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衣櫃,到底是木工現場定製比較好,還是全屋定製比較好?

時間 2021-05-06 09:39:09

1樓:駒駒

當然全屋定製了,買板材家具住完看的封邊,封邊封好了,可以有效防止甲醛釋放,現場打家具,那個沒有封邊甲醛會釋放15年還會多,你可以到百強家具看一下,他倆環保做的特別好,我找人檢測過,達標的,而且更低

2樓:端木cz

現場打櫃子,你要跟在工人屁股後面跑,幾根螺絲,幾根釘子都要你去買,工人寧願坐著抽菸休息也不要出去買。

當然做起來如果整體效果很好,那一切都是值得的,目前的困難是遇到好工人,需要運氣。

3樓:西安裝修課堂

後台好多人諮詢,讓工人做櫃子,買什麼板材比較好。所以今天重點談談這方面知識。

首先搞清楚什麼是人造板?除過實木的都是人造板,市面上主流有顆粒板、實木多層板,刨花板,密度板,生態板,細木工板等等

所有人造板都是免漆的,環保是相對來說的。實木肯定比人造板環保,但是實木也是有汙染的,只不過汙染的數值比較低,單位面積裡頭的汙染不至於短時間對低免疫力人群造成傷害。所以,想環保係數高一點,做實木吧。

衣櫃用什麼材料?有錢瘋子才用人造板

西安全屋定製,我們一直在做

超全衣櫃內部設計,以後做櫃子就靠它了

衣櫃門板用什麼材質?各有所長

裝修用E0級板材?你騙鬼呢

定製衣櫃好還是現場木工製作衣櫃好?

定製衣櫃主要考慮的是設計層面,怎麼去合理的布局,採用什麼材料可以更好的裝出效果,木工選擇材料現場製作,材料方面可以自主選擇,可以選擇更環保更實惠的材料,你也可以找設計師設計,然後自己購買材料,找木工師傅現場製作,然後自己採購軟裝。我覺得和木工的手藝有很大關係,一般來講,工廠做的好很多,家裡做的好的機...

衣櫃找專業定製品牌和請木工現場師傅打,哪個更實用?

Wong 請專業定製品牌。這就和乙個專業出身和乙個非專業出身但有經驗的工作者有點相似。我家裡也在裝修,請的專業定製,我們現在裝修都是總體布局,品牌定製可以做到這一點,而木工現場製作,效果真的不是很好,有點想到哪兒做到哪兒的感覺,導致裝修效果會有一定的不協調,甚至以後定製家具會因為這些而妥協。還有就是...

裝修期間,木工現場打衣櫃,用不貼皮的實木指接板,和貼皮的細木工板(生態免漆板),哪個更環保呢?

大王椰板材 環保主要看板材的環保等級,環保等級達到E0級或無醛級,室內裝修都可以使用的 不貼皮的實木指接板,需要做油漆,那麼就要考慮油漆的環保等級是否達標。 netkiller 我用指接板 netkiller 用 指接板 能裝潢出多漂亮的家 客廳篇?netkiller 用 指接板 能裝潢出多漂亮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