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放下乙個喜歡的人?

時間 2021-06-09 20:14:23

1樓:乙隻勤奮的搬運工

喜歡乙個人,自己的目光會隨著他而走動,自己的心會因為他不開心而難受。他一句不經意的說喜歡和你在一起玩,你就會偷偷緊張半天。

人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都會緊張地看著她,臉會變得通紅,半天說不出來一句話。不敢輕易表白,怕別拒絕,怕連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了。但是,不表白的話,就這樣呆在她的身邊,沒名沒分。

當你終於鼓起所有的勇氣,跟你心愛的人表白的時候,她拒絕了,你會怎麼辦呢?自己那麼用心喜歡的人,哪是輕易說放下就放下的呢?

換乙個環境

真正特別愛乙個人的時候,是不可能做朋友的。因為,一見面就會心軟,一擁抱就會淪陷。換乙個沒有她的環境,重新開始工作和學習。

跑步當你忍不住想她的時候,就去跑步吧。多跑幾公里,讓自己出出汗。大汗淋漓的感覺,會讓你放鬆身心。

跑完步,洗個澡,然後安心入睡。一夜好眠,你就不會因為她夜夜失眠,影響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讓自己忙起來

閒人才有機會坐下來胡思亂想,多給自己找一些事情做,不要給大腦留想她的機會。

時間沉澱

任何一段感情的結束或者是愛而不得的放下,都需要歷經時間的沉澱去遺忘。「情」字雖然最傷人,但是生活還是要向前看,身邊愛你和關心你的人還有很多,最起碼不要讓她們失望。

好的感情,是你情我願,彼此因為對方的某一點所吸引確定戀愛關係,然後也願意為對方去改正自己身上的缺點。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扶持才是感情中最大的勝者。日子還長,願你能遇見乙個滿眼全心都是你的人,願你們幸福!

怎麼才能放下乙個喜歡很久很深的人,真的放下是怎麼樣的?為什麼道理都懂,還是這麼難受?

工作很忙碌,有時候睡覺時間都不夠,偶爾有休息時間在練瑜伽,看書,刷手機,以為忙碌的忘記了,不經意間想起,心還是會特別特別疼,想哭,然後才知道是自己從頭到尾沒放下 放下的前提是你想明白了,同時也對那個人沒了期待 怎麼說呢,就是所愛隔山海,但是當你跨過山海來到他身邊,發現海天盡頭是另一番景象,不如你所想...

怎樣才能放下乙個很喜歡的人?

你多難得 更會有更好的人。既然他讓你想要放下了,就說明他不是最好的人。我覺得我能放下的話,應該是我擁有他的優點的那一天吧。我喜歡你的我都有了,你也就再沒什麼能牽動我心了。 讓自己忙碌起來,充實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優秀,這樣才有被愛的資本,面對喜歡的人才不會覺得有太大落差。行動起來吧,給自己的生活設定更...

怎麼才能放下乙個喜歡了很久很久的人。

暖暖 說實話,我們喜歡的可能並不是那個人,而是我們想象中的,或者幻想中的,如果說要忘掉的話,有條件就去和他見一面吧,多了解了解你就知道你到底喜歡他什麼,可能這時候你就不會喜歡他了 123 一切都是他 即使你們沒有什麼關係了 即使他一次次的讓你心碎 你的視線離不開他 很快你發現你的生活變得凌亂,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