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模仿周深的聲音?

時間 2021-06-09 16:06:47

1樓:千微

周深的聲音不好模仿,機率近乎為零。

乙個不留神就模仿成高天鶴那種妖嗓。

周深的嗓音有一種,但是很有代入感

可以聽一下周深版《雪落下的聲音》和《梅香如故(獨唱版)》。

因為是天然的,所以氣聲很好聽,且不容易破。

高低音完全沒有問題啊喂。

白舉綱:「歌手唱高音一般都是要扯著嗓子,但每次聽周深唱歌,都感覺他很輕鬆,可以高低音保持乙個音量。」

空靈、清新、極致的美,類似於王菲的美嗓,就是仙嗓本嗓啊啊。聽起來舒服,就像被絲綢包裹著。

廖佳琳:「聲音柔柔的,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空靈的高音,莫名給人一種感動。

高曉松:「周深是乙個人的唱詩班。」

剛聽到這句話,我以為是「周深的歌聲天然貯著一種詩意。」後來有人說不對,但是,難道我說的不對嗎?

多位樂壇前輩:「周深已經是乙個藝術家了。」

算了,不囉嗦。

囉嗦這麼多,只有乙個意思——模仿周深,還是不要想太多了。

刻意捏的話,特別容易斷氣、跑調、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來。(這是本人親嗓領悟的咳血教訓啊。)

(女生可以夢想一下,粗嗓男生盡量放棄)

我曾經天真地以為,我可以模仿周深的聲音。555~破音、跑調或斷氣~555

殺豬音我就更不會了,舌頭我都卷不起來。

如果周深是女性,他的聲音還會火嗎?

精緻90後 會縱觀市場上,很多女生唱歌各方面其實都不如周深的。不管是音色還是唱功,還有專業度。周深音色很廣,會蘿莉音男高音御姐音少年音歌劇美聲 這些都是其他歌手不具備的。所以即使是女的,也不會有超過他的會縱觀市場上,很多女生唱歌各方面其實都不如周深的。不管是音色還是唱功,還有專業度。周深音色很廣,會...

為什麼周深比其他好聲音選手發展的更好?

summer 第一,他的聲音的確是很有特色,出場就驚豔的那種。個性具有綜藝感,天生的沙雕 第二,他個人很配合公司的工作安排,叫組合拼裝翻唱cd也好,叫上亂七八糟綜藝帶新人也好,叫路演地推也好。都是能去就去了。其實這對積攢人氣和人緣也是有幫助的。第三,運氣好,很幸運得到了尹約高曉松的賞識。在沒有公司助...

如何看待好聲音選手餘空被指像周深?

你說的都對 節目組總要整點兒看點,作為周深粉絲我反正沒覺得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餘空唱的也很好,雖然目前肯定不如周深,但是希望他也能像周深一樣一直有進步,在樂壇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如果有更多這樣的更清亮的男聲被聽見,也是件好事兒呢 生公尺一向是雙重標準的,自己可以去蹭,碰瓷,拉踩其他跟周深同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