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放下乙個喜歡了很久很久的人。

時間 2021-08-12 02:38:01

1樓:暖暖

說實話,我們喜歡的可能並不是那個人,而是我們想象中的,或者幻想中的,如果說要忘掉的話,有條件就去和他見一面吧,多了解了解你就知道你到底喜歡他什麼,可能這時候你就不會喜歡他了

2樓:123

一切都是他

即使你們沒有什麼關係了

即使他一次次的讓你心碎

你的視線離不開他

很快你發現你的生活變得凌亂,因為你很累,你原有的能力在下降,你開始焦慮沮喪不安,你期待失落期待失落期待失落……反覆著

可你忘記了自己,他一遍遍的改變你對愛情的期待,他讓你心碎成習慣。

那你怎麼辦呢?

你有沒有想過自己啊?

不愛你的人,就放他走。你也累了吧,多愛自己一點,自己優秀是自己的,他還指不定是誰的呢,世界那麼大,實在沒必要。

愛你的人會和你一同面對生活,不愛你的人只會讓你放在冷風裡吹。

問問自己有沒有好好對自己吧。想想自己是開心更多還是傷心更多,你就知道了。

3樓:

離開他的第五天。

還是忍不住想他,一遍一遍翻著聊天記錄回味以前的甜蜜美好不過好像比前幾天好一點了,剛與他告別的第二天真是茶飯不思,想著想著就會哭,夜深人靜時心痛的要死,無數次問自己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但我發現我正在一天比一天變得理智,即使還有遺憾,還忘不了他,也沒那麼傷感了。

可能以後時間久了,自然就慢慢放下了,畢竟,心痛的感受經歷太多次也會變得麻木。

4樓:

這種問題真的問起來又沒有什麼用。乙個人的情感或者精力就是100%,你多喜歡幾個人,每個人分攤的喜歡和精力就少很多,自然容易放得下。而且只要有足夠多的優秀備胎,怎麼可能會不好放下?

(當然說是這麼說,但都做不到罷了)

5樓:328771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雖然剛開始得時候確實很難

一星期不行就乙個月

乙個月還忘不了就三個月

三個月還想著就一年

一年還割捨不去就三年

三年還耿耿於懷就七年

七年還念念不忘就二十年

我還就不信你的愛能和當初一樣熱烈

多少會慢慢的淡去

最後你只會記得你曾經喜歡這麼乙個人做了那麼多的傻事整的我又記起了那個人害

怎麼才能放下乙個喜歡很久很深的人,真的放下是怎麼樣的?為什麼道理都懂,還是這麼難受?

工作很忙碌,有時候睡覺時間都不夠,偶爾有休息時間在練瑜伽,看書,刷手機,以為忙碌的忘記了,不經意間想起,心還是會特別特別疼,想哭,然後才知道是自己從頭到尾沒放下 放下的前提是你想明白了,同時也對那個人沒了期待 怎麼說呢,就是所愛隔山海,但是當你跨過山海來到他身邊,發現海天盡頭是另一番景象,不如你所想...

怎麼樣放下乙個喜歡了很久的人?

本間芽衣子 我討厭明明是我說的斷到後來放不下的那個人還是我明明知道所有的不主動和理性就是不夠愛我還是對你抱有期望 希望所有的女孩子都不要把真心交給不那麼愛你的人 士之耽兮猶可脫也女之耽兮不可脫也 Oops 說說我的故事吧 從懵懵懂懂的年紀到慢慢成熟的年紀 13歲到19歲我等了乙個人整整6年 那是曾經...

想問問如何能放下乙個在自己心裡很久很久的人?

Bryan 我喜歡了她一年,用了整整才放下。在18,19年的朝朝暮暮,我都會因為她感傷。後來我斷斷續續地找過幾個物件,都是因為她。他們和她性格各異,或者是她的代替吧。我刪刪加加了七八次,我也累了。我努力放下她,可一年年地失敗。時間和喜歡既然放不下乙個人,那就用時間和經歷來逐漸遺忘對她的喜歡。對她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