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強烈慾望,又極度不負責的人,應該為了什麼而活?

時間 2021-06-18 19:00:45

1樓:劉玉龍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當下的狀態決定了很少有人能給讓你此刻深切認同並付諸實踐的答案。人生匆匆30000天,實在沒必要傷春悲秋虛度光陰。

只要有思考的能力,認真嚴肅的對待自己,就要不斷的多去觀察,總結,反躬自省。

再有乙個就是,有氧運動,買雙好跑鞋,跑步去

2樓:肖自在

這個問題我簡直看到了我以前,15 6歲的時候,我這人很早就不讀書了,家裡條件不錯,就天天在家待著,無所事事什麼都不感興趣,家裡的事也不過問,天天就趴在電腦前,就這樣混著,天天帶不同的女孩子回家,爸媽也不管我,也管不了,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有一天我思考了類似你這個問,一切事對我來說都不感興趣了,我到底為了什麼活下去,我想找乙個能讓我感興趣的事情,什麼都好,然後我選擇了乙個然後後悔終生的選擇,我選擇服用興奮藥物,一種止咳液,那東西讓我有了動力,我一度覺得我就是為了那個而活的,瘋狂的迷戀那個東西,花了不知道多少錢,就這樣過了幾年後的某天,我因為過量服用藥物,暈倒,抽搐,流鼻血,被送進了救護車,在醫院待了半個月,出來後,看著爸媽那擔心的不行的眼神,我決定戒掉那東西,經歷了半年戒治,中間有好幾次真的感覺自己快死掉了,成功的走出了藥物的控制,然後我領悟到了一點,活著才是最好的,為了什麼去活?為了活著而活著,只要還活著就會遇到開心的事,只要活著就能吃到好吃的東西,只要活著就能遇到愛你的人,我覺得人活著經歷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你的喜怒哀樂,都包含在生命之中,活著就終會遇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真的沒有為了什麼活著,活著本身就是一種幸福,我感受過死亡的一片黑暗無慾,重見光明的感覺是真的好

3樓:控制代碼

安全型的人成年後更積極更Sunny,但事物總有其反面,積極和Sunny其實是為了讓別人對自己感興趣,比如喜歡請朋友吃飯,並不是他對朋友感興趣,而是為了讓別人對自己感興趣,當然他的朋友和他一樣。戀愛同理,所有人都是為了不被人「拋棄」而賣力表演。迎合別人,在自己所處的環境中說相似的話,穿相似的衣服,做相似的事。

換個角度,乙個人對什麼感興趣,也是為了讓別人對自己感興趣。和兒童為了吸引母親注意一樣。所以往往對一件事很難做到不懼痛苦,持之以恆,因為他其實並不感興趣。

他的興趣是建立在討好別人身上的,他對自己沒有興趣,沒人關注就覺得孤單,不會自己玩。

當然是為自己而活,這不是自私。感興趣就會深挖,對自己深挖才能認識自己,這個過程肯定相當痛苦,但不戰勝痛苦,人是不會變得溫柔而堅強的,只會裝逼。

當自己感到絕望的時候,也意味著站上了新的起點。

對金錢有強烈慾望的年輕人,適合什麼工作?

猥瑣大叔 如果有學歷,建議先到大公司歷練一下,沉澱自己的野心,磨鍊自己的意志。如果沒有學歷,空有一身能力,建議多考證,你有能力沒有證也是不行的,證書在必要情況下非常重要。先不用著急去工作,把幾個需要考的證書先拿下,比如與本專業相關的。與本專業無關的也要考,比如駕照計算機二級普通話英語四六級等等。然後...

有一對極度不負責任的爹媽是什麼體驗?

萬馬奔騰 那將會是人生一輩子的悲哀!和沒有父母差不多,萬事全靠自己打拼。俗話說得好 老子英雄兒笨蛋,老子無能兒好漢 說不定不靠父母自己還能創出一片廣闊天地,逆襲人生。 離異家庭,長年由外婆撫養長大 可能是沒有親手帶的緣故,導致二人都沒有責任心哪怕治個牙都會彼此推脫去對方的城市看病,以此來減輕生活負擔...

你們有沒有遇到過撩完不負責的?

自始至終想,都是我自作多情了 但是我真的意難平 昨晚我又夢見他了,我意難平!自從第二次見他,我就喜歡上他了,我默默的喜歡他,暗戀他 不敢告訴他,怕打擾他 他回我一條訊息,我能高興好久。第三次見他的時候,看到他跟別的女孩子有說有笑,而忽略我,我心裡很不舒服 這大概就是吃醋吧 但是從那次,我就發現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