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放下乙個深愛了8年的人?

時間 2021-06-26 17:59:05

1樓:辰半仙兒

不要想著我一定要放下他或者怎麼怎麼樣。做自己的事情,讓自己忙起來,沒有空閒時間去想這件事,認識新的朋友。慢慢的,你就會越來越少想起他,不要著急,人都是會慢慢成長的。

2樓:ANYE

你已經不是有了答案不是嗎?為什麼要糾結一些沒有用的事?為什麼你不想一下世間庸人總是在關注一些很沒有實際意義的事情呢?

愛不愛,你早有了決定,那你還停在原地緬懷什麼?我覺得這個問題就很奇怪,相反你應該問一下自己為什麼不喜歡了。

3樓:歸月如初

第一、換乙個地方去發展自己。

第二、最好離開與這個人有交集的所有東西。

第三、找乙個比這個人更好的人,填補內心的位置。

其實,放下不放下完全取決於自己的內心。都已經八年了,浪費了那麼多的時間,是沒有必要在堅持和執著的。如果再這樣下去,就是自己的傻。

讓自己盡早的從執迷中醒悟過來,是對自己最好的救贖與解脫。

人生一共有幾個八年呢?如此浪費下去,往後餘生一定會後悔。所以,如果暫時找不到合適的人來填補他的位置,那就把自己全部的精力放在工作和學習上。

讓自己徹底的忙起來,事業的成功也會填補內心的空虛和寂寞

該怎麼放下乙個深愛的人

小屋背後的氣節 慢慢去適應習慣沒有他的生活,盡量讓自己的每一天充實起來,不要刻意去想,有些充滿回憶的東西,該收的就收起來,熱愛現在沒有他的生活裡的一切,慢慢的,某一天你會發現某些重要的日子過去了,沒人提起你都想不起來那會。就這麼的放下了! Lllove chenchen 答主問該怎麼放下乙個深愛的人...

如何放下乙個愛了9年的人?

bug 誠邀,我現在在經歷著這些事情,我的是十一年,女孩的整個青春,已經變成大齡剩女。以我來說,不需要放下,九年至少這個人值得你在一起這麼久的,對於你來說也是個不錯的人,好的回憶就留著吧,偶爾拿來懷念。 小錢松 有些人,可能一輩子都放不下 那又能怎樣?每天日子照樣過,工作,生活.放下,因人而異 有人...

如何放下乙個愛了很久的人?

楊世忠 其實,你不是放不下。你是害怕改變現在的你,如果她不愛你,只是不愛現在的你。答應我,去努力,去奮鬥,如果等你得到你想要的,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如果你還愛她,就去見她,無非就是兩種結果,她又喜歡你了,又或者你放下了。 林二兜 給你講個故事哈。有個女生,初中時特胖,初三的時候全班第一的大學霸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