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怎麼火起來的?

時間 2021-05-10 10:54:26

1樓:劉田速度色素

專業深黑沒跑了

不喜歡周深也不要這麼詆毀他吧,雖然說周深粉絲有時候是有點過分,但也不要一棒子打死,但像這種歇斯底里找周深各種茬的是第乙個,以後說不定會有黑料,但目前沒有就不要無中生有故作高深。

2樓:Spirited Away

不知道,聽他的歌聽了好多年了。最開始是在好聲音知道他的,後來大魚火了,發現是同乙個人,慢慢開始聽他的歌,和不少朋友安利過他的歌但一直感覺不慍不火的。因為我這幾年幾乎從來不看任何綜藝,去年初突然在QQ空間看到鋪天蓋地的追星女孩發什麼寶藏男孩深深,我還覺得很奇怪。

問了一下為啥周深突然火了,他們和我說因為上歌手了。

後來我眼睜睜看著以前無意間刷到過的周深的小訪談彈幕量從一兩條變成一兩千,知乎上關於周深的負面評價也慢慢多了起來,心裡有點複雜,不知道這樣的爆火對他來說是好還是不好。我從來不追星,更不懂飯圈文化,充其量最多算乙個歌迷吧(然而我也沒看過他的演唱會…)。這一年來我沒聽過幾首周深的新歌(主要是火了以後發歌速度太快了,而我是乙個比較慢熱的人,一首歌聽很多遍才會真正喜歡上),只希望他作為乙個歌手知道未來路在何方吧。

別的不敢說,無論周深以後怎麼樣,他最開始的那幾首歌我會一直聽下去,除非哪一天真的聽膩了,也就不再關注了吧。

3樓:

可以說,很大程度上,是靠yx走出來的。去年一年,就像住在熱搜上。他也是真豁的出去,yx自己身高,多次yx自己女嗓,還有那個「少管我」,去年肖戰那事鬧的大,踩著他yx獲得不少路好。

有一點很重要,他長期保持跟粉絲互動,關注粉圈風向,及時響應粉絲需求。這種很容易養死忠粉,養出來的粉絲都很能打,指哪打哪。粉絲可能還會不定期的安排固粉,今天撕下這家,明天撕下那家,自然熱度就上來了。

不過感覺他目前的熱度有點虛,流量似乎很高,商務沒幾個,作品舞台很多,出了粉圈沒幾個人知道。

4樓:不重複ID

獨特的聲音,紮實的教育背景和業務能力,為人也好,常年各種舞台都積極參與和全力演出,才有《聲入人心》,《我們的歌》,《歌手》,踏踏實實的腳印,不火不合理啊

5樓:fan fan

一首一首歌唱著,乙個節目乙個節目跑著,混出來的。一般人早放棄了,他堅持下去了。不要找外界原因,好好修煉自己,堅持下去,機會上門的時候把握住。

6樓:荍夕

建議你去看看「周深怎麼還不火」這個問題的回答,可能你會找到答案。

既然邀了,我就回敬一句話:2023年到2023年,在冷嘲熱諷,趨炎附勢的暴風雨中,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默默耕耘,靜待花開。

7樓:沁霖

應該是腳踏實地,一首歌一首歌唱出來的吧~ 他長久以來最缺少的是讓更多人聽到他的機會和平台~ 所以正如他說的,他感恩和珍惜所有給他唱歌的機會和舞台,因為他不知道有什麼人因為哪乙個舞台聽到了他,看到了他,就願意去再更進一步去認識他,聽他更多的歌,不是嗎?

雖然他從去年開始資源越來越好,被更多的人看到,但是我自己也是近1-2個月前因為他參加芒果tv的明星大偵探nznd演唱會唱了一首天堂島之歌才看到他的,非常驚豔,於是才找來他的其他歌來聽聽,想說看看這個人是什麼樣的歌手,然後一步步入坑的~ 所以你看,雖然說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但是即使發光了,也還是需要被人看到的~ 那想要讓人看到,就只能努力的站到更多更高的平台~ 而他也正是這麼做的~

他有天分,又肯努力,簡直堪稱勞模!這幾年唱了好多好多歌,聽他的歌,很難不被打動。看訪談和他參加的綜藝,感覺他是乙個三觀正,很溫暖又很幽默的人~ 這樣的人,火起來不是很正常嗎?

我的小孩如果要粉歌手,我難道不會希望他粉這樣乙個積極向上,會好好引導粉絲「多關注自己的生活,找尋自己的夢想,向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再來關注歌手」,這樣的偶像嗎?

