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放下乙個男生?

時間 2021-07-13 16:51:00

1樓:寫寫畫畫

應該是看清楚了

他不屬於我,完完全全不屬於我

我只是他人生路上的點綴。

我脆弱敏感不安

外界的一丁點事情都會引發我內心的波瀾

尤其對愛這個話題更是如此

雨夜,我奪門而出

呆立半晌

才明白,他不是我的

我應該放走他

2樓:

題主的描述就像是兩個人在搞曖昧啊

想搞曖昧的男的挺多的

腦子中少想想他,離他遠一點,發展愛好結交朋友慢慢的隨著時間流逝就忘掉了不過過程很漫長可能會很難

要想快一點的話,喜歡上另外乙個男孩子吧

3樓: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放下,可能時間長一點學習工作忙一點生活豐富一點多一些新的人生經歷多認識一些新的人會慢慢淡化他在你心中的地位吧

4樓:什方

你是要結束你們二人之間的一切來往?

還是當什麼都沒發生回到最初的樣子?

你要想放下他,

最簡單粗暴的就是不再來往。

把他從你的人生中分離開。

過程也許很痛苦,

你會睹物思人、夜晚會想他到流淚。

慢慢開導自己,

把其他的事情放在主要地位,

久了,感情就淡了。

最忌諱反反覆覆,

糾纏不休。

那會把對彼此最後一點好感磨的渣都不剩。

5樓:特別的日子

怎麼說呢姑娘這個就要看你們兩個人了,首先你們要把你們的關係確定下來是男女朋友關係,其次你們兩個要多溝通,你不能在你們兩個關係不確定的狀態下就這麼發展下去,要不你也是在浪費你的青春,兩個人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真是超好的,但是慢慢的會有小毛病出來,因為我們已經把那種愛情變成了親情,仔細想想,自己在外對人的態度,和在家對家人的態度是一樣的嗎,我想難免會有落差吧,你要清楚,他是否真的愛你,是否真的把你當做另一半去對待,吵架有時候不傷感情,反而會增加感情,把彼此的不滿好好溝通的說一下就好了,以上只要你是我個人的總結。

6樓:知者久矣

這是乙個過渡期,有矛盾就要解決,不要在下次問題出現前就才解決,不然只會吵架。男生還是很包容你的,不要在吵架後去做踩紅線的事,很容易一拍兩散。

7樓:

現在呢,我明白了很多世故,與他是知心的老友了,平日裡不多聯絡,關鍵時挺身而出。知道彼此最舒適的關係應該怎樣擺放,何必為難自己,為難他,去求一段虛無縹緲的感情?你要知道,更多時候,朋友比戀人重要、可靠。

道理是這樣,可真的要想明白需要挺長時間的。有兩種轉折點容易讓人釋懷:一,你終於遇到了那個讓你三言兩語便喜歡上的人;二,你經歷一場大事,更深層次地領悟了人生真諦,發現他喜歡與否不過就是那麼一件事,在你漫長的人生裡如宇宙中的一粒塵埃那麼渺小。

簡單地說就是更懂事了。這就像現在的你看自己小學幹的事一樣,段位高了,對於以前莫名執著的事自然就看淡了。

這段話,說給你聽,也說給我自己聽……

8樓:

喜歡乙個男生喜歡了四年,還能經常夢到他。

決定告白。

告白失敗。接受了新的人。第一年還會經常夢到他,第二年一兩個月夢到他一次,第三年兩三個月夢到他一次,第四年了感覺可以放下了,喜歡上了我接受的人。很好。

9樓:

所以你們還沒有確定關係對嗎……

既然都已經心知肚明了為什麼不主動一點把關係確定呢?

你發脾氣任性的原因不就是沒有安全感嗎那你們確定關係了你心態應該就會好些吧

就算他把你拒絕了那你不就可以死心了嗎沒有結果何必還念念不忘呢

10樓:呀咕

不再去關注對方,意味著遺忘。已經失去的東西,沒有必要再去苦苦追回,讓自己活得那麼累,徹底遺忘才是正確的選擇。不要總是去想著如何挽回,不要總是去關注對方的生活,你們已經不再屬於對方。

徹底放下乙個男人,就要學會遺忘,遺忘你們的點點滴滴,即使做不到將他當成乙個一般朋友,平常見面還能點頭打招呼,也要做到將其當成乙個陌生人,你的生活裡,不應該再有他的足跡。

怎樣才能放下乙個很喜歡的人?

你多難得 更會有更好的人。既然他讓你想要放下了,就說明他不是最好的人。我覺得我能放下的話,應該是我擁有他的優點的那一天吧。我喜歡你的我都有了,你也就再沒什麼能牽動我心了。 讓自己忙碌起來,充實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優秀,這樣才有被愛的資本,面對喜歡的人才不會覺得有太大落差。行動起來吧,給自己的生活設定更...

怎樣才能放下乙個喜歡很久的女生?

淺語l ld 她是我最要好的女性朋友,我應該也是她最要好的男性朋友吧,我們能天天上了晚自習一起回家,也能無事就在一起吃飯,我喜歡她,想過千萬種向她表白的方式,直到她告訴我了她的擇偶要求然後我向你們來要答案了。 jack 遇見相同的困惑,她知道我喜歡她,她似乎也不討厭我,但是有時候有很冷,有時候很熱情...

怎樣才能放下乙個人自己很喜歡的人

二三 時間和新歡,但是個人還是覺得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雖然過程很漫長和痛苦,但經過時間的流逝,會把這份喜歡留在心裡。但生活依然是美好的,我們也都是要往前走的,不能因為太喜歡乙個人就停下腳步,別人都在努力優秀,我們也要努力提公升自己,豐富自己的內心和生活,慢慢的,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Tsundere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