沒有糖

很不情願的回答:是的

每次結束,都有一段時間會突然想起她,甚至仍會覺得還在戀愛中,時不時考慮到她

但這種情況只會加深痛苦

解決辦法:忙起來,讓自己變得更好,提公升自己的價值

12樓:饕餮

其實要徹底忘記乙個人是不可能的!只能自己慢慢嘗試放下!以後不要有任何交集!

最恐怖的是如果一直聯絡!一直關注他的生活,你會發現,他把曾經給你的所有曾諾都給了另外乙個人!那種痛更讓人窒息!

所以,學會放下,學會釋懷!

13樓:陳緣

吃點老鼠藥,實在不行喝點啥啥啥症狀敵敵畏。等你這些傻事全都做過之後,你就會慢慢的。覺醒。

當你醒來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身邊空無一人。那種滋味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真正的領悟。

喜歡乙個人很久很久是個什麼感覺?

嘻嘻 十年前讀初中的時候喜歡乙個男生,喜歡了整整兩年,後來去外地讀書沒聯絡了才慢慢放下,工作之後斷斷續續有些聯絡,可能不是年少那種喜歡了,就是覺得是乙個不能不聯絡的人,最近半年經常出現在我的夢裡,遺憾也慶幸沒有在一起,做朋友才永遠不會分手 請叫我陳太太 很久很久的定義是什麼?快一半的人生算久嗎。15...

會喜歡乙個人很久很久嘛?

East 18歲的時候喜歡上隔壁男的男生從未表白也從未在一起過。直到現在我32歲偶爾還是回想起他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他如果喜歡我怎麼會不去表白如果不喜歡這14年為什麼經常回想到他.可能他就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吧. 寄繁星 會啊,如果真心喜歡,喜歡到刻骨銘心,那麼不止是喜歡很久很久,而是會喜歡一輩子。這種喜...

如何忘記乙個喜歡了很久很久很久的人?

和你好像啊,我也是從初中見得第一面起就喜歡他,初二的時候表白,但他拒絕了,之後我們就開始無時無刻的聊天,到現在大一了,我還是喜歡他,告訴他後,在我看來他可能是因為感動才答應我,但最後我放棄了。那之後就再也沒說過話。內心很煩躁,想忘記他,刻意過,但都不成功,現在是真的絕望了,一點點的可能都沒有,想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