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乙個喜歡四年的人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5-06 09:39:09

1樓:花間遊

怎麼說呢,就是突然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很久都沒有想起她,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再和她聊天。也不像過去那樣,沒她日子就枯燥無味!就像是在路走到頭的時候突然發現旁邊出現了一條新的路!

2樓:

看這個問題突然挺感慨的,我曾經也有過乙個喜歡了4年的人,我們從一開始的曖昧,到後來大家都不知道要怎麼辦,非常糾結。

因為曖昧是彼此都因為某些原因不願意主動,我當時純粹的心情就是,很怕被拒絕,或者如果真在一起了,萬一以後又沒能有結果,朋友都做不成了。這些其實用今天的眼光來看,都是得不到的苦。

再有,人在這種狀態下,都是看不清其實自己在等的是一種來自於外界的肯定。就是很需要別人來主動,給自己那種自信是,這不是我千方百計求來的,不想要那種端著的感覺。

(其實真的後來的感情我才發覺,我根本到那個時候已經不要什麼面子裡子了。)

所以當時四年,糾結中,我們一起旅遊,每週見面,一周吃飯也好幾次,常常等對方上線,上線了又不知道說什麼,內心戲豐富。逐漸的,這條線也漸漸模糊,模糊到已經沒法去打破了。

中間他也去過相親,除了我身邊共同朋友都知道,我心如刀割五雷轟頂,又只能裝沒事,回去邊洗澡邊哭,因為不想讓別人聽見。

當時是我自己期待著一種結局吧,後來就在期待中,認識了別人。和別人在一起後,那種和曖昧物件總在要失去邊緣的困惑和恐懼,也淡了。因為當真的過去以後,悵然是一時的,還有眼前接踵而來的新的生活和隨之來的煩惱。

後來我經歷過兩段感情,還和其中乙個成了夫妻。和我曾經的曖昧物件也在幾年的斷交後,重新成為了淡如水的朋友,逢年過節會彼此發個祝福。中間偶爾也吃過飯,感覺是一點都沒有了。

但奇怪的是,我常常會夢見他,夢見他的時候,我還是曾經的我。所以才知道,我更掛念的,其實都是曾經那個心境中的我。

3樓:

4樓:

大概沒有什麼感覺 。

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是在初三吧 , 那時候初戀就已經談了兩個物件了 , 一直喜歡她兩年 , 分

手之後 ,四年還放不下 ,一下子就成了渣男了 , 哈哈 ,至於為什麼分手 ,當時自己有點作吧 ,

總是懷疑她和前任還有事 , 我就分了 ,她哭 ,我心狠 ,大概就是 ,「男子多情卻長情,女子痴

情卻絕情」,分手沒有幾個月她就和前任復合了 , 就這樣 ,我心結一直過不去 ,一直持續四年 ,

漸漸的也淡了 。

剛分手時 , 沒什麼感覺 ,接下來的四年才是最難熬的 ,感覺每天沒有目標 ,渾渾噩噩 ,感覺

整個天空都是灰色的 ,我覺得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所謂的天長地久了 , 像是她一直在欺騙我感情

吧 , 一直鎖著自己感情到高中畢業 ,也傷害了不少小姑娘 , 對此非常抱歉 ,大學中才意識到 ,

花香蝶自來 , 就想努力掙錢 ,同時也感謝大學的生活 , 讓我結識了我愛人 , 肯跟著我吃苦 ,以

我為中心 ,當然 ,我也不再辜負真心 。

時間久了 , 已經記不清是什麼感覺了 , 對自己無非就兩種改變吧 , 墮落與進步。

祝願大家都能再得所愛 ,永遠幸福。

5樓:mubuer

偶爾還是會想起過去的事情,也不再逃避或者克制。

沒心思祝他幸福,畢竟自己還是乙個人在對抗世界。

當生活中的其他事情變得比愛情重要時,喜歡四年,甚至喜歡十年的那個人,也就無所謂了。

6樓:演員

我正在處於這個階段還比你多兩年放下肯定是特別難受的四年來你可能對她噓寒問暖無微不至但是卻失去了兩個人的平衡導致兩個人的關係一直沒有乙個好的結果我知道你下這個決定很艱難但一定是對的好好提公升自己吧讓自己生活更有趣沒有她過的也可以很美好說不定他會來找你(可能是我抱有期望吧) 但是別再找她加油!

7樓:小兀

應該是一瞬間如釋重負,一轉頭心如刀絞的吧,畢竟喜歡了那麼久。

沒有喜歡的人,更沒有喜歡乙個人四年,但你能堅持喜歡四年,那就一定是愛了吧。可是再仔細想一想,我們每個人不過像是茫茫宇宙中的一顆小小星辰,渺小的很,四年又算的了什麼呢?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決定要放棄的,如果是經過了很久的思想鬥爭才決定的,那就釋懷了吧,你還會有好多好多個四年,會遇見更好的人,會有更好的生活。

如何放下乙個喜歡3年的人?

邁克 一開始最艱難的時候已經過去了,三年了,對方都沒聯絡你的話,又何必自作多情?開始一段新感情也可以了,如果還放不下的就努力充實生活吧。 樂妞幻想天藍 時間和新歡 雖然回答很老套但是卻是最好的辦法 失戀的時候什麼辦法都試過 喝酒 和朋友吃飯 花錢 逛街,甚至於想去看心理醫生那時特別喜歡和朋友傾訴 傾...

放下乙個很喜歡的人是什麼體驗?

夜深忽夢少年事 就是我知道我們中間的差距有多大,我努力想拉進我們的距離,後來發現都是徒勞。他像站在美麗花窗那邊的人,我看著他走向他,卻無論如何都打不開砸不碎那層玻璃。但是我依然在向前,直到我精疲力盡,不得不停下來。時常還會想起他,但是也提醒自己,真的沒有辦法。 女喬 還是會想他,會想他能不能看到自己...

怎麼才能放下乙個喜歡的人?

乙隻勤奮的搬運工 喜歡乙個人,自己的目光會隨著他而走動,自己的心會因為他不開心而難受。他一句不經意的說喜歡和你在一起玩,你就會偷偷緊張半天。人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都會緊張地看著她,臉會變得通紅,半天說不出來一句話。不敢輕易表白,怕別拒絕,怕連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了。但是,不表白的話,就這樣呆在她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