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了乙個很久很久的人,怎麼才能忘記呢?

時間 2021-05-05 18:43:26

1樓:小涵 三毛

自己給自己找事做,做之前沒有做過的事,總之就是忙碌起來,你也就不記得了。同時多去看看有質量的電影,多對著鏡子說他/她不值得你喜歡,因為他不喜歡你,這點就是最大的缺點。另外你再想想你對爸媽有這麼牽掛嗎?

2樓:hhhhhhhh

忘記是忘不掉的,可以從口頭上忘記,但是心裡是忘不掉的,畢竟那可是曾經喜歡過的人啊,如果真的那麼容易忘記,說明也沒那麼喜歡啊!

3樓:摩羯

忘記這個人的話,幾乎沒有辦法。只能說逐漸釋然吧。你還是會在一些場景想起他,會偶爾想要聯絡他,去了解他的境況。

時間久了,這些都只會是你一瞬間的想法,想到他,自己會笑一下,這是你曾經有過心動的人想聯絡他的時候,又會想一想,算了吧,又能說什麼呢。能忘記的只是想在一起的那種衝動,留下的會是你當時的那種心動吧。沒什麼不好,只是一段回憶。

4樓:茹魚得水

我覺得不需要刻意忘記,忘不掉就不忘,真正忘掉一點想不起來也不可能,只是時間久,慢慢習慣沒有這個人在身邊的生活,你也過得還挺好的,這就狀態就很好。

5樓:十蔚

還是,讓自己忙起來吧,去旅遊去看看外面的風景,去吃甜點,去遇見更多的人。

我初二的時候喜歡上了乙個男生,然後一直喜歡到高一第乙個學期結束,表白被拒以後才開始慢慢試著忘記,剛開始那段時間很不好過,因為喜歡的時間有點長所有到後來都有點分不清自己的感情了(當然現在其實也不清楚那到底是什麼感情)然後就頹廢了好久好久,作業也不好好寫課也不好好聽(千萬不要學我!)

再後來,就是不斷的自我消耗又自我鼓勵,最後自我和解吧。有的時候會晚上驚醒然後哭很久,就是眼淚不受控制,聽歌也哭看書也哭,真的挺難過的。後來我乙個人在一些節假日的時候去了一些地方,也是在那段時間接觸到了卡丁車,現在也超喜歡的!

然後慢慢的慢慢的,就放下了吧。

可以試著和好朋友傾訴一下,我的朋友們真的在那段時間幫了我很多很多。

還可以考慮看一些無腦的甜甜的愛情,我也是在那段時間入的腐坑哈哈,然後如果不介意的話《暴君》by漫漫何其多和《慫慫》by扶蘇與柳葉,可以試試這兩本書,很甜很暖心,感覺看過以後一般的愛情都無法打動自己了!真的很暖心。

我當時就在想,世界這麼大,而我還年輕,也許我找不到那個白頭偕老的人了,但不妨去認識一些新朋友,見證一些美麗的愛情,就算自己不能擁有,但是單單是看別人擁有這樣美好的愛,也是一件很讓人開心的事啊。

希望你可以早一點走出來,然後,祝你能遇到屬於自己的另乙個橙子吧!(*'▽'*)

6樓:Te.Fuir

沒有必要刻意去忘記有時候越是想忘掉,記憶就會越深刻,你可以在想ta的時候轉移注意力,男孩子的話打遊戲或者打球不香嗎, 女孩子的話就去和閨蜜shopping,看看韓劇,刷刷題,想想爸媽,想想別的事情,時間久了就會好很多

7樓:醫戀紅豆

和乙個包容自己,愛自己,理解自己,訊號同步的人在一起,感受幸福,用幸福去淡化之前的愛和歡喜,用愛乙個人的心,去解脫自己。

這個不是說用誰來替代誰,因為不存在忘記,只有淡化,只有自己將位置空出來,才知道原來的那些喜歡,是多麼不值得一提的事!

8樓:tomorrow

就算忘不了也沒關係啊,去接觸新的東西,轉移注意力,直到最後提到他再也沒有那麼多波瀾,慢慢來吧,畢竟喜歡了那麼久,怎麼可能說忘就忘呢。雖然他真的說忘就忘了。

9樓:梓初

時間會帶走很多東西,你只需要在生活中慢慢去淡忘就好了,也不需要靠去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去可以忘掉某乙個人,因為那樣只是在用乙個坑來填另乙個坑而已,以這樣的方式來選擇忘掉是最愚蠢的,就我個人而言,真正的忘掉和放下,是在以後的日子裡,別人提起她的時候你還能以笑容面對,因為這樣就證明你已經釋懷,沒有因為最終沒能在一起而感到無奈,而是淡淡一笑,雖說每個人選擇忘掉的方式不同,但是無疑都大同小異,不刻意去忘掉,以自己的生活方式去生活,因為時間永遠是最好的良藥

10樓:Naomi

就是不要留下跟他聯絡,把自己從跟他的回憶中抽出來,不要想和他有關的事,因為你很難真正的放下他。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做其他事情,慢慢把自己的重心調整。

如何忘記乙個喜歡了很久很久很久的人?

和你好像啊,我也是從初中見得第一面起就喜歡他,初二的時候表白,但他拒絕了,之後我們就開始無時無刻的聊天,到現在大一了,我還是喜歡他,告訴他後,在我看來他可能是因為感動才答應我,但最後我放棄了。那之後就再也沒說過話。內心很煩躁,想忘記他,刻意過,但都不成功,現在是真的絕望了,一點點的可能都沒有,想找到...

怎麼才能放下乙個喜歡了很久很久的人。

暖暖 說實話,我們喜歡的可能並不是那個人,而是我們想象中的,或者幻想中的,如果說要忘掉的話,有條件就去和他見一面吧,多了解了解你就知道你到底喜歡他什麼,可能這時候你就不會喜歡他了 123 一切都是他 即使你們沒有什麼關係了 即使他一次次的讓你心碎 你的視線離不開他 很快你發現你的生活變得凌亂,因為你...

怎麼才能快速忘掉乙個自己喜歡了很久很久的女孩子?

拼命十四郎 我曾經也喜歡乙個女孩,5年 突然分手,剛開始就有那種心碎的感覺,真的能感覺到心臟是有疼痛的,經過一段時間的自作多情,我才想明白,最後我是以跑步和健身走出低谷期的,只要你忙起來,就不會有煩心事,加油! 越天天想著怎麼能忘掉,越忘不掉,你都說了喜歡了很久很久,除非你失憶了,你的大腦是有記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