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放下乙個喜歡3年的人?

時間 2021-08-12 13:15:18

1樓:邁克

一開始最艱難的時候已經過去了,三年了,對方都沒聯絡你的話,又何必自作多情?開始一段新感情也可以了,如果還放不下的就努力充實生活吧。

2樓:樂妞幻想天藍

時間和新歡

雖然回答很老套但是卻是最好的辦法

失戀的時候什麼辦法都試過

喝酒、和朋友吃飯、花錢、逛街,甚至於想去看心理醫生那時特別喜歡和朋友傾訴

傾訴過去,傾訴的時候感覺放下了,可傾訴完又回到原點所以能救贖自己的只有時間和新歡

3樓:葭月二十二

以下是答案:

學會愛我自己

當你學會愛自己,照顧自己的感受的時候,這個世界上便不存在可以讓你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了。

愛自己不愛的人就是在折磨自己,放不下的感情就是折磨自己,根本沒有放不下的感情,自己不甘心而已。

4樓:

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忘不掉就不忘了吧。來日方長,總有一天你會遇到另外乙個人,ta會住進你心裡,成為你的依靠,而那個曾經忘不掉的人,也會淡化甚至消失了。

5樓:奔奔老豆

首先讓自己忙起來,比如閒暇時運動,讓自己有更健康的充實生活,其實最容易放下的還是找到下乙個目標,失去不一定是真的失去,可能還有更適合的在等你

6樓:碾作塵

也許同樣處在這樣的階段,看到了你的問題,已經折騰了兩個多月,筋疲力盡的同時也慢慢的明白了,刻意的忘記和放下不是最好的方法,該釋放情緒就得釋放,壓抑著只會更加痛苦,也更加難以走出來,不用聽別人的看法,隨心走就好,不要聽傷感的歌曲、文章。

7樓:啦啦啦

既然喜歡了乙個人三年,說明你是乙個比較長情的人,如果有可能的話,建議你向他表白一下,讓知道你的心意,也許他也正喜歡你呢,這樣不就促成了一段美滿的姻緣嗎

如果你和他之間已經沒有任何可能,這個時候你就應該放下他,時間是最好的良藥。越是逼著自己去放下,越是放不下!努力充實自己的生活,讓自己過得精彩!

快樂!除了愛情,生活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著你去做。慢慢的,你會發現自己沒有那麼喜歡他了!

加油!如果喜歡就說出來,大不了被拒絕,大不了做不了朋友了,至少你沒遺憾了!因為你嘗試著努力過了是吧,如果他現在有女朋友了!

那就祝福吧!每個緣分錯過了就不會重來了!該把握時候就得牢牢抓住!

膽子大點!

8樓:Autism

老實說,很難,畢竟都三年了,你們之間的點點滴滴說不難忘都是假的,但是真正的放下卻是在一瞬間。

假如某一天你突然知道或者發現她(他的)一些事,你觸動很大,一下子可能對他的感覺全無,甚至那一瞬間還有點討厭他(她)。雖然過了不久後你又會想起他(她)(這是肯定的),但是早以無當年的熱情,就這樣就會慢慢的忘掉吧。

假如沒有那些讓你觸動很大的事,那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除非你重新找個目標,否則基本不可能。

最後,告訴你一句話,幻境再美終是夢,珍惜眼前始為真,如若真有能讓你喜歡三年的人,除非不在乙個地區了,那又何必忘記呢?遇見的,總是最好的!

如何放下乙個特別喜歡的人?

仇康明 淡淡的相思淡淡的愁,恰似一片白雲悠悠在心頭。想忘記卻又揮之不去,想擁有又差之千里。放下是唯一的路,但是漫漫蹉跎遙無期。時間可能是最好的藥,讓歲月洗去你的憂傷,讓光陰拉去他的背影,剩下乙個你,屬於你自己的你,比以前更加成熟了的你 靜靜的心 離開他不看見不聯絡,讓自己過得更充實起來,努力改變自己...

如何放下乙個愛了9年的人?

bug 誠邀,我現在在經歷著這些事情,我的是十一年,女孩的整個青春,已經變成大齡剩女。以我來說,不需要放下,九年至少這個人值得你在一起這麼久的,對於你來說也是個不錯的人,好的回憶就留著吧,偶爾拿來懷念。 小錢松 有些人,可能一輩子都放不下 那又能怎樣?每天日子照樣過,工作,生活.放下,因人而異 有人...

如何放下乙個自己喜歡很久的人?

樓柒 有時候越想放下越放不下,也許慢慢的再也不提,再也不聯絡,但是突然再某乙個瞬間你會想起那個人,所以不是放下,而是不提。不提不代表放下。 淡定 你如果不是他 她 對的人,但你是真心愛她 他 的,難道不應該讓他 她 幸福嗎?放手能給他 她 更好的未來,那麼你需要放棄他 她 你也有自己的路要走,生活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