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放下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時間 2021-06-08 00:39:10

1樓:季八茉

去學習,或者做自己感興趣的事,充實自己的生活,不要去想他,讓他慢慢淡出自己的生活。你要相信之後你會遇到更喜歡更優秀的人。

2樓:尋故

讓自己忙碌起來,把重心放在工作或者學習上,久而久之你就會都沒發現其實他也沒有什麼可以吸引你的地方,慢慢的你就會放下他 ,再想想你給他發訊息他視而不見的時候,他都不搭理你或者是對你不冷不熱的,往細節裡面想你就會覺得其實他可能真的不適合。

3樓:yyy

如果你是女孩,而且追求的只是愛情這件事,那麼

想讓不喜歡自己的男人喜歡自己,真不值得費勁在這件事上啊。因為基本不可能實現,後面也不容易維繫。很多時候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跟你本人好不好關係不大。

找互相喜歡的人,然後努力更加互相喜歡,多有勁!

4樓:LIANQING

如果你想清楚了,決定放下,那就努力轉移注意力,多做點事,讓自己忙起來,也可以多想想他的絕情逼自己不去想。

那如果你放不下,繼續想著,但不能聯絡。給自己多點時間,等自己放下。

5樓:麻辣香鍋

時間和新歡,但是我認為後者不好,心裡不騰乾淨,你在釋懷的同時消遣了別人的感情,但這是最快的方法。

你仔細想想,你所謂的放不下只是因為你懷念那個時候的你們,懷念那個時候的感情罷了,不是人。沒有放不下的,只是沒有遇見更好的,你跑完步喝著礦泉水,有人給了你一瓶淡鹽氣水,你會說你不要嘛?

向前看吧,感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你們以前不認識的時候,你也是很快樂的!丟了就丟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有遺憾才是感情裡的正常事情!例子就不舉了,畢竟每個人感受都不一樣。

6樓:閒雲

首先想一想對方吸引你的點是什麼,

然後確定那個吸引點是專屬於你的嗎

如果不是,就在心裡告訴自己,你對於他而言不是什麼重要的人只是自己單方面注意對方而已

而那個吸引你的點只是你恰巧需要的東西

那麼就暗暗記下,去尋找擁有那個特質的人

只要自己足夠優秀,並且有能力

就不要為這樣都不算戀愛的小事去發愁

最後,想說,或許你可以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可以追一追,但是追不到就趕快走開,不要陷太深哦

7樓:瑤妹兒

了解ta的全部,直到找到你討厭的那一方面,

只有充分了解乙個人知道ta的全部你總會有不滿意的一點,找到並放大。

除非你愛到骨子裡能包容ta的所有,否則一定管用

8樓:墨菲

痛苦過,痴心妄想過,卑微到塵埃裡,現在已經放下了,畢竟曾經他教會我一些道理:愛是美好的。我現在一點都不恨他,是不是有後悔過,但是很快就釋然了,一輩子很短,後悔也沒用,珍惜眼前。

9樓:辣媽育兒

忘記乙個人說難也難說不難也不難,無法忘記她只是因為你生活的圈子裡一都有他的存在。你也沒有讓自己接受新的事物。導致你走不出那段感情,你可以去認識新的朋友,多與其他人接觸,在努力工作,既然沒有與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就不要讓自己一事無成。

努力證明自己,總會有更好的。

到最後你一定會明白,放棄乙個不愛你的人其實並不值得難過,得不到的付出就應該適可而止,曾經費勁心思的去討好乙個人,把自己該有的快樂悲傷都藏起來,只為了得到她哪怕一點的喜歡。

10樓:哈哈哈

所謂的喜歡,也許是執念,也許是習慣

你要知道,愛情是兩個人事情

對於不喜歡自己的人,在難過在不捨,也要放棄。

也許這個過程很艱難,但終有一天,都會隨著時間飄散。

你以為的放不下,只是自己與自己的對抗,學會和自己和解吧多看一些書籍,也許書中會有你想要的答案。

除去你的心魔,讓你的心平靜下來,一切都是美好的樣子。

芳草春回依舊綠,梅花時到自然香。

屬於你自己的感情會到來的!

