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放下乙個喜歡很久的女生?

時間 2021-09-10 17:42:08

1樓:淺語l·ld

她是我最要好的女性朋友,我應該也是她最要好的男性朋友吧,我們能天天上了晚自習一起回家,也能無事就在一起吃飯,我喜歡她,想過千萬種向她表白的方式,直到她告訴我了她的擇偶要求然後我向你們來要答案了。

2樓:jack

遇見相同的困惑,她知道我喜歡她,她似乎也不討厭我,但是有時候有很冷,有時候很熱情,也能約出來看電影,吃飯,這種狀態好累。

3樓:我愛橘子味

最世俗的方法就是你會發現

那個女孩子沒有你可能她會過的更好

人們總說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其實它不是它只是讓你明白了生活還得繼續你還是要活成自己

4樓:慕容傾城

放不下

剛開始的時候我就當對方已經死了,可還是放不下,每次想起對方還是很心痛,時間的延長會讓你去習慣這種痛,然後就會感覺好很多。

5樓:言墨

其實我也在學會放下她,談了一年的戀愛了,因為種種原因分手,在許多不經意的瞬間,會突然想起她來,她好像是一直都被藏在心裡的人,也不必在意這些的,愛乙個人並不是非要在一起,你真正想看到的是她幸福啊。

6樓:Monster

以前我不相信時間能改變一切,現在有點相信了,雖然沒有完全放下,但明顯感覺到那種感覺有所減弱。剛開始的時候每天都會想她,現在沒有那麼頻繁了,偶爾還是會夢見她,有時會笑醒,有時又是一場難過。都說尋找新歡是忘記前任(這個詞可能不太恰當)最好的方法。

在學校也會遇到長的像她的,聲音像她的,又或者其它有點心動的女生,但跟她相比,總感覺都不如她,總感覺缺點東西。好像有點跑題了。總之,時間能沖淡一切,你還沒放下,可能是時間不夠久吧。

怎樣才能放下乙個很喜歡的人?

你多難得 更會有更好的人。既然他讓你想要放下了,就說明他不是最好的人。我覺得我能放下的話,應該是我擁有他的優點的那一天吧。我喜歡你的我都有了,你也就再沒什麼能牽動我心了。 讓自己忙碌起來,充實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優秀,這樣才有被愛的資本,面對喜歡的人才不會覺得有太大落差。行動起來吧,給自己的生活設定更...

怎樣才能放下乙個男生?

寫寫畫畫 應該是看清楚了 他不屬於我,完完全全不屬於我 我只是他人生路上的點綴。我脆弱敏感不安 外界的一丁點事情都會引發我內心的波瀾 尤其對愛這個話題更是如此 雨夜,我奪門而出 呆立半晌 才明白,他不是我的 我應該放走他 題主的描述就像是兩個人在搞曖昧啊 想搞曖昧的男的挺多的 腦子中少想想他,離他遠...

怎麼才能放下乙個喜歡很久很深的人,真的放下是怎麼樣的?為什麼道理都懂,還是這麼難受?

工作很忙碌,有時候睡覺時間都不夠,偶爾有休息時間在練瑜伽,看書,刷手機,以為忙碌的忘記了,不經意間想起,心還是會特別特別疼,想哭,然後才知道是自己從頭到尾沒放下 放下的前提是你想明白了,同時也對那個人沒了期待 怎麼說呢,就是所愛隔山海,但是當你跨過山海來到他身邊,發現海天盡頭是另一番景象,不如你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