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放下乙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

時間 2021-05-06 00:55:03

1樓:霍咔咔咔咔

我覺得愛自己更重要,如果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而因為某些原因不能在一起我會非常難放下,但是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這樣的話其實沒那麼難放下,愛是相互的,不愛就拉倒,自己過也很好

2樓:牛小吖呀

初識總是美好的,2023年那個夏天,我上初一,正該努力學習的年齡,課間上廁所遇到了他,他就這樣沒有預兆地撞進了我的心裡。從此便對他魂牽夢繞。他不認識我,可是我卻牢牢地記住了他。

從那以後,我課間特別喜歡上廁所,每個課間都去,一整天有8節課,就為了能與他偶遇一次,可是,真正遇到之後,卻連抬頭看他一眼的勇氣都沒有,擦肩而過的一瞬間,心彷彿跳到了嗓子眼,我甚至都能聽到自己心臟撲通撲通的聲音,心跳加速。等他走過去好遠,才敢偷偷地看一眼他的背影。

那時只是懵懵懂懂的感情,偷偷地暗戀,只要能多看他一眼就好。2023年正是非主流時代,那時候QQ簽名是他名字縮寫,QQ密碼也有他的名字,甚至偷偷在校服上寫上他的名字縮寫,每天只是看著自己做的一切,便覺得很滿足了,自己寫的各種非主流動態文案,後邊都要加上他名字的縮寫ZYH。

初二期中考試後,他竟然轉來了我們班,我一時間竟然有些悲喜交加,喜的是再也不用課間去跑廁所求偶遇了,我能每天都看到他了,悲的是我竟然害怕和他在同乙個班,怕他發現自己不夠好,就在這樣矛盾中迎來了我們的同班時光。

下午上學後,不等他問:「我趕緊說,中午著急上廁所,就先走了,對了,跟你縮寫一樣的人叫鄭允浩,是東方神起組合裡的乙個人。」「哦,這樣啊。

」雖然看出他眼裡的疑惑,我還是裝作看不到。以至於再後來一年多的時間裡,好多同學都真的認為鄭允浩是我的偶像,而我為了圓這個謊,竟然去蒐集了很多東方神起的資料。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李敏鎬,為了圓謊,還要裝作不喜歡,像極了喜歡他,卻裝作不喜歡,這可能就是青春期小女孩的矛盾之處吧。

高中以後雖然還在乙個學校,但是班級離得很遠,就算經常去廁所也很難偶遇到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也慢慢地結束了這場長達3年的暗戀。唯一慶幸的是,我沒有因為青澀的暗戀耽誤學習,反而越來越好了。雖然最後我們沒有走到一起,但是我們成了很好的朋友。

我也不後悔有這樣乙個人出現,給枯燥乏味的學習生活增添了一些光彩,也感謝有這樣乙個人激勵我努力變得更好。

後記:「跟你說個秘密,哈哈哈」, 「啊?什麼?」

「還記得五年前校服上的字母嗎,其實ZYH不是鄭允浩」 「嗯,我知道。」

3樓:

放不下,11.2號我又加回了他,過了一年,依舊喜歡,雖然他特別渣,但我還是喜歡,還是想和他聊天,看吧,我就是這麼犯賤!!!

4樓:月稜鏡威力變身

想放下乙個人不簡單,但是想放下乙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不算難。一廂情願肯定不如兩情相悅。而且強扭的瓜不甜,即便這個人留在自己身邊,也終有一天他遇到自己喜歡的還是會走,長痛不如短痛,眼光放長遠一些,你值得被珍惜!

5樓:執拗的大爺

相信我,沒有比物理隔絕更有效的。

那些什麼找人勸說、找乙個人重新開始、旅旅遊散散心之類的,只是止痛藥,爽了一時,藥效過去後,還是放不下。

看書、聽歌類的只會起反作用。這些會達到增強你的代入感,會讓你更加放不下,更加難受。

所以,放下乙個人要從根上解決,進行完全的物理隔離。換個環境,主動遠離他以及所有和他有關的任何人和事物。

我這裡指所有的和他相關的,包括這條提問

把他從你的日常生活中弄消失,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吧。

全身心投入另乙個環境,不用很久,即便沒有遺忘再想起來,內心的情感也會淡了。

如果做不到完全的物理隔絕,自己又重情義,那就只能自己反反覆覆受折磨。

感情這東西,沒有解藥,反覆折磨自己,就兩個結果,要麼抑鬱,要麼瘋癲。

這倆不管哪乙個結果,不僅僅傷害了自己,而且傷害了那些真正愛你關心你的親朋好友。這就像那句:親者痛仇者快的古語一樣一樣的。

6樓:貓白

時間,距離,別見,別想,把一切關於他的都丟掉,生活充足一點,不要讓自己閒下來,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我就是這麼忘記她的,忘記到提到她的名字都不會有感覺

