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放下乙個愛了9年的人?

時間 2021-06-09 16:07:48

1樓:bug

誠邀, 我現在在經歷著這些事情, 我的是十一年, 女孩的整個青春, 已經變成大齡剩女。 以我來說, 不需要放下, 九年至少這個人值得你在一起這麼久的, 對於你來說也是個不錯的人, 好的回憶就留著吧, 偶爾拿來懷念。

2樓:小錢松

有些人,可能一輩子都放不下

那又能怎樣?

每天日子照樣過,工作,生活...

放下,因人而異

有人幾天,幾個月,幾年...取決於自己

3樓:努力奮鬥的人

這個問題貌似很難回答,不過沒有邁不過的檻,打個不恰當的比方有的結婚了幾十年的夫妻到晚年了還離婚了,其中有一方深愛對方一輩子,誰愛誰多一些就誰受的傷害大一些,主要是對方不愛了,也沒辦法,那就放手吧,都九年了,說明了他不值得你去愛,雖然你很不甘心,但是現實很殘酷,自己慢慢轉移注意力,出去旅行一段時間,還有自己調節好心態 ,說不定還有更好的在等著你。

4樓:Sally

其實仔細想清楚為何一直無法在一起的真實原因就明白了。放不下的是自己的理想,追求。放不下只是不想再接受新事物,或者承認以後應該會有更好的這個事實。

抱住原有的不放,和懷舊一樣是找安全感。因為接受新事物是有可能遇到傷害的,人會情願自我保護。而且迎接新的未來需要更努力提高自己,要付出。

雖所以說懷念已經過去的東西,是一種自我保護,其實本質也是一種懶惰。因為你執著的那些美好是不是真實的事實?那個人真的那麼好到值得永生懷念?

還是自己沒有重新再來的勇氣,給自己不用再努力的藉口。抱住過往的本質,只想用過去得到的證明自己已經夠好了。不想再面對自己真實的情況。

這些其實自己心裡一直清楚的,不是嗎。跨出來,說難是難,說不難不怎麼難。

5樓:燦燦吖

為什麼經歷什麼給我推什麼,喜歡那麼多年又如何,為了不值得人,開始收起你的脾氣,隱藏你的佔有慾,不圖物質,不看顏值,可最終呢,不還是把自己作踐的一團糟,你在爭取以後,人家在策劃離開,以後,要麼找乙個疼你入骨的,要麼找乙個顏值炸天的好嗎?至少……證明自己也是有點追求的,但是在這之前,會難受,但總不會難受死吧,熬吧,實在熬不了的時候就找朋友幫忙罵一頓,一頓不行罵兩頓,用最犀利的語言,不要安慰,總會激起你那最開始的自尊心,總會明白自己真的很好,是人家不配

6樓:靜靜

不用刻意放下,你一直刻意想放下其實就是一種不斷在加強這種感受的行為,這樣怎麼可能放下,而是應該順其自然,時間的長流會讓你在不經意間就放下了,那是一種無知覺的過程,到時候你想不放下都難,就像人睡著了,而睡著的這個過程人自己是不知道的。

7樓:呼呼

放不下就暫時不要放了,你的人生也不會只有這一件事情,其實所謂放不下,不過是對自己在這段感情中自己付出一切的不甘心,你生活的開心或者不開心,只取決於你是否願意放過自己的執念,而不是取決於你生命中的乙個過客。加油吧

8樓:syq950213

放不下的

你想呀人這一生才幾個九年

這九年一定會刻在骨子裡的

如果九年的愛說放下就能放下

那你得多無情啊

所以只能說暫時把這九年放在心裡

以後想起來的時候不論你們分手的時候多不愉快這九年裡的快樂幸福時光都可以讓你感到滿足

所以別想太多了

暫時放下這九年用心去愛別人好了

如何放下乙個愛了很久的人?

楊世忠 其實,你不是放不下。你是害怕改變現在的你,如果她不愛你,只是不愛現在的你。答應我,去努力,去奮鬥,如果等你得到你想要的,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如果你還愛她,就去見她,無非就是兩種結果,她又喜歡你了,又或者你放下了。 林二兜 給你講個故事哈。有個女生,初中時特胖,初三的時候全班第一的大學霸突然...

怎麼放下乙個深愛了8年的人?

辰半仙兒 不要想著我一定要放下他或者怎麼怎麼樣。做自己的事情,讓自己忙起來,沒有空閒時間去想這件事,認識新的朋友。慢慢的,你就會越來越少想起他,不要著急,人都是會慢慢成長的。 ANYE 你已經不是有了答案不是嗎?為什麼要糾結一些沒有用的事?為什麼你不想一下世間庸人總是在關注一些很沒有實際意義的事情呢...

如何放下乙個喜歡3年的人?

邁克 一開始最艱難的時候已經過去了,三年了,對方都沒聯絡你的話,又何必自作多情?開始一段新感情也可以了,如果還放不下的就努力充實生活吧。 樂妞幻想天藍 時間和新歡 雖然回答很老套但是卻是最好的辦法 失戀的時候什麼辦法都試過 喝酒 和朋友吃飯 花錢 逛街,甚至於想去看心理醫生那時特別喜歡和朋友傾訴 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