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畢業的你們,現在都在做什麼?

時間 2021-07-13 16:48:59

1樓:次奧嚶嚶嚶

本人藥學專業應屆畢業生,對自己感到深深的失望,專公升本沒考上,在姐姐和同事合租的房子賴了快乙個月了,並沒有出去找工作,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呵呵哈哈哈要命,不知道幹嘛。現在咩什麼朋友,感覺沒什麼意思。

所以,千萬不要像我一樣,一事無成

路是自己的走的,別人給的都是建議,重要的選擇在你手上雞湯拿好,我要去自閉了

2樓:一棵長在樹上的小草

不知道你英語怎麼樣,還有用不用考數學?基本上這兩個科目是專科生的弱項,如果你這兩個底子非常不好,經濟能力有限,建議去網上聽聽網課,有很多網課是免費的,具體聽什麼,每個省份考試內容都不一樣,去網上搜一下針對性課程,可以多試聽幾個,然後選擇喜歡的老師。專業課也一樣。

我當時沒有報任何輔導班,有同學花了很多錢報班,但是也沒考上。

其實到了專公升本這個階段,應該學著去培養自己的自學能力了,尤其是想走學習這條路的人,以後你還會有大大小小的各種考試,要學會自己用最少的成本取得最大的學習效益,老師和培訓機構都是輔助性的。

專科畢業的你,現在在做什麼工作,過著怎樣的生活?

三分鐘熱度小青年 專科護理專業 畢業四年 居然四年了 在自己家鄉日常溫飽沒有太大問題 不敢買奢侈品 現就職一家私企口腔每天平均工作十個小時不是在加班就是在加班的路上真的不知道是有多忙然而每月到手工資3000左右 每天負能量滿滿 沒有目標 沒有愛好 沒有圈子 很可怕的 君子務本 實習期兩千出頭的工資吧...

日語專業的畢業生,你們現在都在做什麼工作?

遼寧語嫣 劉老師 從事赴日就職 人文籤 留學的工作,倒是沒後悔,但是沒去日本是後悔的,不是宣傳,是實話,當時畢業了就該去日本的,越拖事越多周圍聲音也太多,奔三了,結了婚也沒有那個魄力了, Ryan様 在國內上大學的時候是外國語大學日語系的,來日本後讀了語言學專業。研究生的時候繼續讀了語言學專業,進行...

學美術出身的你們現在都在做什麼?

園丁格爾 一直到現在,還是活躍在美術圈,幹著與美術相關的工作。現在的我是一名美術助教,雖然還在起點,但我十分熱愛畫畫,無論是教學生還是自己畫,我都享受這個過程。而且每天看著大批學生,就彷彿看到了當初的自己,當初那個不管不顧就想學畫畫的自己,感覺自己還是乙個朝氣蓬勃的學生,喜歡跟年輕人待在一起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