所以,其實不用太關注別人是怎麼火起來的~ 喜歡他的歌,就支援他繼續唱歌,好好聽他唱歌就好了~ 不喜歡的話,繞開就行~ 歌壇那麼大,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歌手的~

8樓:sfyj1

火麼?不火,是糊的要命吧。不然也不會別家未婚有子他被罵。

自己的獎被端水,白拿獎的那家撕不過別家,來瘋狂造謠rsgj罵他。我個路人粉都tm的看不下去了. 還火呢,換個真火的試試。

誰敢這樣攻擊,撕不碎你

9樓:天在水

不知道,我開始認識他是因為蒙面歌王,因為看多了好多小鮮肉的百萬調音師,感覺人也就那樣水平不是很高,跟以前的明星差好多,猛一看見周深這種唱得不錯的就很驚喜。後來看勤深深的歌,天下有情人那首太好聽了,一下子就粉了。我就是大概這樣喜歡他的,別人就不太清楚了。

我周圍沒人追星,大家都不喜歡小鮮肉,全是喜歡老戲骨啊,正經歌手的那種,他們都覺得這些明星不爺們,我也是很鬱悶了

10樓:邊走邊唱

2023年,周深的時機到了!足夠強大的實力、恰到好處的平台、不懈的努力加一點點運氣,厚積薄發,水到渠成!

《我們的歌1》熱身。憑藉這個平台,周深第一次以唱歌好聽性格好玩樣子好看、自信Sunny的優質形象走進大眾視野(之前的蒙面唱將雖好可惜是蒙面,聲入人心一言難盡)。

《歌手當打之年》出圈。不管節目結局如何,周深機緣巧合唱滿了十期,風格百變,《達拉崩吧》一曲封神,美聲流行戲腔雷鬼國風哥特英語俄語法語讓人眼花繚亂,新聲代大vocal就此揚名立萬,留下作品比拿到名次更重要。

各種綜藝加溫。常駐嘉賓《青春環遊記2》《新手駕到》中的周深真誠自然沙雕,好玩好笑好看好聽(抓住機會唱了不少歌);《令人心動的offer2》中的周深有溫度有深度。還有各種飛行嘉賓,一年中周深大大小小的綜藝參加了14個。

不要小看綜藝節目,刷臉交友掙錢,頂流們也在接綜藝,有人請才能上,效果好才有人請,良性迴圈,有熱度才可能有更多唱歌的舞台。

佛公尺變狼公尺。生公尺本來佛系,安靜聽歌畫畫自娛自樂者居多。奈何有人要虐粉,青春環遊記收官某紙片人的小作文成功激發了生公尺的鬥志,資本不就是要資料要話題度嗎?

幹就是,公尺缸基數雖不大,好在真愛粉多,本老阿姨是資料女工。

辛苦打拼六年,周深有實力三觀正又努力,滿滿的正能量,終於被更多的人看見和喜歡啦!

11樓:

炒作炒起來的唄,不然還能咋地,要啥啥沒有還天天拉踩蹭熱度,曾經因為生公尺粉轉路,又因為脫除濾鏡之後他這個人的真面目路轉黑。講真我很希望他還能紅久一點,我想康康他乙個這樣的明星在內娛到底能走多遠。

12樓:聽靡靡之音

看帖裡,有人對翻唱有意見,大家知道嗎?

一剪梅,是費玉清翻唱的陳彼得的歌。夢醒時分,是林憶蓮翻唱陳淑樺的歌

多少華語歌手翻唱了日本的歌,有人說中島美雪養活半個華語樂壇,王菲《容易受傷的女人》、筷子兄弟《老男孩》、劉若英《後來》、范瑋琪《最初的夢想》、莫文蔚《盛夏的果實》等等,現在都是華語的經典歌曲,張學友也翻唱過玉置浩二的秋意濃。

13樓:姚白白

他是真的一點一點唱出來的。關注了他兩年以上的人,都知道他從前跑去商場,遊樂園,用很差的音響唱歌,有時候伴奏會卡,麥會沒聲,就這樣他還是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唱,在這種小場子也會讓圍觀的人發出讚嘆,然後很納悶這人怎麼一點都沒聽說過?我記得自己第一次聽周深的歌的時候,感覺是震驚,然後和大張偉的態度是一樣的,這樣的歌手為啥還不紅?

當時就有非常堅定的信念,在不久之後,他必然會令每乙個人熟知。後來北京演唱會,我搶到了票,這是我一輩子裡第一次掏錢看演唱會,上乙個讓我想花錢看的是MJ。在現場我發現乙個同事和她老公也來了,都是年紀不小的人了,歌迷真的男女老少都有。

等到一切都好起來的時候,他開大場子,相信才能真正了解他的受眾群有多麼巨大。

14樓:陳塘關三太子妃

簡單來說就是厚積薄發?他外形不佔優勢,又沒有資本加持,只能一邊積累自己一邊等待機會,有機會是運氣,但機會來了就能抓住,他也是挺牛的,應該說是超級牛了吧。

15樓:心跳水滴

唱歌好聽終於被發現了!

