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放下乙個不喜歡你的女生?

時間 2022-01-06 06:00:03

1樓:希希

最好的答案就是新歡跟時間,如果還不能放下那一定是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其實與其糾結怎麼放下還不如提公升自己的內在、外在。既然他她都不喜歡你了,你可千萬不要去做舔狗、尤其忌諱喝了酒之後死纏亂打。只會讓自己變成小丑一樣。

2樓:

其實真的想忘記乙個自己深愛過得人,那是談何容易啊?所以一旦出現了乙份如此心痛經歷的感情,忘不掉也是乙份屬於自己的人生財富。而且乙個我們自己忘不掉的人,雖然會讓回憶都陷入痛的感覺裡,但是也會有一些甜蜜,是自己才能體會和了解的。

所以忘不了就忘不了吧,反正這只屬於自己乙個人的秘密。而且對方一定能感受到自己對他的思念,也一樣在想念著那段愛情!

3樓:

去告白!去折騰!釋放自己的情感、獲得她的反饋!

我跟你說喔,任何關聯都是有盡頭的,被動地靠時間推薦、主動地靠人為摧熟。

如果你只是想要解脫,那你就去做這些事情,可以加速耗盡的!

比起心神不寧地無法專心準備考試,不如迅速耗盡。

他怎麼想重要嗎?你的同學同儕怎麼想重要嗎?

你的考試比較重要啊!!!

怎麼才能放下乙個喜歡的人?

乙隻勤奮的搬運工 喜歡乙個人,自己的目光會隨著他而走動,自己的心會因為他不開心而難受。他一句不經意的說喜歡和你在一起玩,你就會偷偷緊張半天。人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都會緊張地看著她,臉會變得通紅,半天說不出來一句話。不敢輕易表白,怕別拒絕,怕連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了。但是,不表白的話,就這樣呆在她的身邊,...

怎樣才能放下乙個喜歡很久的女生?

淺語l ld 她是我最要好的女性朋友,我應該也是她最要好的男性朋友吧,我們能天天上了晚自習一起回家,也能無事就在一起吃飯,我喜歡她,想過千萬種向她表白的方式,直到她告訴我了她的擇偶要求然後我向你們來要答案了。 jack 遇見相同的困惑,她知道我喜歡她,她似乎也不討厭我,但是有時候有很冷,有時候很熱情...

怎麼才能放下乙個喜歡很久很深的人,真的放下是怎麼樣的?為什麼道理都懂,還是這麼難受?

工作很忙碌,有時候睡覺時間都不夠,偶爾有休息時間在練瑜伽,看書,刷手機,以為忙碌的忘記了,不經意間想起,心還是會特別特別疼,想哭,然後才知道是自己從頭到尾沒放下 放下的前提是你想明白了,同時也對那個人沒了期待 怎麼說呢,就是所愛隔山海,但是當你跨過山海來到他身邊,發現海天盡頭是另一番景象,不如你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