11樓:

你不喜歡我為什麼跟我聊天

你不喜歡我為什麼要抱我

你不喜歡我為什麼想要親我

你不喜歡我為什麼說我不讓你摸

你不喜歡我為什麼三番四次加回我

你不喜歡我為什麼總隔一段時間就詐屍

你不喜歡我為什麼一見我就笑

你不喜歡我為什麼說我想讓你親我

你不喜歡我為什麼問我是不是想你

你不喜歡我為什麼問我在黑暗的地方怕不怕你

你不喜歡我為什麼會哄我

你不喜歡我為什麼要說有點喜歡我

你不喜歡我為什麼要發13.14給我

你不喜歡我為什麼要說以後要給我1314

你不喜歡我為什麼拒絕別的女生的理由是我

你不喜歡我為什麼要玩我

後來你不喜歡我了,跟我說你是渣男。說你捨不得傷害我,說你不適合我。

你終於放過我了,你知道我多痛苦嗎。

吃不下,睡不著,哭不出。

後來想一想,你真的不喜歡我。

你不會讓我早睡,不會讓我好好學習,慫恿我玩遊戲,你不會替我說話,不會擔心我乙個人天黑回家,不會覺得我也是個嬌氣的女孩。

你真的不喜歡我。

因為你,我錯過了好多風景和人。

我討厭你,吊著我。

我不喜歡你了。

你外表溫柔體貼懂事,內心又渣又油膩。

希望你不幸福。

2014-2021.2.19 用盡力氣的女孩

12樓:源汐兒

既然他都不喜歡你為何還要死乞白賴纏著他呢,你又不是很差,要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他也不是你所看到的那麼完美,只是因為你還沒和他在一起所以你覺得完美的他其實只是你的想象,現實中他並不完美,我們只需暗自努力,提公升自己,你就會遇到更優秀的人

13樓:66的波波

沒必要強求真的,很多時候都是這樣的。你以後也會遇到,就剛好她特別特別特別喜歡你,而你卻對他絲毫沒有感覺。感情這個東西,真的很奇妙。

至於如何放下,慢慢來吧,你能想起他的時候,都說明你比較閒的慌。給自己找點事情做,畢竟強扭的瓜不甜,而且你也沒扭掉。或者說,你可以不斷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這時候你就不會再沉迷於過去了吧,你只沉迷於現在的優秀的自己。

找點正事,看看書,寫寫字,或者打打遊戲,追追劇,實在不行就睡覺。

如何放下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呢?

鹽瀟樣 喜歡他什麼呢?他又為什麼不喜歡你呢?人生多一點一點體驗是好的,不甘心就去試試,想不通就再想想。不用那麼強迫自己馬上下決定 chariliy 如果已經工作,一心撲在事業上,等你有錢了,優秀了你就知道愛情真沒那麼美好。如果還在上學,就好好讀書,等你優秀到成為頂尖人才,你才知道學霸的世界真的除了學...

如何放下乙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

霍咔咔咔咔 我覺得愛自己更重要,如果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而因為某些原因不能在一起我會非常難放下,但是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這樣的話其實沒那麼難放下,愛是相互的,不愛就拉倒,自己過也很好 牛小吖呀 初識總是美好的,2012年那個夏天,我上初一,正該努力學習的年齡,課間上廁所遇到了他,他就這樣沒有預兆地撞...

如何放下乙個自己喜歡很久的人?

樓柒 有時候越想放下越放不下,也許慢慢的再也不提,再也不聯絡,但是突然再某乙個瞬間你會想起那個人,所以不是放下,而是不提。不提不代表放下。 淡定 你如果不是他 她 對的人,但你是真心愛她 他 的,難道不應該讓他 她 幸福嗎?放手能給他 她 更好的未來,那麼你需要放棄他 她 你也有自己的路要走,生活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