7樓:陌上桑

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讓自己不再習慣曾經的習慣,讓這個人在你生活中曾有的痕跡徹底消失。不要記得那一點點初始的好,只要記得讓你認清楚的那些事情,他給你的傷痛,給你的欺騙,給你所有不負責任的一切。堅強起來,過一段沒有他,只屬於自己的生活,在工作上忙碌,在生活上多和朋友接觸,慢慢就會發現已經習慣了沒有他的生活。

本來這世界上,就沒有任何人失去對方而不能活,就像地球離了,自己照樣轉動。

8樓:一覺睡到小時候

我暗戀了兩年的學長,最後他是gay,我真的很喜歡他,後面聽他說他和物件的戀愛,好恩愛,我好羨慕。

他畢業離校了,我就天天追星,追星我就可以忘記他了,時間久了我心裡只有我的鄧倫了

現在也戀愛了,放下了,在青春時間了喜歡了乙個不該喜歡的人,就放在記憶裡慢慢懷念那段時光吧!

9樓:十里笙歌

讓自己忙起來,並且有乙個目標。比如我現在就一直看惡作劇之吻,江直樹就是我的理想型,我就會寫作業啥的很有動力。找乙個人或者虛擬的東西替代他。

10樓:蘇蘇

接受自己一時放不下,同時努力培養愛好,上進努力,多認識新的朋友,學習新的技能或者知識,見識多了,慢慢的你喜歡乙個人的眼見也變了,就自然放下了

11樓:名字不重要

拿我自己現身說法吧,我前幾天向我喜歡的乙個男生告白,說了好些掏心掏肺的話,結果他說:「那我也說實話了,我其實不喜歡你。」後來好幾天都心不在焉,很介意他說的不喜歡我,但是隨後我又想:

「為了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暗自神傷,有什麼意義,還不如讓自己變得優秀,去為下乙個他努力。」

我知道我的做法是勵志雞湯一樣的模式,但是對我來說就是最能鼓勵我自己的方法了,中華兒女千千萬,不行咱就天天換。加油姐妹。

12樓:楚楚者茨

你喜歡他,他就被你套上了全部美好的光環,把這些都卸下來,重新客觀的看看他,你會發現,沒了你的喜歡,他也就是萬千男性裡最普通平凡的乙個。

你或許不需要急著放下,在自己心裡打掃個小角落把他放進去就好,在你心裡的廳堂裡擺上你自己。

愛別人時你是卑微的,愛自己的時候你是耀眼的。

先愛自己,再去愛別人。

如果你找到了那很好,如果沒找到也不用害怕,從現在開始,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等有一天你變得光芒萬丈,你會發現,他不值得你那麼多的喜歡,他也不過是芸芸眾生裡的乙個而已。

姑娘,站的高一點,那裡才有風景,別讓自己低到塵埃裡。

13樓:辣條妹妹

你可以主動,但是對方沒有任何回應時,就應該立即及時止損,任何關係的相處都是相互的,我們很難做到自己在主動熱情關心別人時別人不回應時,還能不失落不生氣,任何關係中,都要學會及時止損,多關注自己,

14樓:Rowena

放不下就放不下吧,有些事情不是想放下就能放下的。

往往一心想放下反而會更加銘記在心,只是不要再聯絡他了,不要和他聊天超過三句話了,不要做為他做任何事情了,也不要和閨蜜提起他了。

就讓他在心底,慢慢的腐爛吧。就像小時候的暗戀一樣,不要管它了,讓它存在吧。

如何放下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季八茉 去學習,或者做自己感興趣的事,充實自己的生活,不要去想他,讓他慢慢淡出自己的生活。你要相信之後你會遇到更喜歡更優秀的人。 尋故 讓自己忙碌起來,把重心放在工作或者學習上,久而久之你就會都沒發現其實他也沒有什麼可以吸引你的地方,慢慢的你就會放下他 再想想你給他發訊息他視而不見的時候,他都不搭理...

如何放下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呢?

鹽瀟樣 喜歡他什麼呢?他又為什麼不喜歡你呢?人生多一點一點體驗是好的,不甘心就去試試,想不通就再想想。不用那麼強迫自己馬上下決定 chariliy 如果已經工作,一心撲在事業上,等你有錢了,優秀了你就知道愛情真沒那麼美好。如果還在上學,就好好讀書,等你優秀到成為頂尖人才,你才知道學霸的世界真的除了學...

怎樣放下乙個自己喜歡了很久但不喜歡自己的人?

小曦Tracy 支援題主,題主還是很理性的。我也有過與你相似的經歷。從朋友,喜歡,告白,被拒絕,再到朋友。其實期初我們喜歡的那個人都是我們想象中的美好記憶拼接出來的。當他拒絕你的那一刻,現實把我們打醒,我們開始 理性 起來。但事與願違,人依舊會沉醉於過去,因為我們習慣了喜歡他的感覺。會去一遍遍的重播...