天賦異稟、勤奮努力、技術過硬、為人善良、處事低調,機遇給了他這個有準備的人後,真是厚積薄發、天道酬勤…運勢不可擋

16樓:漫步 時光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

前兩天奇妙之城第一期後放出乙個採訪,看過後,不得不讚嘆,他真是人間清醒。

尊重每乙個舞台!

閒暇時精進唱功,琢磨歌曲!

連看電影都是在體驗不同的人生和視角!

看著是2020火了,其實在出道的六年裡,他無不是在專心專注潛心打磨自己,努力上各種舞台累積經驗,對人謙遜做事踏實結下善緣…

他已經做好了準備,只需等待乙個契機!

幸好,他等到了,偶然也是必然。

偶然是幸運女神不一定會來,來了他抓住了

必然是幸運女神來了,他憑本事能抓住!

17樓:summer

天時地利人和

天生好嗓子+後天努力+抓住機會

小火靠捧大火靠命

2023年周深算得上大火了。看來命運終於讓這顆藏在人間的鳳凰蛋破殼了。

18樓:維克捷爾

他不火就奇怪啊,唱歌那麼好聽,也沒有黑點,而且對待工作也很努力,我覺得你應該問:出道這麼多年他怎麼現在才火?畢竟在我心裡他應該早就火了。

19樓:青山

像周深這種又有實力又有趣(我們的歌1)、綜藝效果一流(青春環遊記2,或者隨便看乙個他的採訪)、Live無敵(首推B站的現場,他在那裡有礦)、身上有著無限可能的人,這種備受實力前輩喜愛、同輩尊重的人,他不火,難道讓那些唱現場靠「對嘴型」,輸出全靠演,實在不行就「車禍現場」給你看的所謂「歌手」一直一直走紅嗎?

有趣的人多可愛啊,為什麼要難為自己整天去觀賞一張木訥的臉?

大家終於開始回歸理智了,真好真好!

20樓:Sandy

一首一首歌憑實力唱出來的,尊重和認真對待每乙個舞台的敬業精神得來的,努力接各種不同的工作提高知名度而來的,謙虛平和對待前輩、工作夥伴和粉絲贏來的讚賞和愛戴。簡單總結:美好又強大,低調又堅定,聰明又通透!

21樓:七七0417

如果沒改題目,那麼這個問題是不值得回答的,既然被別人改了,那答一下無妨:

其次,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這是一句被玩爛的梗。但是真正讓我體會到這句話的含義,還真的是在周深這裡。這個精靈一樣的小男孩(我大他快二十歲,叫他小男孩不過份),純淨、鮮活而沙雕。

大批大齡粉絲成為他的死忠粉,就是因為看了太多這個圈子裡的腌臢事,周深帶來的這一抹清新顯得彌足珍貴。

最後,這個問題的所有回答中,匿名的幾乎都是黑子,因為「吹」周深不丟人,周深給了大家「吹」的底氣。而黑子,只敢在角落裡偷偷摸摸的搞點小動作,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如果沒了匿名的皮,呈現在大家眼前的是個什麼貨色。

如果周深是女性,他的聲音還會火嗎?

精緻90後 會縱觀市場上,很多女生唱歌各方面其實都不如周深的。不管是音色還是唱功,還有專業度。周深音色很廣,會蘿莉音男高音御姐音少年音歌劇美聲 這些都是其他歌手不具備的。所以即使是女的,也不會有超過他的會縱觀市場上,很多女生唱歌各方面其實都不如周深的。不管是音色還是唱功,還有專業度。周深音色很廣,會...

周深是怎麼變好看的?

Susan 主要是氣質提公升吧我覺得。我看他聲入人心裡面,真的挺不起眼的,髮型土,還有點馱。到我們的歌,有幾個造型做得特別好,野狼disco印象最深,小正太,讓人驚豔。然後整個人越來越散發自信的光芒。歌手和青遊裡面,顏值忽上忽下還是有起伏的。到創4,已經非常穩定非常帥。由內而外的自信和成熟,又有可愛...

怎麼克制對周深的喜歡

嗚嗚嗚 姐妹你現在克制住了嗎 我喜歡一年多了,本來在學校要交手機我也克制自己不常去看他,包括在教室的電腦上我現在高三狗,剛剛又去電視上看了深深央視上唱的歌,我現在心都收不回來了,好難受,咋辦又急又思念,好難受 笑眯眯 那就去創造點什麼吧 用你溢位的愛和能量。用創造的方式去愛去生活,你會發現這份愛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