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放下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呢?

時間 2021-06-18 19:00:45

1樓:鹽瀟樣

喜歡他什麼呢?他又為什麼不喜歡你呢?人生多一點一點體驗是好的,不甘心就去試試,想不通就再想想。不用那麼強迫自己馬上下決定

2樓:chariliy

如果已經工作,一心撲在事業上,等你有錢了,優秀了你就知道愛情真沒那麼美好。

如果還在上學,就好好讀書,等你優秀到成為頂尖人才,你才知道學霸的世界真的除了學習還有美好的愛情。

3樓:望北樓雲雨幽幽

單方面的感情很痛苦的,總有人會覺得「我主動一點、努力一點,一定會改變他/她的」,可事實上是,即便是真的兩情相悅的愛情,兩個人都願意為對方改變的情況都不多見,更何況在這段感情中,你才是主動的那乙個。

對方如果還算正直,會因為你的好對你產生虧欠、愧疚,你的好會讓他/她透不過氣;可如果對方只是個普普通通的人,那麼相信你應該從他/她嘴裡聽到過諸如:「我又沒讓你…都是你自己…」之類的話。

就算吵架也是你主動和好或者他勾勾手指你就回頭的那種。

如果出現以上情況,那麼很確定,他/她不愛你,卻又無法得到自己想要的愛,你只是那個「湊合」的替代品。

想要追求真正的愛情,就放他/她走,看清這一切,就算在以後放不下他/她,也只把這段感情當做一次美好的經歷、偶爾想想,再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也挺好的。

4樓:犬野八豪

沒必要去迴避,你得和你自己溝通,分析你為什麼放不下她/他,把你放不下ta的點列出來對比這些點別人能不能帶給你

大部分時候其實是我們自己難為自己,不過有些東西還是得經歷了才知道

5樓:小五

後來你會知道活著要生活的好就挺用力花時間和心思了,沒空餘費感情了,何況還是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把這個時間用來完善自己不更好嗎

如何放下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季八茉 去學習,或者做自己感興趣的事,充實自己的生活,不要去想他,讓他慢慢淡出自己的生活。你要相信之後你會遇到更喜歡更優秀的人。 尋故 讓自己忙碌起來,把重心放在工作或者學習上,久而久之你就會都沒發現其實他也沒有什麼可以吸引你的地方,慢慢的你就會放下他 再想想你給他發訊息他視而不見的時候,他都不搭理...

如何放下乙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

霍咔咔咔咔 我覺得愛自己更重要,如果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而因為某些原因不能在一起我會非常難放下,但是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這樣的話其實沒那麼難放下,愛是相互的,不愛就拉倒,自己過也很好 牛小吖呀 初識總是美好的,2012年那個夏天,我上初一,正該努力學習的年齡,課間上廁所遇到了他,他就這樣沒有預兆地撞...

要怎樣放下乙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呢?

保持時刻清醒,多認識新朋友,開闊眼界 當你不著急尋找答案的時候,就是放下的時候。不必強迫自己放下,如果想他就讓自己想。抱抱你。讓他自己慢慢的淡去,刪掉所有方式,堅持一段時間,談一場新的戀愛 找個長得像的人談一下戀愛,反正放不下可以找個替身,然後你會慢慢忘記以前喜歡的人 經常想起他的一切,然後把痛苦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