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設計專業畢業的你,現在都在做什麼?

時間 2021-05-31 19:59:48

1樓:無雲

轉行的很多,但是我發現自己別的行業更加不會,一直在本行,做不動想不動的時候,給自己放個假,或者去學習,提公升一下設計,看看外面的世界,你會發現,你又有剛畢業時候的那股衝勁了

2樓:

我就是家具設計專業畢業的,但是當我畢業後才發現,我在學校裡面學的知識並不能讓我在這個行業工作,所以我找了乙個培訓學校,又學習了一段時間之後,現在正在從事家具設計。

可能做這個一開始的時候工資並不高,現在設計的任何行業都是這樣的,不管是家具設計還是平面設計,都需要長期堅持,畢竟這個行業是吃年齡飯的。

只有你的資歷越老,經驗越豐富,工資才會越高。

3樓:於揚

17年畢業,大四上學期進入裝修公司實習過一段時間。由於對這一行業實在不感興趣,轉考了材料方向研究生,現在研一也馬上就要結束了,慶幸選擇了一條自己比較喜歡的路。

4樓:史努比snoopy

畢業以後繼續從事本專業相關工作,期間在公司內部轉崗從事設計培訓工作。

總的來說滿意目前。

下午來補一波。

總的來說家具設計專業其實不夠具象,麵兒太窄了。

之前有幾個同事分別是南林和浙林畢業的,感覺他們除了家具板塊的知識,其他的都不是很理解。最開始我也沒有太過注意,後來上公升到實踐板塊了,乙個問題就難住了。兩個字「收口」。

所以目前除了完成本職工作以外,努力的學習實踐內容和方法。

5樓:sasha

本科是工科院校讀的工業設計(高考理工科,專業調劑)……老師沒幾個是懂設計的(10年畢業的,設計教育也不如現在,加上地域侷限,西北)……

研究生英國讀的產品設計(兩年MFA),有點偏研究型研究生,自己做project,課題研究支撐設計,最後是做了件家具

現在在做家具設計,做自己的品牌……

具體歷程可參考另乙個回答

家具設計師的職業規劃是怎樣的? - 鯊鯊的回答 - 知乎https://www.

日語專業的畢業生,你們現在都在做什麼工作?

遼寧語嫣 劉老師 從事赴日就職 人文籤 留學的工作,倒是沒後悔,但是沒去日本是後悔的,不是宣傳,是實話,當時畢業了就該去日本的,越拖事越多周圍聲音也太多,奔三了,結了婚也沒有那個魄力了, Ryan様 在國內上大學的時候是外國語大學日語系的,來日本後讀了語言學專業。研究生的時候繼續讀了語言學專業,進行...

專科畢業的你們,現在都在做什麼?

次奧嚶嚶嚶 本人藥學專業應屆畢業生,對自己感到深深的失望,專公升本沒考上,在姐姐和同事合租的房子賴了快乙個月了,並沒有出去找工作,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呵呵哈哈哈要命,不知道幹嘛。現在咩什麼朋友,感覺沒什麼意思。所以,千萬不要像我一樣,一事無成 路是自己的走的,別人給的都是建議,重要的選擇在你手上雞湯...

日語專業畢業一年都在做什麼?

不請自來。已經畢業十年。因為不想在大城市,畢業就回到了十八線小縣城加入了考編的行列。因為當時沒有日語教師崗位,就考了不限專業的小學老師。現在又開始在高中教日語,上學的時候基礎好,當時過了專四專八,大三考過了n1,所以十年後的今天還能比較輕鬆地撿起來。大學所學習的專業不要輕易放棄,但是也不要放棄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